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實測,最強開場白的訊息回復率到底效果為何?交友APP/交友軟體/配對/開場白/破冰技巧

--

大家在交友軟體上配對成功之後,可能會遇到的問題,通常第一句話都不知道該說甚麼比較好。最近我看到了知名交友App《Hinge》的數據研究顯示出,回覆度最高的開場白是一個叫做「Two truths and a lie」的小遊戲,有點類似台灣人愛玩的「真心話」,出題者提供三個與自己相關的敘述句,可能是過去的經歷、性格、工作之類,其中有兩句是實話、一句是謊話,答題者則要猜出哪一句是謊話!那據說以這個小遊戲當作開場白能夠得到31%的回應率呢!這次我就來實際測試看看,結果到底如何~

原文網址:https://group.dailyview.tw/article/detail/959

用來測試的交友軟體為Tinder、探探、Omi,Koudai,測試的時間為兩天,看能配對到多少,然後有多少人回覆我的「Two truths and a lie」開場白。

2020 9/16新增:Koudai交友

2020下半年度,蠻值得下載的交友軟體,低調質感的配色加上簡單明瞭的介面讓我用起來非常的順手。特色是不需要等待配對即可直接私訊喜歡的對象,用來測試開場白好壞的效果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我一共私訊了10位,有六位回覆我,回覆度有60%,還不錯~

iOS下載:請按這

Android下載:請按這

官方網站:Koudai

Koudai交友的女生,顏值水準還不錯

Tinder

不得不說這目前還是我最喜歡的交友軟體,使用起來簡單明瞭,整體也很有質感。雖然說是在做實驗,但為了確保對方是真人,而且是我可能也喜歡,他也會對我感興趣的類型,我還是有挑過的不是無腦的往右刷。

至於怎麼判對是不是真人,可以從最簡單的”真實頭像認證”,或有沒有連結IG帳號去參考,通常兩者有其中一項就表示為本人的可能性很大。

2天下來一共配對到11位,而回覆這個開場白的人居然有9位!

相當於81%的回覆率。

這裡有不少女生在我拋出開場白後,都直接秒答,而且後續回應都還算熱絡。也有女生直接就說了,”這個開場白不錯”。看來目前這個方式對他們說還算新鮮~

探探

這裡的女生,大部分女生感覺跟我的Tone調不太合的樣子,滑了一陣子都沒什麼喜歡的類型出現,最後還是依照真實頭像認證去選擇,配對到了10個女生。

10個女生中有5個人對於我的開場白有回應,回覆率為50%

雖然對這裡的女生沒甚麼太大的興趣,也許他們對我也是一樣。但看得出來,有拋出問題來給他們回答,他們也是很願意回答我,進而延續下去聊天。

Omi

個人認為女生的的質感比探探好些,也是滑到不少我覺得還不錯,應該是真人的女生(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滑久了你也可以具備這種能力,或者多看看我的文章裡面有寫)

最後只配對到8位,有三位回覆我開場白,回覆率為37.5%。對我來說女生也比探探好聊不少,可能也是整體比較有質感的關係,不論是人還是交友軟體介面。

結論

在這兩天的時間,三個交友軟體,我的開場白回覆率分別是Tinder的81%、探探的50%以及Omi的37%,平均回覆率是56%!也就是說,根據我的實測,在交友軟體上使用這個「Two truths and a lie」的開場白方式,配對到兩個女生就會有一個人回覆你。機率還蠻高的!

像這種可以引人思考的互動式開場白,絕對比起一些會讓人句點的「安安、在幹嘛、嗨嗨、Hello」強很多!其實這篇我測完後是不太想發文的,畢竟這種機密越少人知道越好,但既然我發了,各位魯男們,快點學起來吧~

>> 立即前往約炮

延伸閱讀:

該約不約女生也有需求? 約炮該注意的5件事

師父領進門,約炮在個人

交友軟體聊天中的潛台詞,別傻傻聽不懂!約炮金句 新手村大解密

交友軟體配對後該聊什麼話題?「興趣選項」為破冰關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