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職場很焦慮?三個職位觀點,幫助你度過職場焦慮期

沒想到一篇 Medium 文章會變成一場活動。

邱韜誠 Frank Chiu
3 min readOct 22, 2019

我先自首,這是一篇廣告文,關於我自己活動的廣告文哈哈哈。(業配自己的概念)

如各位所知,之前我寫過一篇文章為《如何培養有根據的自信》。

這篇文章算是為了我當初帶的實習生而寫的,反響還不錯,也有一些讀者留言分享這對他們有所幫助,讓我很欣慰。

於是我的好夥伴就決定根據這篇文章,來舉辦成講座了(真佩服他們的執行力),請見以下資訊。

《踏入職場很焦慮?三個職位觀點,幫助你度過職場焦慮期》

這次活動很難得的,當初同時在一間公司實習的夥伴,現在都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不同的職能、不同的職位上,非常好玩。

👉 熙哲是工程師出身,現在開自己的公司、管自己的員工;
👉 祤呈是專案管理出身,同時也是 BD 王,也有許多帶實習生的經驗;
👉 我…就是個做行銷的,偶爾寫寫文,一個菜鳥努力在媒體代理商求生存哈哈哈。(謝謝各位讀者願意賞臉)

對,講者就是從老闆、主管,再到執行者(我)。

「哪有什麽歲月靜好,我都是硬撐的,很累。」

是的,剛踏入職場一定是焦慮的,我們當初也一樣。想當初我有一天早上進去辦公室,主管在我桌上放著《麥肯錫精英最重視的39個工作習慣》實在是嚇死。

不過經過諸多的心理建設跟實際打造工作方法論後,我自己在工作上的焦慮已經減輕了很多。取而代之的,我能把精力放在自己更想完成、更想展現的事情上。

因為把小事做好,才有更多機會做想做的事。

這場講座不會是個萬靈丹,可以瞬間解答、改善你剛踏入職場焦慮期的所有問題。

但我想,這場講座透過三種職位、三種產業的觀點,應該會給你不一樣的視角,讓你能去審視現在碰到的問題,來面對接下來的職場生活。

我們到時見。

👉 活動報名連結:https://tao.pse.is/medium-acp

--

--

邱韜誠 Frank Chiu

我是行銷人,喜歡分享好東西跟好觀點,最近在做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