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閱讀】夢想這樣實現!打造你的願景藍圖!《順流致富GPS:從擺脫負債到億萬身價的Step by Step指南》

Daniel Life
Aug 12, 2022

--

你有沒有過在新年的時候許下新年新希望?

在生日的時候許願,希望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嗎?

我想每個人或少有許過,希望未來自己可以實現許多夢想或目標。

應該是自己的人可能睡一覺你就在身邊,過去許諾什麼。

平時說要減肥的人,平時在美食的時候,平時減肥的都是明天的事。

如果想讓自己的夢想變成真正的人,這個文章可能對你會有幫助。

沒有藍圖,就沒有方向

是否也跟是否將目標化有關,

今天的可能會說要成就未來人的願景,

但把那個願景寫下來,通常結果就是很多人,沒有就沒有的現場,

就像今天要打造一個房間一樣,但黑色了一個藍色圖,

你知道這間房子具體說不出長子,也不知道怎麼才能造出來。

也相當於你今天想從現在的未來願景的路上,

你不知道你的飛行路線,也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飛的話,

很容易迷失方向。

自己打造「藍圖」為驅動願景的「飛行路徑」是很重要的,

但在寫願景的時候,必須下自己會公開的,而且感覺可以寫出的事情,

如果寫遙遙不可及的事情,那可能自己打從心就不會相信,

更不用說去實現它了。

如果願景實現了,你會有多爽嗎?

首先,心態是最重要的,必須以“自己已經實現了”的狀態去寫,

想像當年實現夢想後自己的?

實現這個願景,對於你來說,有什麼感想?

那個你心臟爽嗎?

你的生活有什麼不同嗎?

你有哪些人,在這個過程中陪著你?

你感謝自己過去一年的努力,也感謝幫助你的人、事、物

(可能出現,不過因為你必須已經實現了自己,所以要先感謝他們)

如果真的沒有意見,可以參考出用於以下財富順流GPS》自寫的《普通話》:

非常感謝過去的這一年,在這一年裡,我……

我的個人支票…

我的資產…

我的時間……

我的工作/事業...

我的團隊…

我的客戶…

我的合作夥伴…

我的健康…

我的家庭……

我的朋友們……

我的人生目標...

我對世界的貢獻……

在下一個的這一天,我會……

隨時看到你的願景藍圖!

美好的願景藍圖後,把這個願景圖,讓你經常看到的地方,

提醒自己,並且想像實現願景之後你有多麼快樂與問候。

把這個大的目標,分期解解成解段目標。

假設你的目標是未來一年後,達到每個月收入十萬,

那分析,目前自己離這個目標還有多少距離,

然後每一季要達到多少收入目標。

如果現在是3萬元的收入,離十萬還有7萬的差距,

每天開始每季,需要從現在的1.75後增加1.75的商品

你必須讓自己的收入到達

那一季每一季增加1萬元的收入,就好像你一個月要讓自己的增加的收入約5834元,這樣聽起來又好似容易達一些。

開始思考,我如何去達到這個目標?

可能是用零碎的時間,本來就是在耍廢、看劇之類的,

改成做一些可以為你達到目標的事情,

是開始投資,或者做一些額外的研究收入的事情。

每個人的願景藍藍不同,最重要的製定圖你當然可以相信自己的成就,

在成就目標的過程中,你會很有動力、快樂的。

是可以具體地寫下成就願景的最佳過程中的細項,

「把怎麼」達到這樣的願景寫出來,這樣的方向才不會迷思。

以我自己來說,我寫了讓收入增加了,但是我沒有具體寫出這個收入,

結果換來的就是工作量變了我想要的,雖然是真的達到了的收入,

不過我也累得半死,每天像條狗一樣,可能還比狗累。

所以在後面的願景我就多寫下被動收入,

除了本業的創收外,

我還從聯盟行銷、投資收入中,獲得了一些額外的收入,

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也不必這麼累。

以上的內容是我在看《財富順流GPS》這本書後的感想,

裡面主要是在講如何貫穿你的那種獨特的類型,

在面對人生財富不同階段的時候,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而不是自己的方式,除了幫助外,還可以用非常好的財富資產,

通過《財富順流GPS》就很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致富方式,對於人生的不同階段但監聽有幫助。

如果對《財富順流全球定位系統》有興趣的話,丹尼爾在這本書中給了不同的改編版,

是可愛的書、電子書、二手書,通過下面的鏈接也可以找到不同的好處。

​​​

順流致富GPS:從欠費到億身價的一步一步指南

金石堂(不定期活動)

冊讀生活(舊書)

博客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