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關於Timberland一年後的故事

Willy Chang
10 min readJan 17, 2018

--

圖片來源:http://iambrucewind.com/?p=1241

現今社會人手一機,大家都是用照片或影片來記錄生活,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拿出來懷念一下自己過去有多青春洋溢,於是乎腦中閃過一件事情,生活中的事物或許也有屬於它自己的成長故事,大家不妨看看黑松沙士新包裝,到底替黑松帶來什麼?

今天選了Timberland App來幫它做個成長記錄,一年後我們再來看它成長了多少吧。

裝置與App資訊

Google Pixel2 手機一支

Android 版本 8.0.0

原始版本v2.24

升級版本v2.25

v2.25更新內容:「折價券」、「商品頁」

2.25 v.s. 2.24 差異?

側邊欄 — 折價券

左圖:(2.24) 折價券/ 輸入折價券號

右圖:(2.25) 門市.網路折價券/輸入券號

折價券專區

左圖:(2.24) 折價券活動+我的折價券

右圖:(2.25) 可領取、無法領取,移除「我的折價券」入口

我的折價券

左圖:(2.24) 我的折價券Tab

右圖:(2.25) 我的折價券,需從「會員專區」 — 「折價券」進入,點擊「領取更多折價券」進入「折價券專區」

折價券詳細

左圖:(2.24) 折價券、活動說明、注意事項、…

右圖:(2.25) 折價券、領取時間、使用門檻、可用範圍、活動名稱、…

會員專區

左圖:(2.24) 你好,歡迎光臨

右圖:(2.25) 你好,歡迎光臨 (圖)

商品頁

左圖:(2.24) Toolbar Title 使用「商品介紹」文字

右圖:(2.25) Toolbar改用商品縮圖替代…,整體Alpha變動速率也不同

門市優惠券專區

左圖:(2.24)

右圖:(2.25):新增「發現更多優惠」路口

版本:2.25

折價券專區

折價券詳細

購物車 — 選擇折價券

版本:2.24

App Icon

等待App開啟頁面, 首下載Dialog

首頁 — 最新活動Tab

首頁 — 人氣商品Tab

首頁 — 折扣活動Tab

側邊欄 — 選取, 非選取狀態

側邊欄 — 多層選取, 非選取狀態

側邊欄 卡片— 登入, 尚未登入狀態

折價券專區 — 有券, 無券

折價券詳細與說明

限時折扣活動 — 最新活動, 即將結束, 會員專屬

限時折扣活動 — 活動頁面, 詳細說明, 活動分類選單

限時折扣活動 — 購物籃(無商品, 有商品)

滿額贈品

限時折價活動 — 不同卡別活動(綠卡、金卡)

瀏覽記錄列表

瀏覽記錄 — 無商品, 清空提示訊息

商品分類 — 分類, 排序列

主題推薦

主題推薦 — 某種版型

熱銷排行榜, 粉絲團, 門市積點活動

門市優惠券專區 — 有券, 無券 及 優惠券內容頁

門市資訊

門市配對 — 配對相關提示訊息

商店介紹/客服 — 商店簡介, 購物說明, 商店客服

分享App, 指定推薦人

設定頁

會員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 填寫會員資料, 訂單查詢, 會員等級說明

訊息通知與公告 — 訊息通知, 個人訊息, 商店公告

我的收藏

商品頁 — 商品選項, 付款運送方式

購物車 — 確認購物車

購物車 — 付款與運送方式, 結帳時特殊提示訊息(贈品已贈完)

購物車 — 填寫資料

Conclusion

原來寫一個故事可以花我那麼多時間,上述內容讓我發現App頁面存在Bug,想要KPI的人就去把它找出來吧XD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給你的朋友

若你喜歡我的部落格歡迎追隨我

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medium.com/@devwilly,違者必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