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 Immediate Definity 2.0 騙局還是合法?

Gramvabu
6 min readMar 21, 2024

--

鄧麗欣 被 香港銀行起訴,原因是 她在直 播中發表的言論

訪問官方網站

在 她在直播中發表的言論之後,鄧麗欣 的事業岌岌可危。在 鄧麗欣 的言論之後, 電視直播中爆發了一樁醜聞。觀眾看到這一幕後開始打電話給電視台,但電視節目被 香港銀行的一通電話給打斷了,銀行要求電視台立即停播並刪除所有錄音。

我們說服了“數你條命”的導演給我們提供了一份節目錄音的副本。請記住,這篇文章, 像電視節目一樣,可能很快就會被刪除。以下是被刪除的醜聞採訪。

刪除對了 鄧麗欣 的採訪

鄧麗欣: “讓我告訴你們一些事情,不一定要努力工作才能暴富。如果你明白這點的話,你 就會變得很富有。”

Depp師傅: “既然有辦法能讓我們不用努力工作就能暴富的話,你能和我們分享下嗎?”

鄧麗欣: “意義在哪裡呢?跟大家分享我的秘密,我從來都不能從中得到什麼。不管怎樣, 不要試圖調查我過去 3 年是如何賺取財富的。就算你給我很多錢,我也不會跟任何人 透露我的秘密。否則,香港人將永遠學不懂如何尋找機會。不僅如此,如果他們查出 我是如何做到的,整個國家都會遭殃的。”

Depp師傅: “賺錢對香港來說有什麼害處呢?”

鄧麗欣: “想一想。如果一個人能在不到 2 個月的時間內就變成百萬富翁,那其他人為什 麼還要繼續工作呢?當然,每個人都可以用我的方法,但是如果每個人都變得富有, 誰會願意去餐廳、商店或工廠打工呢?”

Depp師傅: “我覺得聽起來不太真實,我一直都相信你是誠實真誠的,但是我不相信你所說 的。”

鄧麗欣: “你的意思是我在說謊嗎?我會證明給你看,任何一個貧窮的香港人每天只要花 10–20 分鐘的空閒時間就能賺幾千美元。我會讓你看看我自己能賺多少錢。長話短說, 這跟股票有關,現在每個人都在靠股票致富。”

鄧麗欣 向節目主持人展示了她他手機上的東西。 Depp師傅 被 他 所看到的震驚了。

鄧麗欣: “很酷吧?我剛開始只花了 2100 港幣,現在這個項目每天為我賺了數萬美元, 甚 至在我睡覺的時候它都在幫我賺錢。”

幾秒鐘內,操作員靠近 Depp師傅 在他耳邊說了一些悄悄話…

Depp師傅: “我剛聽說你把手機遞過來給我看鏈接的時候攝影鏡頭剛好拍到了。觀眾都看到 了。”

鄧麗欣 對剛發生的事情感到很憤怒。 她的秘密現在不是什麼秘密了。

鄧麗欣: “你必須把鏈接刪了。我不想跟別人分享這個。如果你不刪除的話我會告你的。”

Depp師傅: “你要知道我們是在直播上!每個看我們直播的觀眾都看到了。也許你可以跟我 們 的觀眾透漏透漏你的秘密。”

鄧麗欣: “沒錯,現在已經超出我的控制範圍了。好吧,自我開始用這個平台到現在已經 3 年了。你所要做的就是使用這個鏈接進行註冊,至少存入 2100 港幣。這是該項目正 常運作所需的最低金額。一旦完成這些,你只需讓平台處理其餘的事情。你所要做的 就是檢查餘額和提取收入。”

Depp師傅: “你可以向我們解釋下這個項目是如何運作的嗎?教一教我們如何能向你一樣賺到 那麼多的錢。”

鄧麗欣: “這個不需要什麼技巧或知識。如果你把你的電話給我,我會幫你註冊 Immediate Definity 2.0,採訪結束後你就會知道你能賺多少錢。”

Depp師傅 把 他的 手機給了 鄧麗欣。只需幾秒就能創建一個個人賬戶,而且已經存入 了最低存款額。

Depp師傅: “就這樣嗎?接下來我應該做什麼?”

鄧麗欣: “什麼也不用做。我們看看在 20 分鐘內你會賺到多少錢。”

Depp師傅: “如果它真的能賺錢的話,那麼對於那些沒有最低存款金額的香港人來說他們該 怎麼辦呢?”

鄧麗欣: “當我了解到Immediate Definity 2.0的時候,那會兒正爆發新冠疫情,我手裡也沒有閒錢。 你可以用信用卡來為賬戶提供資金。如果不用錢來賺錢的的話,那錢就是廢紙一張。 不要讓這個機會從你身邊溜走。”

20 分鐘後,該檢查 Depp師傅 的餘額了。

鄧麗欣: “怎樣,你在 20 分鐘內賺了多少錢?”

Depp師傅: “簡直無法置信!我賺了 1560 港幣,現在我的餘額是 3660 港幣!這是真的嗎?”

過了不久,香港銀行打電話給工作室。出於恐懼銀行要求他們立即停止直播。利用 Immediate Definity 2.0將導致銀行系統失去客戶。人們使用銀行卡的唯一目的是提取獎金。這 對任何銀行來說都是無利可圖的。

在節目中斷之後,我們的一位編輯決定親自測試一下這種方法。在 7 天的時間裡,他 寫了一篇深度報告,詳細介紹了調查結果。

第1天

我第一感覺是事情不可能這麼簡單。儘管如此,我還是想試試看。我只能用我的信用 卡因為我沒有足夠的錢來存入所需的最低入金額。我成功存入了 2100 港幣然後等著 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當什麼都沒發生的時候,我以為我被騙了。但是,幾分鐘後算法開始運作了。我高興 壞了,但後來我看到了統計的數據 — — 我的第一筆交易虧了 186 港幣。

在使用這個平台的頭幾分鐘,我損失了一些錢。但是在接下來的交易中,以及之後的 4 筆交易裡,這個平台幫我賺到了更多的錢。幾分鐘後,我的餘額從 2100 港幣增加 到了 2370 港幣!”

第2天

我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查餘額,一看有 5900 港幣!只花了一天,我的餘額翻倍了! 雖然我很想提取,但是我決定再等一周看看。

第7天

我一整週都沒有在平台上查過餘額。這對我來說有點難做到因為我總擔心錢不在那裡。

我一回到辦公室,我看到 85%的交易都是盈利狀態。還有另外的 15%表現不好。除此 之外,我是盈利的!我現在賬戶內有 35911 港幣。我提現了 33000 港幣給我妻子買 個禮物。非常快,一個小時內就到賬了。然後其他的錢繼續留著賺錢。

我附上了銀行明細。

沒有比 更好的平台了。如果我沒有提現的話,在 11 週內 2100 港幣會增加到 1 百萬。

簡單介紹下如何在….開始賺錢

使用 鄧麗欣 提供的鏈接

增值。開啟該程序的最低入金金額為 2100 港幣。

幾分鐘內,程序會 開始交易。

提款可以在任何時候進行。它將被記入賬戶 2–3 小時內(取決於銀行)。

訪問官方網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