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信用卡推薦2023-從新手卡到年費卡

Discover, Amex Gold,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mJenny陳
Jul 6, 2023

Discover

Discover

首先新手卡我非常推薦Discover(下面會說為什麼),需要ssn才能申請。

👉點我申請Discover

優點:

✅終身無年費

✅每季度不同類別5%現金回饋(gas, grocery, restaurant, digital wallet…etc),可以選擇存到銀行或是抵銷信用卡帳單。

✅其他類別1%現金回饋

✅可線上申請,會根據填的資料給你配額度

✅申請這張基礎卡可以累積信用分數,未來可以申請更難申請的卡

✅開卡獎勵$100 statement credit,點我申請 (Become a Discover Cardmember and get a $100 Statement Credit with your 1st purchase within 3 months.)

一般有referal的話比較不會被拒絕,還可以拿開卡獎勵$100美金(會存到信用卡可使用)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信用分累計到700分以上之後,我推薦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csp)又叫藍寶石卡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點我申請

✅從官網申請是60000積分開卡獎勵,點我的連結是75000積分開卡獎勵(條件:三個月內消費滿4000)

❗️年費$95,需要ssn申請,建議持有信用卡>6個月,要求信用歷史

✅金屬卡13g有質感(外面夾兩層塑膠)13g,顏值高

✅每年報銷$50旅館

✅免費doordash會員至少一年

✅租車的話,有免費車子碰撞竊盜險(賠償自己車的損失)

✅5x點數: 旅行消費通過chase travel portal

✅3x點數:吃飯, grocery, stream service

✅2x點數:其他旅行消費

✅1x點數:其他消費

✅美國外無手續費

Amex美國運通金卡

amex gold

👉點我申請

❗️年費250 (但是一年有240可以報銷食物)

✅每個月uber cash到uber/ uber eats(需要綁定amex gold作為uber eats付款方式)

✅每個月特定餐廳報銷$10,(eg: shake shack)我都用grubhub點外賣,用amex gold作為付款方式過幾天會直接補償

✅4x點數:餐廳,買菜

✅3x點數:機票

✅點數換機票旅館最划算

👉點我申請,有90000積分史高開卡獎勵,開卡前半年消費滿4000可拿到(官網只有60000積分)

如何搭配?

刷卡:

⭐️discover季度消費哪個划算優先用discover (gas, digital wallet等等)

⭐️amex gold: 買菜,吃餐廳, uber/ubereats/grubhub,點數換機票

⭐️csp: doordash會員,instacart(買菜外送)會員,租車,旅館,旅行消費,訂閱stream service

以上連結如果有問題歡迎寄信給我或留言跟我說~

--

--

mJenny陳

美國生活攻略 I am a Taiwanese who has recently started work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Email: ljml40580@gmail.com #tech #美國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