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ery最小口袋餐具】粉餅盒的大小,再小的包都放得下去!

Chloe Chung
3 min readMar 17, 2020

--

近幾年因為海龜受到吸管的殘害等事件,大家的環保意識逐漸抬頭。因此,環保吸管或餐具其實已經融入大家的生活許久,但…總會有一個小問題困擾著我…

就是餐具或吸管的大小不適合我的包包,有時候只是想背個小包出門但就是放不進去…結果,去吃小吃攤的時候又遇到免洗餐具內心中的懊悔、憤怒、掙扎。

來自愛爾蘭的Outlery來幫大家解決這個困擾了!長*寬*高 = 8 x 6.4 x 2.2cm而已, 大概就是介於intergrate和fit me的粉餅之間(不過再厚一點點而已)。

就是這樣完美的大小,我的plain me小包也能輕鬆放入!我相信各位在座的女孩們的小包也是不用擔心啦!

內容物含:湯匙、筷子、叉子/勺、有鋸齒的小刀(這樣想切一些小東西也可以使用)。主要是能同時使用:一副筷子配上一支餐具或是三支餐具,看大家自由搭配。不過,湯匙和筷子這種中華文化的組合是一定沒有問題的!

此為基本內裝

此外,也可加價購伸縮吸管和刷具。這些東西通通都塞得進去這個小盒子!這部分我個人真心推薦大家如果經濟能力允許的範圍下,加價購一波。

因為身為台灣人的我們,飲料已經融入我們生活的每一天了!因此使用上的時機真的非常大!也不會有因為吸管太長或是無法清洗而不想帶出門的窘況。

吸管也可放入鐵盒
全部都是伸縮自如!

顏色的部分我個人是選擇:石墨黑,對我而言不容易髒且百搭的顏色!但也有:冰河銀、孔雀藍、玫瑰金、虹彩(為達標250萬的解鎖色)。

若是想給兒童使用也不用擔心,也有出兒童用的矽膠手把!

🔺現在還有「超早鳥價」!大家趕快搶~我自己是真心推薦!一個小盒子解決了一切,環保的懶人必備!

募資連結:http://bit.ly/2T0y0yW

募資截止時間:2020/03/29 23:59

#Outlery#募資#有設計#Outlery最小口袋餐具#再小的包都放得下#嘖嘖#嘖嘖募資f

--

--

Chloe Chung

新竹人21歲,交通大學生物科系學系大三。主要撰寫新竹美食、旅遊、生活瑣事。ig:chloe_foodi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