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n
2 min readDec 4, 2019

--

小飛馬601N開箱

好像有點熟又不是太熟。

黑馬宅急便?

上次咖啡展首次亮相的小飛馬601N。

正式的外盒包裝還沒印好,所以我就不拍我拿到的舊款鬼齒外盒包裝了。

看起來很豐盛。

這次601N多了進豆槽的卡榫開關。(右上↗️)

聽說是贈送粉杯和清潔刷子。

進豆槽和本機間的進豆卡榫。

裝上去的樣子。試試看哪邊順手就就裝哪邊。

沒有做標定的機構,用暴力拆卸很容易就掉漆。

先開機再調刻度。(沒有裝豆也是要這樣)

首磨。聲音好像比我 kalita next G 還小聲。

聽說平刀會最後跑出來細粉堆。(被我弄散變兩球)

第一次太興奮忘記用氣球噴氣吹一吹,吃掉了1g。(我量15g的豆子下去磨)

補一張全身照。

風味來說,用刻度4.5磨淺焙的布穀雪依莎(山茶花)太粗。所以沒什麼參考價值。明天再試看看其他的豆子表現如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