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钱包 — 初学者指南

什么是钱包?
Decentraland 使用以太坊区块链记录所有数字资产和可交易物品的所​​有权。

数字钱包是充当区块链和 dApp(去中心化应用程序)之间桥梁的工具。这意味着使用钱包,您将能够监控您的可用资金、交易历史和安全选项。

我需要钱包才能玩 Decentraland 吗?

如果您想充分享受 Decentraland 体验,我们强烈建议您註冊一个数字钱包。为什么?因为它将作为您的个人帐户使用,允许您从不同的设备进行连接,保护您的所有数字资产(例如名称、收藏品、土地)并确保进度安全。

如果您选择在没有钱包的情况下体验 Decentraland,则信息将仅存储在本地:您将可以四处走动、自定义您的虚拟化身并与世界里的其他人聊天,但您将没有机会获得每日奖励、参加活动或使用相同的访客 ID 和虚拟化身通过不同的设备登录。

如何获得数字钱包?
要进入 Decentraland,您必须使用与您的网络浏览器集成的钱包,因此我们推荐您使用 MetaMask

安装后,您将看到以下图标:

钱包地址
所有钱包都有一个公钥和私钥。公钥是您钱包的唯一标识符,如下所示:0xcba113f589805095a892ecefdb4eb83eff45d98。它基本上是一个您可以与他人自由分享的名称,用于将资产引导至您的钱包。

您可以点击浏览器中的扩展图标本地化您的钱包地址,然后使用公钥点击您的钱包名称,将其复制到剪贴板:

或者通过单击您的帐户详细信息:

您的钱包使用私钥来签署每笔交易并证明它确实是由您发送的。它还用于在您忘记密码时恢复您的钱包。

请记住,数字钱包就像银行帐户,因此请确保您不要忘记密码或备用短语。将它们保存在安全的地方,不要与任何人分享。

什么是 Ether (ETH),如何将其发送到我的钱包?

要执行交易,您需要将钱存入您的钱包。基于以太坊的 dApp,如 Decentraland,使用以太币:一种为以太坊网络提供动力的数字货币。它的作用与任何其它货币一样,其价值随市场波动。

  • 您需要将您的货币(例如美元、加元、英镑)转换为以太币来支付诸如收藏品之类的东西。

如何获得以太币?

仅适用于美国公民:

您可以使用 Coinbase 服务为 MetaMask 浏览器扩展购买 ETH。

  • 点击购买按钮。
  • 选择 Coinbase 选项。
  • 单击 Continue to Coinbase 按钮​​购买以太坊。

世界其它地区:

您需要使用一般法定货币从 Coinbase 或其它交易所购买 ETH。

  • 通过单击您的姓名帐户和地址来复制您的 MetaMask 地址。
  • 选择将地址复制到剪贴板
  • 去 Coinbase 或其它交易所。
  • 单击顶部导航中的帐户
  • 选择你的 ETH 钱包并点击购买
  • 按照添加付款方式的步骤并粘贴您的 MetaMask 地址以及您要转账的金额。

什么是 MANA,如何获得它?

MANA 是 Decentraland 的可替代(可复制或可互换)加密货币代币。它被销毁或被用来换取 LAND 地块、可穿戴设备和名称。

购买 MANA 的步骤:

  • 首先,您需要在列出 MANA 的交易所(例如 CoinbaseHuobiBinance)注册。
  • 其次,您需要将资金存入您的帐户。虽然加密世界的情况变化很快,但不太可能有交易所可以将您的美元直接转换为 MANA。如果是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获得与 MANA 的货币对中列出的加密货币,例如 Ether (ETH),然后将其兑换为 Decentraland 的原生代币。
  • 第三,登录您的兑换账户后,点击“市场”或“兑换”链接并搜索您想要的货币配对。例如,MANA/ETH。然后在“购买”字段中,您可以指定要购买的 MANA 数量或要花费的 ETH 数量。请务必花点时间查看交易的全部详细信息,包括任何适用的费用和完成购买的总成本。

什么是“油费”?

“Gas”(油费)是一个简写术语,用于描述在以太坊中为交易或合约提供动力的成本。因为区块链是去中心化的,每笔交易都是通过多台计算机分布的,而不是中央服务器。这确保了每个代币 — — 在这种情况下,每个收藏品 — — 都是安全且独一无二的。它还需要大量的计算能力,这是由油费成本所涵盖的。

  • “Gas”由两部分组成:Gas Price 和 Gas Limit。 Gas Price 是您为执行智能合约的每项操作向矿工支付的费用(以称为“gwei”的微小以太币衡量)。 Gas Limit 是在他们用完油费并放弃交易之前让他们执行的操作数。
  • 1 gwei = 1/1,000,000,000 个以太币。

总而言之,Gas Price (gwei) 是每单位油费提供的以太币数量,用于支付矿工处理您的交易。您设置的汽油价格越高,您的交易处理速度就越快。所以,对于更重要的交易 — — 比如你真正喜欢的收藏品 — — 考虑提高建议的油费价格。

DCL基金会全球社区:
Official Website
Telegram
Blog
Twitter
Discord

DCL中文社区:
电报群
推特
微博
博文
微信群】请加微信ID ChinWaan
微信公众号】manalandcn

--

--

Decentraland 中文社区

Decentraland是一个由区块链驱动的元宇宙,也是第一个完全去中心化、由用户所拥有的虚拟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