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寫中文

那你幹嘛還在寫呢???

恩希
1 min readMay 16, 2018
Photo by sean Kong on Unsplash

我不會寫中文。真的。我不是在開玩笑,讀一下就知道了。

身為一個中文學習者,我決定讓我一切語言上的不完美露出來給親愛的讀者們看。

做夢吧!什麼讀者? 誰會無聊到有興趣看你的胡說八道?

這……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目的是:

週日到週二,閱讀中文文章,盡量學習/留言
週三到週五,寫一個超級短的 Medium文章練練我的中文寫作能力。我的目標是:

  1. 每一章文章至少300字。
  2. 還有,不准用母語填補我不知道的字/概念。

如果你不小心看到了我的寫作,而你是那種非常有同情心又喜歡糾正人的人,請多多指教!

我的用詞,文法,寫作風格,全部都給你(們)批評到痛快。

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學好中文寫作。

我的母語是英文,所以有那方面的問題的朋友們,我們可以交換!

(這樣應該超過300字了吧?我看看……耶!達到了。明天見 ;D)

❤ 恩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