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APRILSKIN 開箱實測分享

妝前乳 X 氣墊粉餅 X 魔法石 X 洗臉刷

Hannah / Kuangtsan
4 min readAug 7, 2018

APRILSKIN 에이프릴스킨 是韓國有名的自然彩妝品牌,雖然現在是夏天,也要✨給肌膚春天般的活力,讓每天都如同春天✨

💖APRILSKIN/ #完美魔法毛孔妝前乳#PerfectMagicFaceStarter
#퍼펙트매직페이스스타터

妝前乳顧名思義就是上妝前所使用的,如果你還要擦一層防曬,就會在防曬之後再使用

懶鬼我平常做完妝前保養就直接拍氣墊粉餅,但其實多了妝前乳這一層,可以❶ 蓋掉毛孔和細紋 ❷ 彩妝更顯色 ❸ 改善暗沉、提亮 ❹ 底妝更服貼更持久 。追求清爽輕透妝感的人也可以只擦妝前乳就出門

這款妝前乳的味道很好聞、質地清爽不油、很好推也很快吸收所以不黏膩,我是乾性、混合肌,主要會擦在鼻翼、眼周和嘴角,這些比較容易卡粉的地方;油性肌的人,更需要妝前乳來控油

💖APRILSKIN/ #魔法雪白定妝粉底 #MagicSnowFixingFoundation
#매직스노우픽싱파운데이션

韓劇<又是吳海英>中同款底妝!玫瑰金包裝超吸睛!粉底和氣墊中多了一層濾網,沾取粉底時就會更均勻和細膩唷

挑選氣墊粉餅時絕對不能選容易卡粉或是浮粉的,清透和遮瑕也很難兼顧。客觀來說這一款比較偏向「遮瑕度佳」,所以在使用上只要沾一點點,以鼻子為中心輕輕往外拍,利用原本皮膚上的油脂向外帶,妝感會比較輕薄自然、用量也比較省,達到韓妞的霧面輕薄妝

如果,皮膚上的小瑕疵還是遮不掉,可以用小刷子或小拇指沾取一點粉底液當作遮瑕,點下去之後不要立刻推開,等一下下再推效果會比較好,我都這樣省下遮瑕的錢哈哈哈,也千萬不要再上厚厚一層底妝啊

我使用的色號是22粉白,其他還有21亮白23自然白,可以前往屈臣氏看看最適合自己的顏色、不要一味追求白白白喔

APRILSKIN最近剛進入台灣市場,沒有特別關注韓國美妝的人可能沒聽過,但我的韓國朋友們一聽到都驚呼「哦!他們的肥皂很有名!」有著國民肥皂之稱接下來要分享的就是這款毛孔清潔套裝

💖APRILSKIN/ #魔法石洗面皂 #SignatureSoapOriginal #국민비누오리지널

魔法石洗顏系列其實有兩款:

❶ 黑魔法石洗面皂/日用/黑竹碳

❷ 魔法石洗面皂/夜用/大理石 ,今天要分享的是好美好美的大理石肥皂

這款肥皂是拿來洗臉用的,不用怕太刺激、太乾澀或是過度清潔,而且,他可以卸妝!!!等於卸妝+清潔一次OK!泡泡綿密,不論是習慣洗面乳或是慕絲的人都可以嘗試看看~添加的薰衣草油配方有助於舒緩、放鬆心情、夜晚更好睡

💖APRILSKIN/ #魔法深層潔面刷 #AllKillPoreBrush #올킬모곰브러쉬
雙面刷頭,使用上的話先用

❶ 白色的微細毛刷頭:超級柔軟、深層清潔毛孔內的污垢,每天使用都ok!

❷ 黑色的矽膠刷頭:清除堵塞的毛孔、去除死皮和黑頭粉刺,尤其是鼻子和唇下到下巴那塊

刷子的清潔方式也很容易,用清水清洗刷毛、擠乾水分、風乾就好了;站立式的設計也能順利滴乾水分、防止沾到其他東西

左手塗了眼影、唇膏和超難卸的眼線膠,現在就來刷給你看!!!

謝謝你閱讀這篇文章,按 5 下拍拍可以讓我獲得獎勵與鼓勵喔 ♡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拍拍、留言、追蹤⭐工作用Email:kuangtsanlo@gmail.com/我的Instagram @kuangtsa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