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閒談】香港,日記,電影,生活,小說,文化,教育,寫作,愛情,投資,創業,人生,中國,健康,創意,思考,海外生活。。。反正想到了夠字了就會寫寫吧

Hello Karbi
3 min readJan 9, 2019
  • 從小就覺得腳趾尾離自己很遠,可能人類的肉體都是某程度的有機機器人(這個指的是“腳趾尾”),受到來自某時空的某種能量操控(這個指的是“我”)。目的是…某種simulation?很想和Elon Musk談談他在浴缸裡不讓談的話題。
  • 不是正常人於是總是冒著不一般的險,但有的時候又接觸到了更不正常的人,回想是不是乖乖地過好自己的生活算了?

這裏是我在Medium上寫過所有隨意文的目錄,反正想到了夠字了品質自己覺得可以接受了就會出版吧。對的,就是想胡說,怎麼了,facebook氾濫後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還沒有太多人的好空間,而且Medium這些人好像又比較愛看字,愛做自己,所以我喜歡。如果你有興趣看我繼續胡說就follow我好了。

如果對設計,建築,室內,裝修,創業,寫作,不同生活方式,Workation,驕傲地做個奇怪的人等話題有興趣的讀者歡迎繼續關注我。我在Medium上的內容主要分為以下幾類,不同興趣的讀者可以按興趣在這些目錄頁找到相關內容。

香港,日記,電影,生活,小說,文化,教育,寫作,愛情,投資,創業,人生,中國,健康,創意,思考,海外生活 。。。

--

--

Hello Karbi

從建築設計到網落營銷,迷上創業的國際遊民,被逼很會演講的內向鬼HKU/Cornell/BluePrint/Cyberport/AppWorks/500校友打雜,每天壓力好大,但是還是開心地活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