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ack電腦版使用教學:Chorme擴充功能之必要

C.C.
3 min readJun 2, 2020

小女子用 ShopBack大約一年多時間,App/ 電腦版各半,但上班時用電腦版網購真的是必須。ShopBack有出電腦版工具小幫手,因此今天來和大家聊聊 ShopBack電腦版的使用撇步、跟App比起來有哪些優點。

ShopBack 電腦版優點1:把商品看清楚

以網購來說,有些「你本來就很清楚買來會長怎樣」的商品可以不用看太清楚,例如慣用的化妝水、衛生紙等生活用品。但有些商品要下手前,還是要用大螢幕看個仔細,避免花冤枉錢,像是買 PAZZO、ASOS、小CK 等服飾穿搭類別的東西,用電腦版就一目了然,不會像手機 App 一樣看到脫窗。

而且 ShopBack App雖然方便,遇到需要連到商家手機版網頁時,逛起來真的會很抓狂。

ShopBack 電腦版優點2:安裝 Chrome 擴充,更不容易漏回饋

ShopBack 最討厭的就是「常常忘記」,看到喜歡的東西腦衝就直接在商家買了,回頭才發現忘記先開 ShopBack,跟現金回饋說再見。但我自己的經驗是,用電腦版比起 App 更不容易發生這件事。

在搜尋結果會跳出有現金回饋的資訊。

因為 ShopBack 有推出這個 Google Chrome 擴充程式「ShopBack 小幫手」,安裝了之後,只要逛到他們有合作的商家,這個程式都會一閃一閃的提醒你開啟現金回饋追蹤,真的是滿方便的,而且訂單完成也會跳出「訂單已成立」的通知。

有合作的商家,右上角的擴充功能會自己提醒,點擊就可以開啟追蹤了。
訂單成立之後的通知。

比起用App訂完之後那種不確定回饋是否入袋的提心吊膽,電腦版在多了這個擴充功能之後真的加分很多。

以上就是我的 ShopBack 電腦版使用心得、技巧分享,如果你還沒註冊 ShopBack,歡迎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賺100元獎勵金喔(But!獎勵金有提領門檻,可以參考我的另一篇心得分享)。

點我註冊 ShopBack 賺100元獎勵金

--

--

C.C.

小資女,喜歡研究理財及省錢祕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