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51Talk兒童英檢GEPT推薦 》提升學習興趣

Iowakqn
33 min readJul 27, 2024

--

在現代社會中,兒童主動學習英文成為越來越多家長關注的課題。鼓勵孩子在日常生活中主動接觸並學習英語,不僅能增強其語言能力,還有助於開拓國際視野。以下是一些方法,幫助孩子更輕鬆愉快地學習英語。

創造英語環境:日常生活中的語言浸泡

要讓孩子主動學習英語,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創造一個充滿英語的環境。這樣的浸泡式學習方法可以幫助孩子在不知不覺中提升語言能力。以下是一些具體的做法。

英語日常對話

每天安排一些時間與孩子進行英語對話,即使只是簡單的問候與日常交流,這也能讓孩子熟悉英語的應用場景。通過讓孩子在日常生活中經常聽到並使用英語,有助於兒童主動學習英文。家長可以從簡單的句子和問答開始,例如早上打招呼或是在餐桌上討論食物的名稱。

例如,早上起床後可以用“Good morning! How did you sleep?”來問候孩子,使其在日常活動中逐漸熟悉這些簡單的英語句子。

在餐桌上,可以用英語討論食物的名稱,如“Do you want eggs or toast?”或者“Pass me the salt, please.”這些簡單的對話令孩子習慣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英語,增加其聽說的機會和信心。

此外,家長們也可以遊戲式地進行問答,例如描述某個對象“It’s yellow and we eat it in the morning. What is it?”,讓孩子在猜謎中逐漸掌握詞彙。隨著孩子語言能力的提升,可以逐步增加對話的難度和複雜性,例如討論一天中發生的事情或是計劃週末活動,進一步培養孩子的英語表達能力。

英語媒體的使用

利用英語動畫、電影和音樂等媒體資源,可以大大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選擇適合兒童年齡的英語節目和音樂,讓孩子在娛樂的同時也能接觸到豐富的英語內容。這種方式不僅能讓孩子享受學習的過程,還能提高他們的聽力和語感,有助於兒童主動學習英文。

在選擇英語媒體上,家長可以挑選一些兒童喜愛且適合其年齡的動畫片或電影,如《Peppa Pig》、《Paw Patrol》或是迪士尼的經典動畫電影。這些節目通常語速適中且語言簡單,適合初學的孩子反覆觀看。此外,英語兒歌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因為音樂本身有助於記憶,同時也讓學習變得更有趣,如《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和《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家長還可以通過習慣性的安排,例如每週的英語電影之夜或是每天的英語音樂時間,來增加孩子接觸英語的機會。通過這些方式,讓孩子在不知不覺中提高其聽力和語感,逐步培養出對英語的興趣和學習動力。此外,家長也可以陪同孩子一起觀看這些節目,並在事後進行討論和互動,進一步加深孩子對節目內容的理解和語言的運用。

英語書籍閱讀

為孩子挑選適齡的英語繪本或故事書,每天安排固定時間進行閱讀。家長可以陪伴孩子一起讀,或者讓孩子自己閱讀後進行簡單的講解與討論。通過閱讀,孩子能夠接觸到不同的詞彙和句型,逐漸提升其語言理解能力,這也是兒童主動學習英文的重要途徑。

選擇適齡的書籍是關鍵,家長應該根據孩子的年齡、興趣和語言水準選擇適當的閱讀材料。對於年幼的孩子,可以選擇圖片多、文字少的繪本,如《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或《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這些書不僅色彩豐富,還有簡單的重複模式,容易引起孩子的興趣。而對於稍大的孩子,可以選擇一些情節豐富且描述細緻的故事書,如《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或《Charlotte’s Web》。這些書籍不僅能提高孩子的單詞量和閱讀理解能力,還能培養其閱讀興趣。

家長還可以通過每天的固定閱讀時間,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例如,安排在睡前進行親子閱讀,共同探討故事情節和角色,這不僅能讓孩子放鬆心情,也能在交流中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家長可以在閱讀後,針對書中的內容進行一些簡單的問題和討論,例如讓孩子描述書中的角色或情節,或者讓他們進行故事回顧和情節延伸,這些互動都能進一步提升孩子的語言理解和表達能力。

讓學習變得有趣:遊戲與活動的運用

遊戲和活動能讓學習英語變得更加有趣和吸引人。通過遊戲與活動,孩子能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主動學習英文,這樣不僅能提高學習效率,還能增強孩子的學習動力。

英語遊戲

使用各種英語遊戲來增強孩子的學習興趣。例如,拼字遊戲、單字配對、或是猜詞遊戲等,都能讓孩子在遊戲中熟悉並掌握英語詞彙。這些遊戲不僅富有趣味性,還能激發孩子的競爭心,促使其主動學習英文。家長也可以參與其中,與孩子共同享受學習的樂趣。

拼字遊戲如Scrabble或Bananagrams是非常好的選擇,這些遊戲讓孩子在拼字過程中記住大量的單詞並理解其拼寫規則。單字配對遊戲則可以通過圖片和單詞的匹配來幫助孩子記憶詞彙,例如將動物圖片和英文名稱配對。猜詞遊戲如Pictionary或Charades讓孩子通過圖畫或動作來猜測詞彙,這些都能增加他們對單詞的認知和記憶。

此外,還可以根據孩子的年齡和喜好設計一些自製的遊戲,例如單詞卡片配對或是英語版的“大富翁”,讓學習變得更有趣和具挑戰性。家長在進行這些遊戲時,應該保持積極的態度和適當的鼓勵,讓孩子感受到學習過程中的樂趣和成就感。

透過這些互動性強、趣味性高的遊戲,孩子在不知不覺中掌握了大量的詞彙和表達方式,增加了對英語的興趣和自信心,從而更加主動地學習和運用英語。家長也可以與孩子一起參與遊戲,共同享受學習的樂趣,進一步促進親子關係。

英語手工活動

結合手工活動來學習英語,能讓孩子在動手的過程中加深對英語的理解。比如製作英語標籤、繪製英語單詞卡片或是進行英語主題的工藝品製作,這些活動都能增加孩子的語言輸入,幫助兒童主動學習英文。同時,手工活動也能提升孩子的創造力和動手能力。

例如,家長可以讓孩子用紙片和顏料製作動物拼圖,並在每個拼圖上寫出對應的英文名稱,這不僅能夠幫助孩子學習新詞彙,也能培養孩子的創造力和動手能力。繪製英語單詞卡片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活動,孩子可以用彩色筆將單詞和對應圖畫一起畫在卡片上,這樣不僅增加了記憶的趣味性和視覺化,還能方便以後的複習和練習。
此外,家長可以設計一些與季節或節慶相關的手工活動,例如製作有關聖誕節或萬聖節的工藝品,並讓孩子用英語描述每個步驟和材料。如在製作聖誕樹裝飾時,孩子可以學到像Yellow Star、Green Tree這樣的詞彙,並在討論中實際運用。透過這些有趣的手工製作,孩子能夠在動手和思考的過程中,自然地提高對英語的熟悉度。
整體來說,手工活動結合英語學習能夠讓孩子在愉快的氛圍中掌握新知識,並且通過親自動手的過程,深刻理解和記住所學的內容。這些具有創造性和趣味性的活動,無論是對提升孩子的語言能力還是綜合素質,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英語戶外活動

將學習英語與戶外活動相結合,能讓孩子在自然環境中更輕鬆地學習。例如,可以進行英語自然觀察,讓孩子用英語描述看到的植物和動物,或者設計英語尋寶遊戲,讓孩子在探索的過程中使用英語。這些戶外活動不僅能讓孩子感受到樂趣,還能在實際運用中加深對英語的理解,促進兒童主動學習英文。

戶外自然觀察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機會,家長可以帶孩子到公園或森林,觀察不同的植物和動物,並用英語描述和討論。例如,看到一顆樹時,可以問孩子“What kind of tree is this?”或是指著一隻鳥說“Look at that bird, what color is it?”這些實際的觀察和描述,能讓孩子在真實的情境中學習和運用英語,增加記憶的深度和應用的靈活性。

英語尋寶遊戲也是非常有趣且富有挑戰性的活動。家長可以事先準備一些小物品,藏在戶外並設計一些英語線索,讓孩子根據這些線索尋找藏寶。例如,“Find something that is round and red”或是“Look for a leaf that is bigger than your hand”,這些描述性的線索能夠讓孩子在尋找過程中學到具體的描述詞和關係詞。這樣的遊戲不僅能激發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還能加強其對英語的實際運用能力。

設定小目標與獎勵機制

設定合理的小目標和適當的獎勵機制,可以大大激勵孩子的學習動力。通過不斷的目標達成,孩子會更有信心和動力去主動學習英文,逐步提升其語言能力。

明確學習目標

為孩子設定清晰且可達成的小目標,例如每天學習5個新單詞,每週完成一次英語閱讀,或是每月進行一次英語小測驗。這些具體的目標可以讓孩子在短期內看到自己的進步,增強自信心和成就感,從而更加主動地學習英文。家長可以和孩子一起討論並設定這些目標,確保目標的可行性和挑戰性。

在制定學習目標時,家長應該考慮到孩子的年齡和語言能力,盡量設定一些短期且具體的目標,讓孩子更容易達成並能看到自己的進步。比如,可以從每天學習5個新單詞開始,並在一天結束時進行簡單的小測驗,檢查孩子對新學單詞的掌握情況。隨著學習的進展,可以逐步增加單詞數量或是學習的難度。每週一次的英語閱讀目標,也能讓孩子養成定期閱讀的習慣,通過一個小時的閱讀時間,進一步提升其語言理解能力。

對於更大的目標,比如每月進行一次英語小測驗,可以根據孩子的學習進度和需求設計測試內容。這樣不僅能檢查孩子的學習成果,還能在準備的過程中讓孩子進一步整理和鞏固所學知識。通過這些逐步進行的學習計劃和目標,大大提高了孩子的學習動力和成就感,讓他們在每次達標時都感受到努力的成果。

同時,家長可以在孩子達成目標後,進行適當的獎勵,如給予誇獎、貼上小貼紙或是安排一點特別的活動,這些激勵措施能讓孩子感受到正向強化,進一步激發其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

適當的獎勵

在孩子達到設定的目標後,給予一些適當的獎勵,例如小禮物、外出遊玩或是額外的遊戲時間,這些獎勵都能激勵孩子繼續努力。獎勵不一定要很大,但需要讓孩子感受到家長對其努力的肯定。這種正向的激勵方式能有效促進兒童主動學習英文,使學習過程更加有趣和有意義。

選擇獎勵時,家長應該根據孩子的興趣和喜好來選擇具有吸引力的獎勵,確保其能夠真正激發孩子的動力。例如,有的孩子可能喜歡小玩具或文具,家長可以準備一些精美的小禮物作為獎勵。也有的孩子可能更喜歡外出活動,家長可以安排在孩子達到學習目標後,進行一次短途旅行或是去遊樂場玩耍,這些都是有效的激勵方式。

鼓勵多聽多說:參加英語體驗營與社交活動

對兒童來說,自然浸入式的學習環境是最有效的。參加英語體驗營和各種社交活動,能夠讓孩子們多聽多說,進而激發他們主動學習英文的興趣和信心。

參加英語體驗營的好處

英語體驗營能給孩子提供一個全英文的學習環境,使他們在日常生活中自然地接觸和使用英語。這不僅有助於提升他們的聽力和口語能力,還能夠培養他們對英語的興趣。孩子在體驗營中可以參加各種有趣的活動,如戲劇、遊戲和小組討論,這些活動讓他們在輕鬆的氛圍中主動學習英文。同時,體驗營還能讓他們結識來自不同背景的小夥伴,拓展社交圈,增加與他人用英語交流的機會。

參加社交活動的重要性

社交活動能夠增加孩子在實際生活中使用英語的機會,讓他們在自然的情境中運用所學。比如英語角、主題派對或讀書會等活動,都能讓孩子在日常互動中主動學習英文。這些活動不僅讓孩子有機會多聽多說,還能提高他們的英語表達能力。通過與其他孩子的互動,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實用的詞彙和短語,提升語言能力。最重要的是,這些活動能帶給孩子強烈的成就感和滿足感,進而激勵他們繼續主動學習英文。

創造家庭英語環境

在家庭內創造一個英語學習的氛圍,也是激發孩子主動學習英文的一種有效方式。家長可以與孩子一起觀看英語動畫片、聽英語歌曲並進行簡單的英語對話。這樣的做法能讓孩子在日常生活中耳濡目染,提高他們的聽說能力。此外,也能夠通過讀英文故事書或玩英語遊戲來提升孩子的語言能力和興趣。家庭環境的支持和關注,能夠讓孩子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自然地學習和使用英文。

用科技工具提升學習樂趣

在數位時代,各種科技工具讓學習英語變得更加有趣和高效。透過運用這些工具,孩子們能夠以遊戲和互動的方式來主動學習英文,從而提高他們的學習動機和成就感。

使用英語學習應用程式

隨著科技的發展,市面上有許多針對兒童設計的英語學習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以趣味性和互動性為主要特點。比如Duolingo、Lingokids等應用程式,能夠讓孩子通過遊戲的方式主動學習英文。這些應用程式通常會設計成任務導向,讓孩子在完成不同難度的任務過程中,不知不覺地學習新詞彙和文法。同時,即時反饋功能可以幫助孩子糾正錯誤,提升語言能力。不僅如此,應用程式內的排行榜和成就系統能有效激發孩子的競爭意識,進一步促使他們主動學習英文。

利用語音助理和智能設備

語音助理如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也能成為孩子學習英文的好幫手。家長可設置語音助理為英語模式,讓孩子透過與語音助理的對話來練習聽力和口語。例如,讓孩子詢問天氣、查詢詞義或與語音助理進行簡單的聊天,這些互動能讓他們在日常生活中主動學習英文。此外,一些專為兒童設計的智能玩具,也可以通過語音互動和趣味遊戲,提升孩子的英語能力和學習興趣。這種與科技結合的學習方式,能讓孩子在輕鬆愉快的過程中增強語言技能。

觀看英語學習影片

如今,很多在線視頻平臺上都有大量優質的英語學習影片,這些影片都可以成為孩子主動學習英文的好幫手。例如,YouTube上的英語兒歌、動畫片和教學短片,都可以幫助孩子在觀看的過程中學到新詞彙和語法。家長可以根據孩子的興趣選擇合適的影片,陪伴他們一起觀看並加以引導。不僅如此,這些影片通常會將學習內容融入到故事情節中,使孩子在觀影的同時,自然地接受英語的熏陶。持續地觀看和模仿,能讓孩子逐漸掌握更多的口語表達技巧,並提高英語聽力。

持續激勵與正面強化學習動力

正面激勵和持續的鼓勵,是培養孩子主動學習英文不可或缺的方法。通過各種正向反饋和成就感,孩子能夠在不斷提升的過程中保持學習熱情和興趣。

設立明確且可達成的學習目標

設立明確且可達成的學習目標,是激發孩子主動學習英文的關鍵之一。家長可以和孩子一起設定短期和長期的學習目標,讓孩子了解每個階段需要達成的目標。例如,可以設定每天學習5個新詞彙、每週閱讀一篇簡短的英文故事,或是每月參加一次英語角活動。這些小目標能讓孩子在不斷達成目標的過程中,體會到成就感和滿足感,進而更加主動地投入到學習中去。每當孩子達成一個目標時,家長可以給予一些小獎勵或表揚,這不僅能鼓勵他們繼續努力,也能增強他們的學習信心。

營造積極的學習氛圍

營造積極的學習氛圍,能夠讓孩子在英文學習的過程中保持愉快與投入。家長應該創造一個支持和鼓勵的環境,讓孩子感受到自己在學習中的點滴進步被認可和重視。例如,可以在家中設置一個學習角,陳列孩子學習英文的成績和獲得的獎狀,這樣能讓孩子對自己的學習成就有更直觀的感受。同時,家長還可以經常與孩子交流學習心得,分享學習經驗,並給予適時的肯定和鼓勵。這種良好的氛圍能夠讓孩子更加主動學習英文,並在學習過程中充滿自信與快樂。

無需飛越重洋,在家就能學好流利英語!-全球最大兒童線上英文

51Talk線上教學平臺以其獨特的特色,為學生提供了高效且有趣的英語學習環境。今天我們將探討51Talk的特色,讓家長們了解這個平臺如何提升孩子的學習熱情和效果。

51Talk簡介:線上英語教學平臺

51Talk是一個專門提供線上英語教學的平臺,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學生設計了豐富多樣的課程。無論是兒童還是成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案。這個平臺的主要特色在於它能夠提供高互動性的學習體驗,讓學生在輕鬆愉快中提高英語水平。

專業師資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特色之一便是其專業的師資團隊。超過2萬餘名的外籍教師均經過嚴格篩選與培訓,從面試到上線教學都需要經過六層選拔,僅3%的通過率,並全數獲有TESOL證照,確保所有教師皆擁有豐富的教育經驗和專業技能。

他們不僅能夠提供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針對每位學生的需求進行個性化指導。老師們在課堂中採用多種教學方法,如歌曲唱跳、角色扮演和情境對話等,來加強學生的語言應用能力。

這些教師的優秀教學能力和熱情投入無疑為51Talk的平臺帶來了巨大的加分。也因為51Talk特有的學員評分機制,若平均低於90分,該位老師會被系統淘汰,教學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靈活時間安排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另一大特色是其極其靈活的時間安排。不管學生的時間表多麼繁忙,都能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課程時間。

因為線上老師人數眾多,最晚1個小時前預約課程即能上課,這種靈活的排課制度特別適合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使得學習英語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學生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學習,只要有網絡即可上課,此外,51Talk提供的這種靈活性還能讓學生調整學習計劃,例如根據臨時改變的休息時間或突發的工作需求來重新安排課堂,這樣不僅提高了學習效率,也減少了可能的壓力,讓學習英語變得更加輕鬆和愉快。

個性化學習計劃

在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上,每位學生都能擁有一個針對自身需求的客製化學習計劃。這些計劃由專業學習顧問根據學生的水平和目標制定,使得學習更加有的放矢。

首先,學習顧問會對學生的英語水平和學習目標進行綜合評估,然後制定出符合學生需求的學習計劃。這種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不僅能夠幫助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還能保持學習的持續性和連貫性。

無論是加強語法,提升聽力,還是準備英語考試,這些計劃都能根據學生的實際需求進行靈活調整,確保每個學習步驟都針對性強且富有成效,進一步激發他們的學習動力。

遊戲化學習:提升兒童學習興趣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針對青少兒族群,有特別將遊戲元素融入教學系統和教程中,極大地提升了兒童的學習興趣。遊戲化學習不僅僅是娛樂,更是一種有效的學習方法,能讓孩子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不知不覺地提高英語水平。

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通過不同的方式實現遊戲化學習。

互動遊戲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擁有豐富的互動遊戲,這些遊戲專門為兒童設計,既有教育意義又充滿樂趣。通過這些遊戲,孩子們可以在玩樂中學習英語,從而更好地掌握語言技能。

這些互動遊戲通常採用了圖像、聲音和動畫等多種媒體形式,使得學習內容更為生動有趣。比如,在學習新詞彙或句型時,教師可能會使用配對遊戲、拼字遊戲或角色扮演等形式,讓孩子通過遊戲中的挑戰和互動,掌握所學知識。

這種遊戲化的學習方法不僅能降低學習壓力,讓孩子們更放鬆地參與其中,增強他們的學習動機和參與感。孩子們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學到更多的英語知識,並在持續的互動中提高實際應用能力。

學習寵物精靈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有獨家設計的「寵物精靈」機制,當孩子完成學習任務,就能獲得一些學豆,而這些學豆可以餵養自己的寵物精靈,如同虛擬伴學小幫手一樣,系統會限制玩樂的時間,一天不能超過20分鐘,家長不用怕孩子沉迷,這樣的機制可以激發孩子的學習動力,鼓勵小朋友自主認真學習。

故事教學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通過生動有趣的故事教學,來提升孩子們的學習興趣。教師們經常利用故事書、動畫片等媒介,將英語教學內容編織成一個個迷人的故事,讓孩子們在聆聽和觀看中潛移默化地學習英語。

這些故事教學通常採取互動的方式,教師會引導孩子們參與到故事中來,例如通過問答、角色扮演和小組討論等方式,讓孩子們更積極地參與。

此外,故事內容的選取也非常注重與孩子生活經驗和興趣點的契合,這樣更能引發孩子的共鳴,使他們對學習內容充滿興趣。

這種教學方式不僅能極大地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還能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和記憶英語知識。通過情節緊湊、人物鮮明的故事,孩子們能在潛移默化中接受並內化語言知識,從而提高語言應用能力。

互動教材:豐富的學習內容

51Talk線上教學平臺為學生提供了豐富多樣的互動教材,這些教材不僅內容豐富,而且形式多樣,極大地提升了學習的趣味性和效果。互動教材能夠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更好地參與其中,從而提高學習效率。

多媒體教材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多媒體教材是其特色之一,這些教材包括視頻、音頻、動畫等多種形式,能夠充分調動學生的各種感官,讓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這些多媒體教材不僅能夠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和記憶學習內容,還能提高他們的聽說讀寫能力,使得學習效果更加顯著。

例如,視頻教材通常會結合圖片和音效來解析語法點或者重點詞彙,這樣大大增加了信息的可視性和記憶度。此外,音頻教材能幫助學生練習聽力,通過聆聽標準口音和語速的英語對話,提高他們的理解能力。

動畫教材通常以故事的形式展現,讓孩子們在看到精彩動畫的同時學習語言表達。一系列的多媒體內容相輔相成,使得學生能夠在不同的環境和情境下靈活運用所學知識,提高整體英語語言能力。

預習與課後評測:全面的學習支持

在語言學習的過程中,預習與課後評測同樣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提供了全面的學習支持,幫助學生在每個學習階段都能夠得到有效的練習和反饋,促進其持續進步。

預習資源的提供與利用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為每個課程設計了豐富的預習資源,這些資源涵蓋了課前需要了解的詞彙、語法和相關背景知識,旨在幫助學生在上課之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通過這些預習資源,學生能夠提前了解課程內容,提高課堂學習的效率和效果。

預習資源的有效利用不僅能夠增強學生的自信心,還能夠讓他們在課堂上更加積極參與。

課後評測的設計與作用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提供了先進的自我評估系統,當學生完成課程後可立即測驗,並根據詳細的測驗報告,更有針對性地復習和強化薄弱環節,從而取得更大的進步。

此外,自我評估系統還能讓學生和家長即時掌握學習進度,給出具體的學習建議,這樣可以根據需要靈活調整學習計劃,確保學習的連貫性和效果最大化。

AI發音分析:精準提升口語能力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專屬APP,利用先進的AI發音分析技術,能夠對學生的口語發音,進行精確的檢測和反饋,幫助學生通過科學的方法提升口語發音的準確性和流利度,學生可以更快更準地抓住發音中的要點,有效提升口語能力。

51Talk加分項目

高CP值,單堂課才250元

在51Talk,不但堅持提供高品質的英語教學,同時確保每一位學生都能享受到實惠的價格,每堂課僅需250元,即可享受到來自專業外籍教師的一對一指導,如同請了一位外籍家教在家一樣的學習效果,卻有如此高CP值的親民價格,讓每一分錢都物超所值。

全臺唯一,完整對標108課綱課程內容

51Talk課程嚴格對標108課綱教程,確保學生的學習內容與學校同步,甚至領先。數據顯示,在51TalK經過三年的系統學習,學生英語能力已經超越90%的國小生,讓孩子在同儕中脫穎而出,在未來的學習和競爭中取得優勢。

獨家螺旋式學習法,短時高頻擊退遺忘曲線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推出獨家「螺旋式學習法」,針對學習遺忘曲線設計,通過短時高頻的教學模式,讓孩子的每一次學習都更加有效。

這種科學的學習方法,能夠在短時間內鞏固學習內容,擊退遺忘曲線,確保學習成果長久保留。不再擔心孩子學了又忘,51Talk助力孩子每一步都走得更紮實。

總結來說,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特色在於其專業的師資、靈活的時間安排和豐富的學習內容,能夠有效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和效率。

如果你正在為孩子尋找一個高質量的線上英語學習平臺,不妨考慮51Talk,譲孩子愛學敢說,擁有與世界對話的能力!

現在申請,0元學習禮包
*1堂-外師1對1線上課
*1份-英文能力評估報告
*24堂-自然拼讀發音課
*30部-中英雙語動畫
*全套常用動詞記憶卡片

立即申請:https://reurl.cc/xar7RV

查看51Talk台灣區官網:https://tw.51talk.com/

桃園51Talk兒童美語線上課程比較學習英語從未如此簡單和便捷!在現代科技的幫助下,線上英文教學平臺已經成為提升語言技能的最佳選擇之一。無論您是學生、職場專業人士,還是希望提升英語水平的愛好者,線上英語學習平臺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帶來無數的好處。嘉義51Talk少兒英語好嗎

首先,線上英文教學平臺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靈活性。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來選擇上課時間,無需擔心與其他工作或學習活動衝突。無論是早晨、晚上,還是週末,您都可以輕鬆找到適合的課程,讓學習變得更加便利。員林51Talk兒童英文線上好嗎

其次,線上英文教學平臺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教師。您將有機會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老師進行交流,這不僅能提升您的英語聽說能力,還能增進您對不同文化的理解。這些教師經驗豐富,能根據您的學習需求和目標,制定個性化的教學計劃,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最佳的學習效果。臺中51Talk幼兒生活英語好嗎

此外,線上英文教學平臺通常提供多種多樣的學習資源。從互動式課程、視頻教學到在線練習和測驗,這些平臺為您提供了全方位的學習支持。不僅如此,您還可以隨時回看課堂錄像,重溫學習內容,加深理解。這些豐富的資源使您能夠根據自己的學習節奏進行學習,提高學習效率。嘉義51Talk免費兒童英語好嗎

線上英語學習平臺還具有高度的互動性。即使是在遠程學習的情況下,您也能通過視頻會議、即時聊天等方式與教師和其他學員互動,進行討論和交流。這種互動式的學習環境有助於提高您的口語表達能力和聽力理解能力,使學習過程更加生動有趣。員林51Talk兒童在家學英文好嗎

最重要的是,線上英文教學平臺通常比傳統面對面的課程更具經濟效益。無需交通費用,無需購買昂貴的教材,您可以以更實惠的價格享受到高品質的教育服務。而且,許多平臺還提供免費試聽課程,讓您在決定報名之前先行體驗,確保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高雄51Talk幼兒英文小遊戲推薦

現在就加入線上英文教學平臺,享受便捷、高效、經濟的學習體驗吧!讓我們幫助您輕鬆提升英語能力,打開國際交流的大門。立即註冊,開啟您的英語學習之旅!新竹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推薦

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我剛上小學。在我的記憶里,我家除了我們的課本,就是一些小人書,基本上沒見過別的書籍。記得那是個嚴寒的冬夜,外面風雪交加,父親裹著一件黑色的舊棉襖,披著一身雪花從大隊部回來。他沒來得及抖落掉身上的雪花,就從棉襖里掏出一本書來。書已經很舊,封面和封底都沒有了,父親說書是他從一個知青那里得來的。我忙拿起來看,剛上一年級的我,只認識紅字,巖字還不認識呢。父親說這本書叫《紅巖》。 父親文化程度不高,只讀過三個月私塾,但父親聰明好學,也因為當時是村黨支部書記,工作之余他認真學習文化,識的字越來越多,后來就能讀書讀報了。 冬夜漫長而寒冷,封閉不嚴的窗戶里,擠進絲絲的寒風。社員們已進入貓冬狀態,父親不再那么忙了。一盞煤油燈,棗核大的燈火搖曳著,一注黑色的煤煙裊裊繞梁,中間坐著父母親,我們圍坐在一旁。父親手里捧著那本《紅巖》,母親納著鞋底。 讀《紅巖》是從父親把書拿回來的那個晚上開始的,從那以后的每個晚上,我們就安靜地圍坐在那盞煤油燈下,聽父親給我們讀書。有時候父親回來晚了,等得我們都打起了瞌睡,可一聽見開門的聲音,馬上就有了精神頭,不等父親坐穩,我就把書取來,放在父親面前。 父親的聲音低緩柔和,帶著磁性,引人入勝。在父親聲情并茂的閱讀中,幼小的我知道了書中江姐的堅貞不屈,成崗的視死如歸,許云峰的舍己為人,劉思揚出淤泥而不染的潔身自好,華子良為了革命而裝瘋作傻,雙槍老太婆的機智勇敢,尤其最后白公館志士們奮勇突圍的一章,讓人心潮澎湃,熱血沸騰,緊張得屏住呼吸,恨不得融入其間,為那些志士們搖旗吶喊。 外面北風呼嘯,室內一盞煤油燈,我們圍坐一圈,父親娓娓動聽的讀書聲,讓那些寒冷的冬夜充滿了溫情,充滿了書香味。正是父親為我們讀書的時光,促成了我愛讀書的好習慣。 上學后每年的清明節,去烈士陵園祭奠烈士,我都要代表班級發言。面對那些烈士墓,我就會想起父親給我讀的《紅巖》里的英雄們,好像長眠在里面的就是江姐,就是許云峰,就是成崗,我的發言就充滿了感情色彩與激情。 雖然那個時候還不諳世事,但卻從那本經典里知道了很多的革命道理,也深知一個共產黨人,為國家和民族奉獻精神的崇高與偉大。近年來,電視劇或者文學,掀起了再解讀“紅色經典”的熱潮,使得那些經典之作再放光芒。我慶幸早年聽過父親讀過《紅巖》這本紅色經典,對它的再度解讀,有了更透徹的理解。 如今,讀書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個夜晚都是我的讀書時光,但父親為我讀《紅巖》的那些個冬夜,依然是我最為懷念的日子,每每回味,似有芬芳的書味香漫延開來,滋潤著當下的讀書時光。 那本《紅巖》,我一直保存至今,書已泛黃,里面有了多處的破損,我非但沒舍得丟棄,反而成了我眾多經典書籍中的經典。它不僅是一本紅色革命書籍,更是一段美好時光的祭奠與懷念。 如果有人問我,活了半輩子,哪段時光是最值得懷念的,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是父親為我讀《紅巖》的那些冬夜。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清香的回憶 文/張以恒 茶,是中國傳統的飲料。它可以令人心情舒暢,還可以做腸道里的“清道夫”,幫你把腸道里的臟東西清除。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品茶活動”。孔祥鶴從家里拿來茶葉,戴老師教給我們如何泡茶。孔祥鶴還教給我們如何分辨茶葉的種類,怎樣才能喝到好茶葉等知識。戴老師讓我們品了她為我們親手泡的茶,那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 想知道我是怎么愛上喝茶的嗎?其實是因為一個小故事:我七歲的時候,總喜歡去一個叫“天福茗茶”的茶莊喝茶,其實不是為了喝茶,是為了去吃里面美味的杭州茶點,每次去,爺爺都會陪著我,給我買昂貴的茶點和上好的茶葉,爺爺買的茶葉有濃濃的愛的味道,從此,我愛上了喝茶。 茶,不僅可以讓我們品味清香,還可以品嘗到愛的味道,它的清香會永遠留在記憶中。 回憶中的那些年 文/圖圖小多 前幾天在扣扣上看到別人發了一篇關于童年的文章,瞬間就有很多思想涌上了心頭,讓我想起了年少的時光,那個時候,我們還只是孩子,很小很小的孩子,或許正是那樣的日子,讓我們曾單純過,快樂過。 小時候,總是老姐在保護我,不管任何時候,她都會護著我,為我出風頭,為我挨罵,挨打。當然,到現在為止,她還是當初的那個她,依舊護著我,為我扛起了那些我所不用承擔的責任。我的生命里有了她,變得更加的快樂與幸福。然后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因為我遇見了這世上和爸爸媽媽一樣愛我的人。在某一種程度上來說,她比爸爸媽媽更加的愛我,懂我。然后別人都羨慕我有一個好姐姐。當然,她不僅僅是一個好姐姐,還是一個好孩子,好姑娘。 98年的春天,她救了我。那年她7歲,我兩歲。 當時的春天,其實還是有點冷的,當然兩歲的我,根本是沒有什么記憶的,是后來家里的人告訴我的。那時候,正趕上我們家蓋房子。離家不遠處有個石灰坑,是泡石灰用過的。一群的小孩子都圍在池塘邊看青蛙,我也擠進去了,可能我最小,最不引人注意,一下子就掉下去了。當然那個時候所有的孩子都看見了,可是沒有人去救我。就連十多歲的孩子都沒有去救我。是老姐跳下水去把我拖出來的。當時的她,肯定或多或少的有些忐忑吧。但是當時她義無反顧的救了我。看到爸媽,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我姐姐把我我救起……”(其實我到現在都搞不懂為什么我小的時候喜歡稱自己為“我我”,我就我啊,還說什么“我我”呢。)當時爸媽看到渾身濕漉漉的兩個小孩一定滿是擔憂與茫然吧。或許還有一絲的責備,為什么老姐沒有照顧好我。事后,老姐問爸媽:”要是華兒淹死了,你們會不會把我打死?”媽媽笑著說:”華兒淹死了,把你打死,那不是一個孩子都沒有了嗎?”……然后我就這樣有了第二次生命。后來我才明白,為什么當時那些人不救我了。換句話說,為什么當時老姐要救我了。原因很簡單,我是她的親妹妹,我們血溶于水。沒有什么答案可以更好的來解釋了。 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的她是多么的勇敢,因為她畢竟只有7歲。我想在她的意識里,她是真的愛我,所以可以把命豁出去救我吧。記得曾經她說過我是那個可以用她的生命去交換的人之一。老實說,我是上大學之后真真正正的明白她為什么那么愛我,但是我用自己的文字真的無法去解釋。我們的血液里有一種聯系,讓我們就那樣的黏在一起。 回憶中的那些年,淡淡的,濃濃的,但是我們還是愛著彼此。 課改之初的回憶 文/沂南丫頭 鈴聲的響起,我帶著一種期盼走進教室,希望這節課我能讓學生最大限度的投入學習,讓他們體驗到作為學習的主人的快樂。也許就是因為心中這份甜蜜的不能言說的期盼,讓我對上課有了一種期待。 從上一節課開始,我就和同學們說,我要把提問任務交給每一個小組每一個同學,讓每一個人都有當老師的機會,并提醒學生在提問之前,要想一想,站在老師的角度上,會提出怎樣的問題。也許是學生感覺這樣的方法很新奇,我發現學生都懷有極大的興趣來體驗當老師的感覺,被提問的同學也因為是同學之間的提問,而表現的輕松自如。而我在這個過程當中一是做他們的記分員,二是認真聽著他們問答。開始我擔心他們會漏掉一些重要的知識點,但很快我就感到這種擔心完全是多余的。學生提的問題不但詳細,而且重點突出。 一次并不十分經意的嘗試,讓我感到把學習的自主權還給學生,那么學生回報給你的一定是驚喜和精彩。 我在小組合作完成任務之后,宣布通過搶答,來鞏固知識。話音未落,一些學生就把板凳往后移開一段距離,甚至有的搶先站了起來。我當時感覺自己有點懵,因為如果我提出問題,回答的肯定會是一大片。于是我半開玩笑的說:“我真的害怕你們這樣的氣勢!”有的學生聽后壞壞的笑了。最后,我不得不用輪流回答的方式來解決。 其實,一個學習積極主動的課堂,已不再需要搶答這樣的熱鬧場面來點綴了。點燃了求知的火把,升騰起希望的火焰,讓青春年少的靈魂在光焰中歌舞,這是多么生動而醉人的畫面! 每一節課都是一次情感與智慧的洗禮,每一次洗禮都讓我走向更加成熟。我知道自己腳下的路還很遙遠,但我分明聽到了自己跨出的堅實而執著的腳步聲! 小雨中的回憶 文/李巍巍 早晨起床,外面下著小雨,本來的爬山計劃只能取消。打開電腦,無意間看到著名女詩人李小雨病逝的消息,感到很突然,這位影響了一代詩人甚至是影響兩代詩人的詩人,年僅64歲便悄悄離去,實為中國詩壇一大損失,令人悲痛。 20歲時開始關注李小雨的詩,讀過多少記不清了,她的獲獎作品《紅紗巾》、《女孩子,油工衣和毛線團》以及引發一些人“炮轟”朦朧詩的《夜》,都給我留下深刻記憶。1993年初春,在北京的一次筆會上,曾與小雨老師有過一次較深刻的溝通。那時她是《詩刊》編輯部主任,她的父親李瑛,不僅曾是總政文化部部長,還是中國當代詩壇的泰斗級人物。所以在當時,小雨老師是全國無數文學青年尤其是詩歌作者心目中的“女神”。而她給人的印象卻是極普通且樸實的。她沒有化妝,穿了一件很普通的棉衣,搭一條普通絲巾。晚上我同學請吃飯,她點的菜也都極普通,一點也沒有“紅后代”加名人的優越感,只有等她談起詩歌創作時,才能感受到其與眾不同之處。 小雨老師的詩構思新穎,想象空間立體,對當代新詩曾起到很強的引領作用。以她1980年發表的《夜》為例:“島在棕櫚葉下閉著眼睛/夢中,不安地抖動肩膀/于是,一個青椰子掉進海里/靜悄悄地,濺起/一片綠色的月光/十片綠色的月光/一百片綠色的月光……”這是詩人35年前的想象力。在《詩刊》工作38年,先后推出了一批又一批有影響的詩人,可以說為新詩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窗外雨還在下。北方的四月停暖后有些冷。靜靜望著絲絲小雨,我仿佛聽到了小草渴望生長的聲音。我想,這小雨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但它畢竟預示著春天,催生著成長的綠色世界…… 我相信,小草們不會忘記小雨。 回憶都是美 文/蝴蝶夫人 外面傾盆大雨,我獨自坐在電腦旁思緒萬千,回憶起了從前,一切都仿佛還在昨天…… 一轉眼,又有兩年沒去萬州了,不過就是三四個小時的車程,卻總是因為各種鎖事去不了。 經常會想,買房子一定要買在萬州去,感覺那里就像是我的故土一樣,真的有感覺,有我的笑,有多的淚,還有我的青春與熱血,更有那一群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朋友。 我此生的夢想很簡單,在那邊買一套像樣的房子,和老公兩個有份穩定的工作,買個十幾萬的車子,卡里存個十萬左右的米米以備不時之需,一年和家人一起去旅游一次,一家人健健康康,和和美美的過點小日子,此生無憾。當然我也明確的知道,現在的我想要達到那些生活標準,還需再努力至少三五年,總有一天,我想要的都會有的。 好懷念在移動上班的那段日子,那時候過得很清苦,每天早晚擠著公交上下班,大熱天的和楊麗兩個蝸居在一個單間里,最奢侈的家電就是一部小彩電和一把電風扇。因為都才出生社會,窮得那個叮當響,吃了一個月的洋芋,偶爾也會開開葷,那就是洋芋煮餃子,還記得三皮說我煮的洋芋餃子最好吃了。那時候發生過好多搞笑的事,好不容易去買點肉結果買回家來是母豬肉,怎么煮也煮不熟被扔進了垃圾筒;大夏天的把楊麗收在衣柜里騙三皮說楊麗沒在家,叫他來陪我回憶都是美 ,差點沒把楊麗給悶壞,喝醉酒了拉著三皮胡攪蠻纏。那時候的單純,那時候的快樂早已遠去,現在都已結婚生子,過著自己的生活,幾年都難得再聚一次。只是沒想到,楊麗和三皮走到了一起,好幸福的事情。偶爾會想起當年我們三個人一起躺在一張床上的那個樣子,沒有顧忌,聊著我們的工作,人生,未來……還有一位不速之客在半夜騷擾楊麗,楊麗那種無奈的表情回憶都是美 還有大平洋保險和農業銀行的那群人,都早已忘記了他們的樣子和名字,只是還記得濱江路的啤酒,海盜船,玩玩車,那一次,玩得很HIGH,醉得很徹底,我更是哭得很徹底,那晚終于沒佯裝堅強,把所有的委屈都給痛快的哭了出來。沒回到住的地方去了酒店,竟然有人提出要我跟著他去梁平把我養起,被我果斷的拒絕像耗子碰到貓了一樣狂奔出門再也不敢進房間,現在想起都后怕,如果當初要不是我腦子反應快撒了個謊慌忙逃出來是不是我的清白就不保了回憶都是美 回憶當初的那些美好,并不是真的美好,而是懷念當初的那份單純,更是想念當初的那群朋友…… >>>更多美文:好文章

兩只蝴蝶落在我頭上 他快樂,她歌唱 愜意拍著美麗的翅膀 飛入花叢中 昨日在這里和她相遇 今天又在這兒與她別離 到處都是絢爛的花 剝奪了我的視線 蝴蝶飛,蝴蝶飛 在這個花開的時節 每一刻都開啟一幕大戲 演出的內容五彩繽紛 我深入其中演戲 歲歲年年情不同 卻不知每年在這里 站著一位姑娘等我 而我,雙手虔誠合十 朦朧間一夢醒來 一首首情詩 在我的腦海里如期而臨 幻想著這樣一個時刻 她披著朝陽的衣裳 在一群蝴蝶擁護下,在遠方 讀著我寫的詩走來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RETR11VEVRE15GE

新竹51Talk兒童英文線上學習評價台南51Talk兒童線上英文學習好嗎
彰化51Talk兒童英語班比較 》高效的家校互動台北51Talk幼兒英文會話評價 》突破傳統學習模式新竹51Talk兒童美語老師好嗎 》精心設計的課程體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