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試穿-CH Wedding(臺北)

KOKO
3 min readSep 15, 2023

--

在看完第一間婚紗工作室後,我問博博的感覺。
博說:「妳很漂亮。」就這麼簡單平淡地一句話。
博說:「我們可以再多看看啊!不用著急下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對於結婚這件事情,因為雙方家長理解差異太大。
尤其是有關「宴客」的所有事情,都讓我和博被夾在中間很痛苦。

所以,
拍攝婚紗照,是我們唯一可以全權做主。
對於婚紗照,我一直有個希望,就是想要回到母校-台北大學拍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間:CH Wedding(台北,試穿時間20230501)
預約方式:臉書私訊約時間
事前工作:不用特別做準備
包套價格:官網就有提供價格表囉
婚紗加價區:部分加價區,我覺得好看的都要加價XD
婚紗試穿件數:免費試穿2件,不可拍照
合作攝影師:幾乎著名攝影師都有合作XD
租借婚紗時間:原則上當日取、後天歸還。3天租借期(限親送)

個人心得
試穿婚紗,新娘建議找姊妹同行。

婚紗試穿部分
真不愧是名人經營的婚紗公司,婚紗穿起來不會太短(笑)。
而且,禮秘和SALES是不同人,我很訝異。
禮秘講話很溫柔且很細心,讓人在試穿婚紗時,感覺很放心。
CH婚紗整體風格偏向華麗,在IG上面的禮服,幾乎全部都是加價區。
不過SALES有說,他們的禮服是按季淘汰,如果宴客時間比較晚,部分加價區款式,到宴客租借當下可能是非加價區。

體驗心得
說實話,CH婚紗讓我很心動,婚紗細節很棒,閃耀且耀眼。
禮秘的細心程度非常加分,讓新娘感受到被細心關照的感覺。
當下沒有下定,主要是被價錢(拍攝婚紗照價格約七萬)嚇到了。
畢竟,我們是很勤儉持家的!
SALES姐姐人很NICE,有跟我們說明到,CH的價格不太會有大變動,可以讓我們放心回去考慮看看。

試穿後學習到
認真賺錢!

不小心拍到,後來才知道不能拍攝(尷尬)
禮秘姐姐有讓我試穿這件

詢問的攝影價格表:

CHX UMOSTUDTO
專業攝影聯名方案
此方案主要包含攝影、整體造型、新娘禮服、新郎西服,但不包含外拍車
攝影師周上 NT.69,800
撅影師陳加冰 NT.66,800
擺影師陳墨 NT.58,800

《包套內容》
* 拍攝時間8HR包含攝影、換妝、車程與用餐時間(不包含底妝梳化)
* CH WEDDING新娘拍照款禮服3套
*免費使用獨家攝影棚
*新娘妝髮造型3組
*新郎西服1套
*皮革相本12吋1本
*無框畫20×30吋 1個
*精修照片36張
* 全數風格調色檻案 《搭配造型師》
* LAONIANG MAKEUP 造型團隊 ZONA
* LAONIANG MAKEUP 造型團隊 LYNN
* 雙人徐造型 子筑
* 薇拉 VIOLA MAKEUP
《外拍車》
福斯T5+NT.2200/4HR
超時費 NT.400/HR
跨縣市(北北基)拍攝
加收路區費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