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Lily被抵制風波 小S曬女兒合照引來林志玲「認親」

Chen Zoe
Jul 30, 2024

--

近日,小S(徐熙娣)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因一句「英語是母語」的言論,在中國引發軒然大波,16歲的她原本是某女裝品牌的代言人,但隨即遭到中國網友的強烈抵制,最終導致品牌宣布終止與她的合作關係。oc娛樂城任你博娛樂城

但這場風波似乎並未影響到小S一家的生活。昨晚(29日),小S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張與Lily的自拍照,並以幽默的口吻寫道:「難得約到林志玲的女兒吃飯,很有家教、本人超美的!」這個玩笑來自Lily與林志玲確實有幾分相似。擁有甜美的長相和高挑的身材,小S本人也曾開玩笑地感嘆,說自己的女兒原來是林志玲生的。bu娛樂城

鄭佩佩離世2週!愛女陷喪母之痛 悲傷曬照「求妳入夢看我」

原子鏸坦言從媽媽走後,每一分鐘都在思念對方,「笑聲、看電影、吃冰淇淋、一起旅行、只是牽著妳的手走在街上,我想念祢總是在我身邊,妳是我最好的朋友、老師、指導,也是榜樣和頭號粉絲。」認為媽媽的離開像是一場惡夢,感覺很不真實,因為某些事情突然有了實感,心情就會感到無比的沈重和痛苦。多博娛樂城bu娛樂城

原子鏸感性表示,「那種無法再見到妳、觸摸妳或聽到妳那有感染力的笑聲的痛苦。我想妳,我愛妳,請到我的夢中來看我。」喊話希望母親入夢來看她。任你博娛樂城

泫雅臉圓一圈爆「帶球嫁龍俊亨」!經紀公司回應了

南韓女星泫雅出道多年,憑藉精湛歌舞實力累積大批粉絲支持,而她私底下感情也備受矚目,今年1月初公開認愛男星龍俊亨,如今更傳出2人即將結婚的消息,也讓不少網友好奇泫雅是否帶球出嫁,對此,其經紀公司也給出回應了。|通博娛樂城

泫雅和交往多年的男友Dawn分手後,感情動向備受外界關注,今年1月初無預警認愛HIGHLIGHT前成員龍俊亨,消息一出讓外界跌破眼鏡,然而,認愛短短幾個月,如今更傳出兩人即將結婚的消息,討論度居高不下。|oc娛樂城

郁方15歲兒獨自出國念書 才進關就出狀況急call媽媽

女星郁方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婚後育有2子1女。大兒子今年11月就要準備申請國外大學,而15歲小兒子Max則在28日獨自搭機前往加拿大,參加為期三周的先修課程。郁方夫妻陪同兒子到機場,所有手續讓他自己辦理;原本一切順利,誰料孩子一進海關立刻出狀況、急打電話給她,讓郁方笑說:「老天的旨意吧」。通博娛樂城

郁方在臉書分享,夫妻倆送小兒子Max到機場的過程。她表示,自己其實連兒子主修什麼科目都不知道,讓她不忍自嘲「真的是很有我自己的風格」。接著她提到,兒子一抵達機場,自己與老公全都袖手旁觀「讓他體驗辦登機手續的過程」。連地勤人員問未成年的Max是否需要陪伴人員時,夫妻倆也都婉拒。|多博娛樂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