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2

Forustoryteller
Feb 15, 2024

--

我的使命

我對戲劇表演、故事表達的使命

第一次在城市舞台作千人以上的大型演出,是在千禧年那時的一齣兒童劇。

首次感覺到能與這麼多陌生人一同哭泣一塊大笑,彷彿連呼吸的節奏脈動都連在一起,這讓我大受震驚,也開了眼界。這才真正的發現都是因為一個好故事!故事是我們與世界的連結,它們是我們共同的語言,能夠觸動心靈、啟發思考、喚起共鳴。

我深信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故事,值得被發現、被分享,無論是一段生命的轉折、一個微小的勇氣,或是一份深藏的渴望。

作為一位表演教學者與表達力教練,我更專注的事是如何引導你去發現並喚醒內在的故事力。

一直以來,我秉持的教學風格融合了戲劇藝術和個人發展的元素,我喜愛觀察人目的是去發現如何能更好地為每位參與學習的人,提供一個安全感足、但保有啟發並具有探索性的彈性學習環境。

我能看見每個人所擁有的獨特聲音和內在生命故事,於是我調整我的教學使命,目標是幫助你找到它們並整合這個潛在的無窮力量,去進入世界,連結人群。

我樂意與你一同探索故事的力量,解析你的經歷,並協助你以全新的角度重新詮釋自己的庸碌生活。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知道這將不僅是一次改變的旅程,而是一次探尋真實自我的冒險。

而且非常有趣,所以你也準備好了嗎?歡迎跟我一塊出航。

北京 山下學堂 職業演員班結業呈現 201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