西班牙文化的5個方面我和我一起回家

Carmen Y
4 min readJan 15, 2020

--

旅行中最美麗的方面之一是,有機會選擇其他文化,assignment代写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每種文化都可以為您提供另一種文化,通過訪問不同的國家,我們可以瞥見我們想帶回自己的家並付諸實踐的各種習慣和觀點。

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到西班牙格拉納達(Granada)出國學習,這個地方與我的賓夕法尼亞故鄉大不相同。這是我在另一個國家度過的最長時間。

以下是我想永遠與我保持在一起的西班牙文化:
1.與陌生人進行無所畏懼的交談

在格拉納達的第一天,我陪伴我的寄宿母親去了雜貨市場。我們在農產品區徘徊,當一個女人隨機大聲問麵包在哪裡時,我感到驚訝。更令人驚訝的是,耳中有多個人告訴她他們想像麵包房在哪兒,她感謝所有人並前往商店的後面。

儘管這種互動看起來非常簡單和正常,但我想在美國的相同情況下,女人不會那麼渴望大聲地想知道,而陌生人也不會那麼渴望地回答。我們在美國文化的一部分是希望其他人相信我們獨立並擁有控制權,否則我們似乎迷失了自己和無助。此外,我們傾向於對他人尋求幫助,或者在我們的思想中困擾他人。相反,我們嘗試自己回答自己的問題。

從西班牙的其他類似互動中,我了解到人們缺乏公眾羞怯感。現在,當我問最近的自動取款機在哪裡時,感覺好像在打擾別人,這似乎很可笑,並且我希望在與家裡的陌生人互動時能感到舒適。

2.輕鬆的時間感
美國人似乎最不願意在西班牙習俗中掙扎的一件事是,他們習慣於放鬆時機。 “時間就是金錢”的心態在西班牙並不流行,對於西班牙人來說,遲到晚飯,開會和聚會是很常見的。

但是,我想打破所有西班牙人總是遲到的刻板印象。守時對許多西班牙人都很重要,在會議上遲到20分鐘而沒有藉口仍然被認為是不禮貌的。但是總的來說,西班牙的許多人認為,還有其他事情比時間安排更重要,與在街上碰到的老朋友相處比重要的是準時上班更重要。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我們留出時間來維持生活,並經常阻止我們投資於人和經歷。我寧願採用西班牙式的方式來承認時間及其​​重要性,但不允許其主導我的決定和行動。

3.(可接受)解散個人空間

如果整個西班牙人只有一種愛語言,那將是身體上的觸動。它深深地融入了他們的文化,以至於已經成為自己的交流方式。感到同情嗎?輕輕撫摸某人的手臂。超級興奮?更強的觸感!需要通過人群嗎?輕拍背面的陌生人,他們會得到提示。所有這些互動都是非常正常的,幾乎是可以預期的,而這對於我們個人需要泡泡的美國人來說卻是令人驚訝的。我一直很喜歡通過擁抱,柔和的觸感或頭上的肩膀表達情感,因此,西班牙文化的這一可愛部分是我的最愛之一。

4.慢餐和長時間聚會
西班牙人喜歡聊天。他們也喜歡吃飯。因此,當我們將西班牙人聊天和進餐(他們最喜歡的兩件事)結合在一起時,看起來就像是一場永無休止的晚飯。但是我發現這個習慣確實很貼心,很有必要。

在美國,人們通常在40分鐘到一個小時內進出餐廳。當您花時間選擇一頓飯,吃飯並付賬單時,可能只剩下20到30分鐘的交談時間。對我來說,這似乎很少花費在實際對話上。另一方面,如果您要去西班牙的某個地方吃飯,則可能只需要花費20分鐘的時間,甚至會把服務員的身分降下來。
5.無恥的開放和任何人的接納
我最喜歡西班牙文化和人民的特質是所有人的無條件接納和開放。我以在美國留學的美國人的身份來到西班牙,他們沒有讓陳規定型觀念和偏見填補我的性格,而是歡迎我並給我機會向他們展示我的身份。我一生中從未結過這麼快的朋友,而且我知道他們向我展示的愛是堅強而真實的。

而且,我能夠親身體驗他們對不同背景,種族,觀點和生活方式的人的開放態度。我只能希望把這種開放帶回我身邊,並與我分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