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
Nov 21, 2020

--

.市場名稱:華江市場
.營業時間:15:00–20:00
.捷運出口:江子翠站1號
.從捷運步行時間:約五分鐘
.前往時間:平日1830

一、市場衛生度(2分)

不至於有太多垃圾,不過車子可以進入 就在馬路邊
我覺得其實沒有很衛生,廢氣問題(純屬個人觀感)

不過看到一攤很年輕手上有刺青的豬肉攤老闆
豬肉檯面很乾淨!

二、路線流暢度(3分)

一條大馬路的市場,但因為中間會有車子及摩托車
所以其實很危險,尤其又要看商品的時候

三、產品多樣度(3分)

蔬果一條街
蔬菜水果超級多攤位,我覺得這樣很好
畢竟在馬路上,賣生鮮食品我會害怕(個人怪癖)

四、人潮舒適度(4分)

蔬果一條街
蔬菜水果超級多攤位,我覺得這樣很好
畢竟在馬路上,賣生鮮食品我會害怕(個人怪癖)

五、小吃好吃度(3分)

肉圓是手工現做蒸的肉圓
真的看到有人在旁邊做

很像一顆貢丸包在肉圓裡面

四神豬肚湯 裡面是大薏仁混和小薏仁
這個超加分阿!!!!!!!

遺珠是黃金傳奇鍋貼

這裡主要還是以蔬果為主,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時間晚了。
不過因為是在大馬路上,很常會有摩托車呼嘯而過,
對於很容易專心投入在攤販上的會有危險!

「奇郁炸雞」是本次最多人排隊的店!

--

--

Hoho

「醒了就會找事做,睡了就會很難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