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學習英語從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最佳代辦推薦

Copymnrxx
27 min readSep 22, 2024

--

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嘉義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彰化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彰化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高雄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高雄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南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年紀大了,不知怎么就沾上了喝茶的習慣。而且還喜歡喝很濃的茶,一杯茶里幾乎有三分之一的茶葉,不多放就覺得茶喝的不過癮式的。但在茶中,我還是最喜歡喝綠茶,特別是谷雨前茶。而紅茶和黑茶或其他的什么茶我一般都不愛喝。 平日里喝茶基本都是在辦公室或者家里喝,很少去茶館喝茶,倒是在退休之后,同學、朋友三兩在一起喜歡約在茶館見面,久而久之,心里就有種眷念茶館的心情來,就如著名的茶文化專家寇丹老師所說:你愛上一個人,你可能會和他分手;‘你一旦愛上茶,你就永遠不會和他分離’。光顧的次數多了,于是對茶和茶館就有了比較熟悉的感知。 中國是茶的故鄉,我國是世界上最早發現茶樹和利用茶樹的國家。在我國古代文獻中稱頌茶樹為“南方之嘉木”。在很早以前,我們的先輩們就開始飲茶,用茶,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形成了中國的茶文化。 所以,最懂得飲茶真趣。客來敬茶,以茶代酒,用茶示禮,歷來是我國各民族的飲茶之道。 過去喝茶不知有品茶和喝茶之分。大抵說來,重在意境,以鑒別香氣、滋味,欣賞茶姿、茶湯,觀察茶色、茶形為目的,自娛自樂,謂之品茶。凡品茶者,得以細啜緩咽,注重精神享受。倘在勞動之際,汗流夾背,或炎夏暑熱,以清涼、消暑、解渴為目的,手捧大碗急飲者;或不斷沖泡,連飲帶咽者,謂之喝茶。 凡是過往,皆為序章。 茶館在《茶館業企業經營服務規范》中的定義為“以賣茶水為主要業務的休閑場所”。此外,茶館還有其他的名稱,如茶樓、茶亭、茶肆、茶坊、茶寮、茶社、茶室、茶屋、茶居、茶邸、茶房等不一而論。茶館的這些名稱各謂各異,但內容卻大同小異,也都可以通稱為茶館。 鉤沉史海,追溯茶文化淵源,據記載;茶館最早的雛形是茶攤,中國最早的茶攤出現于晉代,據《廣陵耆老傳》中記載:“晉元帝時有老姥,逐日獨提一器茗,往市鬻之,市人競買。”也就是說,當時已有人將茶水作為商品到集市進行交易了。不外乎這還屬于流動攤販,不能稱為“茶館”。此時茶攤所起的作用僅僅是為人解渴罷了。到唐玄宗開元年間,呈現了茶館的雛形。唐玄宗天寶末年進士封演在其《封氏聞見記》卷六“飲茶”載:“開元中,泰山靈巖寺有降魔師,大興禪教。學禪,務于不寐,又不夕食,皆許其飲茶。人自懷夾,到處煮飲,從此轉相仿效,遂成風氣。自鄒、齊、滄、棣,漸至京邑城市,多開店鋪,茶具,煎茶賣之,武夷巖茶。不問道俗,投錢取飲。”這種在鄉鎮、集市、道邊“煎茶賣之”的‘店鋪’,當是茶館的雛形。 在茶館喝茶的次數多了,你就會見識到茶文化的淵源及博大精深,無形中還會觀察到形形色色的人和事,然而由衷的感覺到茶館其實就是最佳觀察社會人生世態的窗口。 《清代旅蒙商述略》的作者秋原,講述真實的老北京茶館中的世態百相,曲藝行當的創生發展,折射明清兩朝,特別是清到建國前三百年社會變遷。他還從晉商講到茶文化的傳播。用茶葉和基本的生活物資交換牧民手中的皮貨,這其中就已經有相當豐厚的利潤了,而之后跟蒙古高層之間的各種奢侈品交易,更是讓旅蒙商賺的盆滿缽滿。那悠遠的蒙古長調在草原上回蕩,而那一行行來回穿梭的商隊卻遠去在歷史的塵埃之中。這種商旅茶文化讓我們填補腦海中信息空白的書。在著名作家老舍《茶館》里;通過一個叫裕泰的茶館揭示了中國近半個世紀的風云變化,濃縮了當時社會地各種現象,如社會的黑暗地腐敗、光怪陸離,以及在這個社會中的蕓蕓眾生。 這些茶文化的作者在可查資料與口述的歷史碎片中傾注了血肉,將它們凝結成一個完整的軀體,鮮活的躍然紙上,直接竄進你的眼睛,跳到你的腦海中來,竟讓我感覺到在跟歷史對話,一點也不乏味。 茶文化的故事從來沒有隨風飄散,茶空間更多的是以茶館的形式出現。記得兒時的印象,坐茶館是老人們和下苦力人生活的組成部分,每當清晨,吃早點叫吃早茶,甚至是茶中有飯,飯中有茶。老人們就手握兩個包子、一糖一菜合成一個粑粑式的猛咬一口,然后又品賞一杯低檔的濃茶,那個絕味至今仍然歷歷在目。那個年代茶館的功能已遠遠超過了飲食本身的意義。因此,茶文化已演變成獨具特色的“茶館文化”。 近幾年,長沙等地的茶館在滿足經營功能需要的前提下,空間軟裝布置上都弱化其商業性,花更多的心思去營造一種雅致的文化生活氛圍,以體驗館形式存在的居多,都是值得讓人駐足停留的地方。 茶館是一個濃縮了社會的縮影,在茶館或路邊茶攤喝茶,其實就是在喝每個人的心情,喝社會的現象,喝歲月的淡涼榮枯。喝人生的愛恨情仇。 我們站在歷史的背后,常常有當初怎能這樣的感覺,卻不知,站在那個歷史節點上,當時人們做的可能是他們已經能夠做出的最好的選擇。我沒有去想象要榮歸故里,又也沒有去想象飄著紫藤花香的情感,更沒有想象事業會騰達。我只知道長沙這座城市有許多深處的巷子,巷子里遺留著名人古跡。那些世人皆不曉的文化遺跡如今被政府重新打扮又晾曬出來。 今夜,小雨菲菲,我還是要去長沙的天雅軒茶館,這里環境非常好,一簾微雨,獨享寂寞,半盞清茶。包廂的墻上,身影被燈光拉得瘦長,倚窗聽雨,那空靈圓潤的雨聲絲絲入耳,淺扣心扉。在悶熱中輕輕拉上簾幃,一股沁涼的夜風拂面而來,清幽的潮濕里夾雜著萬般情愫,遣一懷幽緒在夜色闌珊里隨風飛揚。 此刻,手中的茶余溫尚在,婀娜的葉片在藍花薄瓷杯里緩緩浮游,搖曳生姿,那淺淺的韻致悄然舒展,青綠誘人,小口啜飲,頃刻芳香滿懷。在這個紛繁的世界上,茶是最實實在在的顏色和氣味,最濃淡相宜的平常心情。喝的茶多了,你就會明白什么樣的氣息你最迷戀,什么樣的味道最適合你。愛茶人的心態應該是最平和的。 每當來此建盞品茶之后,整個人就像到了另一個世界,當然,也有可能是外面太喧囂與這里太寂靜產生強烈的對比,從而產生的錯覺,總之這里是一個高雅的地方,值得一來。 其實,茶道的精神就是;敬,和,清,寂四個字。它的內涵,通過繁瑣的規則來磨練人心,以繁復而熟練的禮法使人超然物外。崇高而謙虛乃是茶道所追求之道,所以在品茶的時候是不許談論金錢,女色,生意,不許說長道短,更是禁止佩戴那些粗項鏈和珠光寶器! 真正的會喝茶的人說;喝茶的人大都優雅不俗氣,而喝酒的人卻粗俗得多。茶可化解世間愁,寫進人生樂。茶何似是酒卻勝過酒。人生無須貪杯,無須刻意奉承灌醉。只求茶中平靜、恬靜的感覺。幻想的翅膀帶著夢想飛,看千山萬水,千柔百媚,獨此一杯。 我自己這一生是‘把茶冷眼看紅塵,借茶靜心度春秋’。而如今,省會的茶館里喝茶的并不都是老年人了,這里人很多。都是年輕人。這是一個屬于年輕人的世界。現在的茶館和會館給那些談生意,講仕途,聊知音,融情感的年輕人創造機會的一個絕佳的地方。因此,茶館自然地成為信息交流的中心。 夏天到了,如果你到茶館喝茶,視角中姑娘們都穿上了她們最好看的衣服,露出了她們好看的胸和腿,小伙兒呢,在姑娘們面前耍著酷或者賣著萌,這是他們年輕的資本,年輕的身體飽滿多汁,年輕的笑容青春洋溢。年輕,真好。和他們在一起,我這個老男人似乎感覺自己也年輕起來,甚至還和他們肆無忌憚的歡笑和熱鬧,所不同的是;與他們比知識、比閱歷,然后把成熟帥成為一種酷。盡管和年輕還有些代溝,但我喜歡這種青春洋溢的感覺,因為,我也年輕過。 大家吃著,喝著。茶,是時間釀的水。曖昧,是深夜的媚眼。沉醉,是,迷離于夜的媚?還是,茶讓我忘記了時間。茶館的氛圍真讓我想和年輕人聊聊茶的文化與情感之間的微妙關聯的。我想說,我真羨慕他們。但我更想告訴這些年輕人,愛情是什么?是戀愛時的激情,更是后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家常。 窗外是長沙的迷人夜色,此刻我對喝茶更添一種感受,想起,年輕,真好。愛情,真好。 常言道,男人的嗜好大多離不開茶。而茶總歸要平靜的,人最歸也要歸宿的,都各自歸于平靜,周而復始著人生。茶在手中是風景,茶在口中是人生,那淡淡的悠香便在齒間了,永遠保留著清香。人生的道路漫長,每一個景致都需要欣賞,無論賜予的是悲傷,還是快樂。把風景變人生,慢慢品味,如茶般悠香。 如果你還不了解茶,那么我會摘引一些中國茶類的知識俏俏的告訴你,中國茶分六大類; 1、發酵類茶 發酵這一步對茶的制作來說是很重要,是否經過發酵、發酵的程度如何對茶類的劃分是至關重要的,這也是不同茶類各據不同口感的原因。 可以看出綠茶、白茶和黃茶就是發酵程度較低或者未發酵的茶,這一類茶茶葉較為新鮮,保持了大量的多酚類物質,比如和綠茶,可以起到降火、減脂、防癌、抗衰老、消炎殺菌等作用,但此類茶性清涼,體寒者或者冬季應減少飲用。 黃茶、紅茶和黑茶發酵程度較高,這類茶發酵后茶多酚流失產生大量酶,減輕茶的寒性,性溫,可以暖胃養胃,男女老少皆宜,非常適合冬季飲用。 2、品類篇 各類茶的特性: 綠茶:未發酵茶,綠茶的制作經過殺青、揉捻、干燥三個步驟完成。綠茶綠湯,香氣高,味道略苦澀。主要品種有黃山毛峰、廬山云霧、西湖龍井、峨眉雪芽、洞庭碧螺春等。 白茶:微發酵茶,白茶的制作經過采摘、凋萎、烘干、保存四個步驟,極為自然簡單。成茶茶葉牙毫完整,銀白相間,茶湯為杏色或淺黃,味道香甜爽口。 主要品種有白毫銀針、白牡丹、貢眉、壽眉等。 黃茶:微發酵茶,與綠茶的制作過程相似,只是多了“悶黃”一步,形成黃茶的特性。黃茶黃湯,香氣清且高,味道甘甜醇厚。主要品種有北港毛尖、霍山黃芽、君山銀針、蒙頂黃芽、遠安黃茶、溫州黃湯、皖西黃大茶、廣東大葉青等 青茶:半發酵茶,就是我們常說的烏龍茶。制作過程經過采摘、萎凋、搖青、炒青、揉捻、烘焙。青茶條索粗壯,黃綠相交,茶湯呈黃色,味道醇香。煮要品種有鐵觀音、黃旦、本山、毛蟹等。 紅茶:全發酵茶,經過凋萎、揉捻、發酵、干燥資格步驟制作而成,典型特征為茶紅、湯紅、葉紅,味道飄香醇厚。主要品種有分為小種紅茶、功夫紅茶、紅碎茶、祁門紅茶、滇紅。 黑茶:后發酵茶,經過殺青、揉捻、渥堆和干燥四個步驟制作而成。茶葉為黑而又光澤,茶湯濃黃透明,茶葉可有香氣,陳茶具陳香,但不能有霉味或異味,味道醇美濃厚。主要品種有云南黑茶(普洱茶)、湖南黑茶包括茯茶、千兩茶、黑磚茶、三尖等。 3、沖泡篇 六大茶品類不同,可以依據不同的茶的茶性來泡茶,品茶講究禮儀,但又不必被禮儀所桎梏,泡茶方法各異,茶具眾多,選擇適合自己實際情況,自己喜歡的方法的就可以了。 4、儲存篇 茶葉存放主要受到:溫度、濕度、氧氣、光線和雜味的影響,因此存放也主要考慮著幾個方面。存放總原則即:環境要干燥避光,儲存器皿要密封。 5、功效篇 綠茶 未發酵茶;富含茶多酚,其豐富的多酚類物質可以達到清熱去火,提神靜心、解暑解熱、消食化痰、去膩減肥、生津止渴、降火明目、止痢除濕等藥理作用。性寒,適合夏季飲用,體寒的人不適合。 白茶 微發酵茶,由于其富含茶多糖,有解酒醒酒、清熱潤肺、消炎解毒、降壓減脂、消除疲勞等功效,尤其適合煙酒過量、肝火旺、高糖類人群。 黃茶 微發酵茶,富含茶多酚,具有提神醒腦,消食化滯等等功能。如果你脾胃出演亞健康,消化功能不好,沒有胃口,過度肥胖,黃茶是不錯的選擇。 青茶 半發酵茶;又稱烏龍茶,其含有豐富的有機化學元素和無機礦物質,常喝烏龍茶可以緩解皮膚過敏,還能瘦身,女性的不錯選擇。 紅茶 發酵類茶,性溫,具有腸胃保健,祛除疲勞,生津止渴的作用。 黑茶 后發酵茶,黑茶經過渥堆處理,含有豐富的酶,功能與其他茶具有很大的不同,諸如降血脂、降血壓、降糖、減肥、預防心血管疾病、抗癌等等。 朋友,當你了解茶的有關知識后,你就可以知道,喝茶,是一種生活方式,無關文化水平,財富收入,不用一開始就給自己劃界限,覺得自己不懂茶,不適合喝茶,品茶原本就是一件讓人放松的事,只要喝茶能讓你感到愉悅就是好的,先愛上它,再懂它吧。 那些常常談論茶的人,你或許會認為他們很懂茶,可是細細追問,也沒人什么都懂的,茶道文化源遠流長,涉獵很廣,懂不懂真的不重要,重要的就是你愛不愛喝。 茶最簡單最基本的作用就是作為一款飲品而存在,你是否能談論一二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常常喝茶,生活實苦,茶不過做解乏之用,何必再深究?與茶相伴不僅可以通過茶水本身所含的有益物質使身體達到保健的效果,同時,一個經常品茶的人,也會在品茶的過程中修身養性。 工作之余,煩憂之余,疲勞之余,泡一盞淡茶,或約兩三好友品茶論道,或獨自一人細細回味,然后,品茶品人品世俗;浮生之閑,恍夢之余,賞文賞樂賞風雅。 2019.8.1草于辦公室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古風文案唯美句子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二、歲月待你可好,是否安然無恙?歲月待我不薄,你也別來無恙。 三、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君。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四、我愿與君相知,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五、一念成悅,處處繁華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六、何謂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七、世人皆謂我獨戀長安,卻不知我只戀長安的某某。 八、只怪你那日驚鴻一瞥,艷了我的難舍難別,自此便應了我永生永世的情劫。 九、尋一無人山谷,搭一木制小屋,與你晨鐘暮鼓,偶得閑時觀花賞花,便是忙碌,卻也執手相伴,冷暖相依,至終如始!余生雖淡,卻也唯美! 十、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上,我可曾見過你。 十一、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 十二、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亦可生,果真情一字,若問情由,難尋難覓。 十三、萬世輪回不如伴你一生,千嬌百魅不及回眸一笑。 十四、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秋雨淅淅,晚風慢慢,也抵不過公子眉目間的星辰呀! 十五、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我愿紅線永相系,自此經年,江湖之遠,只因你。 十六、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十七、我步步都回頭,山是故人眸,柳是纖纖手,遇你之后步步都難走。 十八、若愛,天荒地老;若守,天長地久;若信,生死與共;若殤,痛徹心扉;若離,云淡風輕。 十九、慕爾如星,愿守一人心,從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頭。 二十、一筆一劃訴春秋,一撇一捺繡溫柔,一動一靜情無限,一生一世牽你手。 很甜很撩的古風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朝為日,暮為月,卿為朝朝暮暮。 二、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三、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四、若逢新雪初霽,滿月當空,下面平鋪著皓影,上面流轉著亮銀,而你帶笑地向我走來,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五、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秋雨淅淅,晚風慢慢,也抵不過公子眉間的星辰啊! 六、何謂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七、初遇公子便好生喜歡,雖然僅僅只是一眼,再遇公子,已是四月,梨花一夜開盡長安城,公子可知我情深,小女子不才,不曾為青梅竹馬,錯過情竇初開。到如今,只想與你兩鬢斑白。 八、我知你文筆驚鴻,三分筆墨可寫傾世溫柔,半點朱砂可刻入扇骨,那可否將我納入心頭,一生守候。 九、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聲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十、曾經滄海,我許你白露為家,青梅竹馬;我盼你紅裝未嫁,想思無話;我愿你霞冠賄遷,永結同發;我與你巫山共話,把酒桑麻。 十一、愿此間,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愿世間,春秋與天地、眼中唯有一個你。 十二、此生如若不是你,何愁青絲配白衣。 十三、既勸我賦詞送你,休怪我詞韻不達滿口葷話。風露不及姑娘口中津,海棠不及姑娘耳尖紅。余生不愿山林間吟詩作對,只想與姑娘床笫間論風月。 十四、可知我一生愛好是天然,恰三春好處無人見,不提防沉魚落雁鳥驚喧,則怕的羞花閉月花愁顫。 十五、命運不渡你,天地不渡你,江海不渡你,我渡。 十六、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愿。卻怕長發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 十七、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 十八、后來方知這世間最美的事故,是公子的一笑如故,傾了我滿城煙土。 十九、你是滄海一粟的看客,是雙宿雙飛的群雁,是久經不散的動容,是寂靜角落育出的的渴盼,是萬籟俱寂時,獨樹一幟,融于眉間。 二十、何為情愛,一日三餐,晨暮日常,良辰美景,娶你為妻。 浪漫至極的古風文案 一、時間為媒,青春為聘,此生,你若為良辰,我愿當美景。 二、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結在深深腸。 三、何為幸運?如風,細柳,煦日暖。可否具體?心動,狂喜,愛意起。可否再具體?遇到你。 四、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五、滿頭青絲時,你許我執手之諾。滿頭華發時,你許我來世之約。 六、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聲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七、江山如畫,山河戎馬。我逐鹿天下,守你盛世容華。 八、你清風白露守我百歲無憂,我鳳冠霞帔許你此生不渝。 九、我愿千金散盡,只為贈你火樹銀花;我愿點亮夜空,只為你燦爛一笑。 十、日月是你,星辰是你,山川是你,江流是你,余生萬物都是你。 十一、我用三世煙火,換你一生迷離。為你顛倒眾生,傾覆所有繁華。 十二、你似這七月風,拂過青枝,繞過綠墻,最后吹入心底,炙熱而又溫暖。 十三、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十四、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只愿你美艷如初,風華如故。 十五、弱水三千,我只欲取一瓢;青蔥歲月,我僅留戀一段;繁華經年,我獨傾心一人。 十六、錦繡年華,比不過你的高山流水,繁花似錦,看不透你的心思如云。 十七、鳳凰非梧桐不止,夕陽非西天不落,長江非東海不入,而我非你不可。 十八、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十九、我遇見一個人,蓬勃朝陽不及他,皓婉姣月不及他,這浮生三世都不及他。 二十、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詞林正韻》 院門蹀步聽衾憫, 別是嬋娟韻。 憂懷竹影舊箋塵, 堪顧寸心從許、兩行津。 風吹月冷西橋引, 但使闌珊恨。 一波紅蓼共搖唇, 對我相思何必、醉離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令人心動的情話文案 一、喜歡你的小任性,喜歡你的小脾氣,還喜歡你的小善良,怎么看都是那么美。 二、愛我所愛,盡其所有喜歡是你,歡喜是你;;我想見你,不遠萬里。 三、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四、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在假裝看風景,而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在認真的看你。 五、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六、我這一生都是堅定不移的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 七、人生無趣,還好有你;往后余生,除非是你;愛你一生,還是太短。 八、第一次我見你情難開口,心跳在發抖,像初見你眼眸,時間停止倒流,燃燒了宇宙,溫度像充滿了電流。 九、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才不會去羨慕別人。 十、你不用刻意去改變自己,我來適應你就好了。 十一、總有一個地方,讓我留戀;總有一個人,讓我心動;總有一份情,讓我刻骨銘心。親愛的,你就是那個人。 十二、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十三、原來爭來辯去是不想輸,可當我發現,贏得代價是失去你,我就甘愿投降了。 十四、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十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五、初識你名,久居我心;花開成海,思念成災;我這一生,只為吻你。 十六、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七、我的思念是綿綿清風,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只要你的窗簾在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十八、。我看那晚霞是紅的,因為它懷里摟著個太陽。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因為我心里住著你。 十九、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二十、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最潮情話文案 一、喜歡黃昏時分秾麗的晚霞,喜歡四季更迭的季風訊息,但還是最喜歡你。 二、最好的愛情多簡單,四個條件: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我適合你,你也適合我。 三、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思念所達之地,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四、如果說,我喜歡的人恰恰沒那么喜歡我,我又恰恰非她不可,那么我就賭一把,我不賭她會喜歡我,我賭我不后悔。 五、或許,彼此之間,無需什么承諾,也不必彼此約束,走一程風雨,驚鴻一瞥,便注定有緣。 六、他總是不厭其煩的講我各種缺點,可是卻沒有中途離去,這是我唯一值得炫耀的事情。 七、最好的愛情莫不是兩人相處從不敷衍,絕不怠慢,久不不厭,閑談不煩罷了。 八、我想分擔你的所有,我想擁抱你的所有,我想一輩子陪著你,我愛你,我無法抗拒,我就是愛你。 九、原諒我這些日子不能陪在你身邊,這些日子可以說是對我們的考驗,但也是這個考驗,我才發覺,原來我這么愛你。 十、天地廣闊也不如囿于你,人山人海也未有我鐘意,你之外萬物都無引力,我不想要新意,只想要你。 十一、你是我所有的不矜持,不理智,不安分,你也是我所有的不知所措,不明就里,不管三七二十一。 十二、某一天你我暮年,靜坐庭前,賞花落,笑談浮生流年。今夕隔世百年一眠,相攜而過,才知姹紫嫣紅早已看遍。 十三、你是住在某個特別星球里的孩子,所以你的聲音好溫柔,你的笑有香氣,你的眼睛充滿安定。 十四、每一個日子都普通,除了遇見你的那一天,天空是粉色,喝水有甜味,陽光格外溫暖。 十五、最徹底的安全感是需要你的時候你在身邊,最美好的愛情是我暗戀你你剛好也喜歡我。 十六、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只能說給意中人聽的情話文案 一、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二、背個小包,裝著我們的理想和所有喜歡的歌,牽著喜歡的人的手,坐著哐當哐當的火車,去旅行。 三、愛一個人的感覺就是很踏實很安定,不是二選一,也是沒有如果,更不是將就和替代。 四、就算我們很忙,就算我們很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五、你的雙手那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我的內心就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 六、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切都那么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傷害。 — -《暮光之城》 七、我想,我們的友情走到了盡頭。那么,做我女朋友吧。 八、我需要一門課程,名叫:如何偷走TA的心。 九、有時候會筑起一道墻,其實并不想把人都拒之門外,而是要等待一個人,一個足夠在乎,可以拆掉圍墻的人。 十、你甚至都不了解我。 — 我會用我的余生去了解。 十一、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你 十二、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是有一回,而后即便是再有如何的繾綣的愛情,終究是不會再傷筋動骨。 十三、有時候,愛情就像一場旅行,你游覽了許多個景點,而最令你向往只有一個地方。 十四、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十五、在愛情里,陪伴與懂得更重要。 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十六、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么失手,都會擁有。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中菲律賓IELTS雅思課程嘉義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三重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學習英語的黃金機會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您外語進步的最佳途徑?基隆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在職進修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讓外語能力飛躍提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