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 哪些 Hashtags 不能用?如何查?】

Audrey 電商人妻
2 min readApr 10, 2019

--

常追蹤我教學的讀者們,這陣子應該常看到我提及某些 hashtags 是不能使用的,為什麼呢?有些標籤搜尋之後,會發現完全看不到內容,這就是因為他被禁了,會暫時隱藏。

而之前某個跟貓有關的標籤被禁用,過兩個月之後突然又可用了,這代表被禁的標籤很常替換。國外許多網友使用了正在被禁的標籤,發現貼文完全沒觸及、或觸及變很慢、很少。這都是因為可能有帳號不當使用標籤,發佈了違反官方規範的內容,正在被清理中。

而現在,有熱心的國外網友製作了搜尋器,可以讓你搜尋哪些是不能用的 Hashtags。由於被禁用的標籤時常變化,可能今天被禁了,過兩個月又可以用了,所以有疑慮的標籤,可以參考這個搜尋器使用喔!

★★★ 任何問題歡迎於我的 IG 私訊提出!每一則我都會回覆:

★★★ IG 經營技巧歡迎參考我的精選動態!

★★★ 企業內訓顧問課程、商業合作,請來信:

audrey.kung@richsoda.com

--

--

Audrey 電商人妻

【本站內容多數已過時,最新內容請看官網和 IG 】雲端系統 ERP / 電商品牌創辦人。Instagram @ec.wife 看最新行銷 tips!任何問題請訊息我的 IG 提出!官網:ecw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