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a Mechanics Imaging 即將推出網上版本

軟件版變網上版 — Jovian Archive 的 Maia Mechanics Imaging 終於打算由軟件過渡到網上版本。一直以來只支援 Windows PC 再加上那個貴森森的價錢確實令人卻步。也許看到 Genetic Matrix 成功地每月收取為數不少的使用費,JA 最終決定走上月費使用這條路。 去年十月他們招聘工程師也估計他們會有大動作,原來不是要 fix Adobe 再不支援 Flash Player 這個坎,而是搞網站。現時你可以先 Sign Up 並等待網站正式可以試用的時候再作通知。 相信 JA 這個舉動除了想攻佔經已被搶走的市場,也是一種正本清源的手段,畢竟 MMI 軟件早已有破解版本流傳,這樣做正好封了盜版的路。但恐怕現時經已購買了軟件版本 MMI 的朋友是不會得到網上版本免費使用權。所以如果你正在考慮是否購買 MMI 的話,請多等些時候再作決定。 不知道網上版 MMI 推出以後會怎樣與 MyBodyGraph 在產品方面做出區間,只可以肯定一點就是舊式圖,亦即是亞洲人類圖學院那款圖將會在 JA 的體系中完全被淘汰。至於功能方面,網上版 MMI 吸引我的其中一個功能是 Birth Time Accuracy,對於不知道準確出生時間的朋友使用這個功能就可以自動掃描該時間相關的重大變更,由於暫時未有其他網站能夠提供類似較正,這個功能看起來很可口,只是實際是怎樣就要試用後才能知曉。

Maia Mechanics Imaging 即將推出網上版本
Maia Mechanics Imaging 即將推出網上版本
Daisy

由於 Medium 的中文使用環境並不是友善,除馬雅曆及人類設計主題外,其餘大部份文章經已搬回主網站 https://DaisyMarisFung.com。而 LikeCoin 相關中文文章則集中於 Matters https://matters.news/@daisy 發佈,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