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中心

161819
2 min readJan 17, 2015

--

第一天走到头晕眼花的时候,璇子说前面要经过信和中心。我心想那是什么鬼?她说MLA有首歌叫去信和买碟。啊~我知道了。但歌词曲调什么的都没想起来。刚才我去百度了一下这首歌词,没有什么值得贴过来价值。

像旺角一带大多数高楼大厦一样,这座也不是那么起眼有些破烂。先上了二楼,感觉跟即墨路批发市场似的。然后又去了传说中卖二手碟的地下一楼。感觉就像是进了北京海淀桥附近的那个搞图书批发的楼,一间一间的小店依次排开。卖各种唱片和周边产品。

有一家店里有卖mi的新专辑,老板见我们拿起这张专辑就叽里咕噜说了一堆我听不懂的话,大概是说她的演唱会扑飞很难之类。但是完全不知怎么回答,语言不通真是尴尬死了。

又在某一个转角看到很多卖日本周边的店铺,大开眼界。AKB的写真集都有噢,上图中也能看到啦,大岛优子的《脱吧!》被我一眼就捕捉到。价格上没太留意。

所以虽然外表看和内地一样破烂的地点,卖的东西终归还是不一样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