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找對遊學代辦,讓菲律賓成人遊學成效翻倍

Georgeikk
1 day ago

--

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基隆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板橋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三重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高雄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桃園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高雄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又是一年春分節氣,怎不令人想起歐陽修的《踏莎行》 :“雨霽風光,春分天氣,千花百卉爭明媚。畫梁新燕一雙雙,玉籠鸚鵡愁孤睡。薛荔依墻,莓苔滿地,青樓幾處歌聲麗。驀然舊事心上來,無言斂皺眉山翠。” 春分之時,海棠、梨花、木蘭將陸續綻放 — — 古語謂之:一氣三候花信風是也! 那真是鶯歌燕舞、楊柳吐翠,繁花似錦、蜂蝶嬉戲。春明景和逢盛世、檀郎謝女踏青來,九天云外風箏飛、牧童柳笛春增輝!此時花木管時令、鳥鳴報農時 — — 民諺之意分明:桃花開燕子來、布谷聲聲、油菜花開,準備谷種下田畈,一派田園風光! 難忘童年,每年春分時,我的干爹便會從橋口鄉排塘村,趕到干城街我家將我接去,在他家一住就是一個月。干爹家與干伯共住一棟青磚大宅,干伯家住天井上宅四間,干爹家在下宅四間。干爹是村小學校長,雖說學校就在家隔壁,但他成天忙學校事,只在放學后才回家。干媽則主內操持家務,常是戴著頭巾,系著圍裙,張羅家人的一日三餐,還養了幾頭豬一頭黃牛,忙不停地剁豬草,煮豬潲。膝下有三男三女,大哥是田土里的主勞力,犁田、挖土、插秧、栽菜、收割等全靠他。三個姐姐則分工合作尋柴火、打豬草、喂豬喂雞、捆禾草、礱谷、秕谷。兩個小弟與我年紀尚小,只曉得跟在哥姐屁股后面玩, 有時還幫倒忙。一次,大哥正忙著春耕前田里蓄水,我卻將堵好的水口扒拉開,幸好被大哥及早發現又堵好。大哥并沒生氣,只笑我“蠢子”。還有,我見屋里有秕谷用的手搖風車,風葉搖把好玩,我便使勁搖動空轉,結果把木把搖脫。干爹中午回來,把它修好,像講課一樣告訴我說:這種老祖宗發明的農用工具可神奇了,一筐的糧食倒進去,搖動風葉,它便會狼吞虎咽起來,秕谷之類的全都扇到了風車之外,而堅實飽滿的顆粒一顆不落收入了筐中。“這就叫去浮存實,無事不要空搖,須加愛護喲!” 跟著三姐去打豬草,是最愉悅的事。田野山坡上有許多油茶樹,長滿茶苞、茶耳,嫩綠略帶淺紅。三姐摘下捧手給我吃,清香又脆甜。那一叢叢映山紅花雜,姐也采擷讓我吃,微酸可口。更有,南風天入夜,大哥點著鐵籠松脂火把,拿上鐵尖抓子,帶著我到田里溪邊去罩魚或泥鰍,最有趣。山鄉的夜,星光點點,月光下山上樹影朦朦朧朧,草叢里的蛐蛐鳴叫聲,更添幾分寂靜。這是在城里感受不到的清新和幽靜。我提著魚簍跟著大哥,他憑著經驗尋到點,火光下一鐵抓下去,十九不落空,近兩個時辰,魚簍就裝滿了,有滑鯰、老婢魚、黃鱔、泥鰍,還有巴掌大的螃蟹。按現在說法,這可都是無污染的野生稀物呵,自然第二天被全家美美地享用了,干媽特地多夾給我吃。 呵, 低眉郴江水如碧,舉目郴城新燕飛。七彩紙鳶隨風起,千花百卉秀芳菲。如今的郴城美如畫,不亞于山鄉田園風光了。你看,雨水節氣過后,燕泉廣場附近的交通島,櫻桃花盛開成了“桃花島”,航拍圖很壯觀;郴江河畔游道紫白玉蘭相映分外妖嬈;春分、清明時,東塔嶺對面唐家山的滿山映山紅、志木花紅白相映,美了人間。橋口排塘村更是成了郊游的好去處,只遺憾我的干爹媽及大哥姐等,相繼離開了我們。但他們待我的深情,就像年年春分一樣,總會激蕩在我的心間!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早上八點半,我們從九江出發,開始了這次都昌之旅。一路上,景色在不停地變化著:從城市的高樓大廈,到充滿田園風光的鄉村,再到坑坑洼洼的田間小路,我們來到目的地 — — 北山鄉衡山小學,也是抗洪官兵們的臨時駐地。 我們把慰問物資放好后,何連長走了出來,給我們介紹了目前鄱陽湖大壩的防汛情況,并同意我們開始采訪提問。采訪完畢,我們又參觀了他們的“房間” — — 擺在教室里的一頂頂帳篷。那些帳篷特別多,且不說這么熱的天,沒有空調、沒有電扇如何入睡,單就是那些密集排量的帳篷,因為地方小,不能完全展開,他們在帳篷里睡覺時,必須蜷成一團。多么艱苦的環境!我衷心地感到,他們是如今最可親可敬的人! 下午,我們去了晨暉農場體驗農耕生活。晨暉農場占地3000多畝,有1200畝有機蔬果種植基地,300畝散養雞林地,200畝養豬場,30畝葡萄種植基地。在這里,我們進行了磨豆子、摸魚摸蝦、參觀大棚等活動,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喂雞”。喂雞的時候,我們把工作人員事先準備好的有機蔬果用力扔過鐵絲網,一大群雞就奔過來啄食。我發現這里的雞很有特色,有的雞全身烏黑,叫“五黑雞”;有的雞身上滿是黑白相接的花紋,嘴邊垂著兩個水滴形的東西,晃來晃去,叫“珍珠雞”。我覺得這些雞真幸福,它們的食物是有機蔬菜,而我們都很少吃到綠色健康食品呢! 在這次活動中,不管是抗洪官兵在酷暑中保家為民的行動和決心,還是晨暉農場創始人放棄上海優越的生活條件,回到故鄉創業,生產有機蔬果,造福百姓的行動和決心,都讓我受到了心靈的洗禮! >>>更多美文:美好

去重慶出差之前,娘生病住進醫院。慢性胃炎和頑固的高血壓長期折磨著娘衰老的身體,娘就像秋風中搖曳的枯草弱不堪言。 整整一周,我都是陪娘在醫院的病房里度過。看著輸液瓶里不停滴答的藥水緩緩注入娘的脈搏,望著娘霜染兩鬢、爬滿皺紋的臉,我突然間發覺娘真的老了,老得讓人心疼。見我一直不愿離開病房,娘就說,忠兒,去休息一會兒吧,你可不能垮,你垮了,娘就沒指望了! 說這話時,娘略帶渾濁的眼神里閃爍著淚光。娘的話,讓我深深地體悟到一個母親對兒子的依賴。是的,正如小時候我依賴娘一樣,老了的娘開始依賴我了。而我,竟然只有在娘生病住院的這個時候,才抽出那么一點點時間來陪娘,讓她感受到那么一絲絲可以依賴的慰藉。對娘而言,這,是不是過于殘忍了一點。 記得小的時候,我經常會莫名其妙的哭。有幾次,被娘發現,問我為什么哭?我說,怕您離開,不再回來!娘聽了,笑著安慰我,傻孩子,怎么會呢?娘走了,你咋辦?這話當然是娘年輕時說給我的,多少年過去,很多事情都淡忘了,而唯獨娘的這句話一直鐫刻在我心里。如今,這語氣相似的話竟然又從娘的嘴里說出來,只不過,這次說的已經換成“你垮了,娘咋辦”。那一刻,我驀然從娘的話里讀出了衰老之后的那種無力,讀出了人終歸敵不過歲月蹉跎的無奈。 娘的話,讓我想起了古代孝子韓伯俞。他的母親在他犯錯時,總是嚴厲地教導他,有時還會打他。待他長大成人后,當他犯錯時,母親的教訓依然如故。有一次母親打他,他突然放聲大哭。 母親很驚訝,幾十年來打他從未哭過。于是就問他:“為什么要哭?”伯俞回答說:“從小到大,母親打我,我都覺得很痛。我能感受到母親是為了教育我才這么做。但是今天母親打我,我已經感覺不到痛了。這說明母親的身體愈來愈虛弱,我奉養母親的時間愈來愈短了。想到此我不禁悲從中來。” 每次想到這個故事,我的心總會莫名的顫栗和疼痛。不為韓伯俞,而是為那位老得已經無力抬手的母親。 而我病中的娘,同樣在一天天老去。盡管她離不開我,但當她知道這次我要去出差,還是逼我離開了醫院。娘說,她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再過一兩天就可以出院了,不能再耽誤我的工作了。說心里話,我真的很想讓時光慢些再慢些,多能陪娘一會兒。可在親情與事業之間,沒有多少文化的娘從來都能夠深明大義,都是將愛的天平傾斜于我,這就是做母親和做孩子最大的不同。 作家畢淑敏在她的《孝心無價》里面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她說:“我不喜歡父母病重在床,斷然離去的游子,無論你有多少理由。地球離了誰都照樣轉動,不必將個人的力量夸大到不可思議的程度。在一位老人行將就木的時候,將他對人世間最期冀的希望斬斷,以絕望之心在寂寞中遠行,那是對生命的大不敬。”每每讀到這段話,我都會脊背發涼,感到汗顏。盡管,在別人眼中,我還算得上一個懂事的孩子,但離真正意義上的孝順,我欠娘太多太多,終歸沒有做夠。 有句話說得好: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處; 父母去,人生只剩歸途。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如果你的父母還健在,如果你能夠從繁雜的生活中抽身出來,那就用些許光陰多陪陪他們吧! 不等何時,就在此刻!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長大了,從學校畢業已有好多年了。好多同學大都在城市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找到了賺錢的處所。同時學到了在學校里學不到的人情事故,在這花花世界中暢游自己的人生,漸漸地就會走進桃花林,在這迷迷人海中尋找自己夢寐已求的愛人,然后就會結婚生子,慢慢地成熟。 然我卻沒有他們一樣的好命,自打畢業以來,因為那些不能說的秘密,只找了一份工,可是老板嫌我長得太嫩,沒有太多的經驗,就把我給辭了。 因為在實習的時候,由于種種原因,十分巧合的在表姐所在的小組里上班。因為有姐在,所以在實習的時候,那里的姐姐和阿姨把我當成小孩子,不讓我做大的事,只讓我做點小事,比如開票后去印章,去收拾被搞亂的衣服……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學不到要學的本事。 還以沒有工作就去念書了,誰知道選錯了專業,去讀了與自己不適合的會計。 而且這個學校的老師全不在教室里,而在電腦中的光盤中,要上課就得打開電腦,要上網的電腦。可是他們上課總是一本正經的,沒有一點讓人可以記住的的東東。幸好在畢業之后,老爸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為我購買了一臺組裝的電腦,就是沒想到這么快就可上網了。 這回上的網絡學校,自然的必需要上網。不過也為我拉近了一些兄弟姐妹之間的距離。可是因為在吃藥的原故,我的記性比以前差了很多,學東西就有點慢了。網上的作業,一開始還可以應付的了,可是越到后頭,越不會做。就像我不喜歡的數學,英語。還有一些看似一本正經的理論書。多看了就有點頭疼!有點想不明白,中國寫的教科書竟這樣空乏無味,使我對讀書失去了興趣。 幸虧有妹妹的提醒,發現自己喜歡的并不是會計,而是深藏很久的心理學。 就這樣,我放棄了學會計的計劃。 打算一邊找工作,一邊學習我最愛的心理學。 就在那一年,我的奶奶去了一趟寧波的鎮海,因興趣的遄動我愛上書,于是便不由自主的購買幾本書,當時還算少的拉。沒有花太多的錢,只是覺得書比任何東東都有用,而且也是很實惠的。和其它的比起來,更有意義了!比我以前購買的音像品好多了! 對于書我還有些要求的。就是說寫得像一本正經,沒有幽默成份的,是絕對不會要的。就是說最好像寫故事一樣的,就好了。這樣通俗易懂的就可以了。因為我不是很聰明的人。 不過現在興趣也是很重要,經老妹的提醒,原來我發現還是對心理學頗有興致。從來沒有改變過,還在上初中的時給老師提過議建,里面也提到了心理學。就怕老師沒有明白過。關于心理學的重要性。 本來我想成為老師的幫手,幫老師打理與學生的關系。因為現在師生的關系有點距離感,老師管學生學習的多了,就是管學生的心(孩子)的不是很多。所以學生的素質的問題也是重要的。不然現在問題學生不會那么多了。我在學校時也是有體會的。 后來看報多了,原來在內地是只的心理咨詢師和心理醫生。不像港臺只有心理醫生,和心理臨床不治療師。在內地,后者是可以給病人配藥的,前者是不用的。我想我還是不配藥的好。我哪有這么大的本事呀!嘻嘻! 看了書之后,我的人生就有了目標,就是當一位心理咨詢師。具體在哪就職就不想了,只想有個職照罷了! 可是光有目標是不行的,還得賺錢呀! 大的目標是定下來了,小的目標也出現了,就是找工作。可是剛開始我在想找工作是份容易的事,其實并不然。所以在后來才明白為何好友總是三番兩次地找呀,換呀工作。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我姐幫我的,是作網吧的收銀員。當時上班的地方很遠的,在文化路的一家網吧,叫中新。里面有三個老板,全是男的。因為這是我的第一份工,我很怕老板,就像在學校怕老師一樣。可能是因為他們都有“老”字的關系的吧!(哈哈,開玩笑的嘛!)不過說真的,的確有點怕怕的。 那年我唯一的姑媽意外的受傷了。我的表哥表姐都是個大忙人。所以沒有來照顧姑姑,只有我,還有和我特談得來的二伯母,才有時間來陪她。就這樣我和二伯母陪我的姑媽在醫院里呆了一個多月。所以找工作就先放在一邊了。 還是外婆家的表姐好,雖然她在寧波就還是關心我這個小表妹,在大老遠的為我找工作,真的難得呀!同時我也是很幸福的,有這么一位好表姐。所以我也提醒自已要好好作,希望能作的長點。所以我天天上班也有點提心吊膽的,生怕會少錢或者多錢之類的。還好日久天長,我漸漸地有了點數錢的經驗:就是多數數錢!雖說當老板的有點不同意,可是這樣錢才不會少或者多了。不過在那上班是8個小時的,就是說早上8點到下午4點,而下午4點到晚上11點,其他的時間是老板的,他們上到次日的8點和我換班。我自識我是個很有時間關念的人,所以我上班沒有遲到過。可是作得時間長了,倒有點羨慕爸爸了,因為一周有七天,我爸至少有一天可以休息,可是我連一天也沒有。他們說當老板都是這樣的。我有了不想上的念頭。現說我原來以為我不用上晚班的,可是事非人愿,我也要上晚班。要上晚班了自然下班就晚了。對我疼愛有家的爸爸,有點不放心了。所以天天晚上來接我,還有陪我吃霄夜。所以他也是很辛苦的。于是我下定心了,如果下次再找工作的話,最好不要有晚班。因為我不想爸爸這么累。好景不長過一陣子來了個新人,我好怕怕我會被炒。還好命大。原來是網管的朋友要去上學了,所以另外又叫來了一個小老板的朋友,讓我來教她了。忘了說了,不知道為什么,我每上一次班就像作夢一樣,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于是我想我的夢和別人不一樣,是會實現的哪種。先不說這個了。就是這樣我也有了學徒,我當老師比我當學生好多了,最大的好處就是多了個朋友!說真的我是多了一些朋友,只可惜后來就見不到她們了。因為網吧也在搬了。這就是樣我作了快2個月了。我的日子也快結束了,不知是好是壞。先前和死檔去了寧波一天,沒想到她也有了工作,就是在紹興打工,而且是給洋人打工。我和她的交情深,所以她很想我這位好得不得了的朋友,還有他的干弟。何況我這個人,是重友情的,所以我也想辦法去看她。所以我有點希望能早點搬,這樣就可以就會她了。可能老天在幫我吧!我的腳也因一次意外而,不能上班了。就因為這樣我離開了網吧!在家休養。于是我的第一份工就這樣結束了。我就下崗了。 本來可以去看死檔的,現在可能去不了。 那是在05年。或許每個人的第一份工都是很短暫的,我也不例外。 于是又過了幾個月,還沒有到過年。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苗栗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基隆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南投菲律賓IELTS雅思保證班推薦
桃園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選擇正確的遊學代辦,讓菲律賓成人遊學更有效台北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如何在菲律賓成人遊學中突破英語瓶頸?中壢菲律賓托福課程 》菲律賓遊學的無限可能:探索成人語言課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