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賺快錢請不要來艾多美

短時間賺得多不要羨慕,能賺的久又穩才是你該追求的

AJ艾情故事
7 min readMay 19, 2018

最近找朋友聊天,最常被問到一個問題:

「最近艾多美做的如何,賺多少了?」

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人這樣問,因為總覺得有種調侃的意味存在,雖然明知道直銷在大多人心目中的形象就是不好,甚至更多人認為直銷就是吸金公司,會加入的人都是希望短時間內能撈錢就盡量撈,也因此那個只顧利益而罔顧人死活的萬惡魔王就這麼存在每一個業障重的人心中。

但…真的是這樣嗎??

經歷這幾個月的磨練以來,雖然我沒有每個月都領獎金,但我知道慢慢累積分數夠了就能領,完全沒有什麼責任額壓力。

本來就要買的日用品慢慢用慢慢買就會達到領獎金的門檻(而且是一達到馬上無條件入帳,並不用什麼要完成責任額業績才能領獎金的狗屁規定),第一次領的時候是2000(課稅後18xx),我們以2000來算,以現在銀行定存的利率來看,銀行定存至少要200萬才有2000利息,而我只是把本來去全聯家樂福等賣場買的日用品換到艾多美買就可以有18XX的回饋金有什麼不好呢?

什麼!!?一個月才領到18XX,你是做辛酸的嗎?」

這是家人朋友通常會反問我的問題。辛酸嗎?我不這麼認為……

這些日子以來,除了正職之外的所有時間我都投資在艾多美,不斷的參與大大小小的課程會議學習,透過不斷的學習讓我更加了解到艾多美的本質,也正因為如此我能看的更深更廣。

這世界上最賺錢的行業就是養的行業,養什麼?養「用戶數」!!

像是水、電、瓦斯、電信這些都是,這些行業的特色都是你一次不用繳很多錢,但每個月都必須要繳一點點錢給他們,所以用戶數的多寡是收益的關鍵。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些行業都不是市井小民能擁有的,它們通通都掌握在政府以及財團手中。

市井小民要怎麼擁有養的事業?

我認為艾多美就是這樣一個行業,它的產品很好很便宜可是未必人人都知道,那就需要身為代言人的我們一個個去認真分享推廣資訊出去才會有其他用戶加入。

每個代言人就是一間加盟商,每個加盟商剛開店首先要處理的就是如何增加來店客戶數,透過產品體驗才會有實質的消費行為產生,進而客戶才可能成為我們的會員。至於艾多美會員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以批發價買到好商品。

朴韓吉董事長曾說:

「只要商品夠好夠便宜大家都會搶著買,而這就是艾多美成功的秘訣,一個不是秘密的秘密。」

艾多美是一個以消費者為導向的消費聯盟,每個會員只要根據自己的需求買日用品,哪怕只是買一盒牙刷都有點數, 透過消費串連,自己旗下用戶創造的消費點數通通加起來就是自己的點數,達到兌換門檻就可以換現金。

小魚+小魚聯合起來咬大魚一口,試問大魚是否可以存活?

小魚指的是消費者,大魚指的是大集團,以前我們在大賣場買,錢都被財團賺走只留下點數換來的不實用贈品,現在消費者可以自己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該有的回饋。 是時候做選擇了!

艾多美有公平的獎金分配機制,也有封頂制度,錢不會集中在某些人身上,不管什麼時候入會的,只要肯努力經營認真分享最終都會達到同一個目的地,然而自己是否能夠站上最高峰,無關個人年紀、能力、學歷、長相、性別與背景,而是自己能夠影響多少人成為用戶以及能否幫助更多用戶在艾多美找到自己的夢想才是關鍵。

但一直自顧自的增加用戶數卻不懂得關心、滿足用戶的需求也是無法壯大消費網的,除非你想要一直單打獨鬥,否則就必須與其他加盟商齊心合力的往前走才能走得遠。

AJ目前還在為第一個階段目標努力中,用戶數還不成氣候當然收入也就跟著少。但想想我只有付出自己的時間跟50元買一個機會就能拿到相當於銀行定存200萬才有的利息錢,投資時間是最省錢的投資,尤其是投資在自己身上最為划算。

我知道親朋好友還是在用一般傳直銷的眼光看艾多美跟我,但我不怪他們,那是因為耳朵還沒打開,等時候到了耳朵就會開,那時候才有繼續溝通下去的意義。

經營艾多美初期真的賺不了錢

  • 沒有入會費可賺
  • 沒有招募獎金(推薦費)
  • 產品太便宜(沒有抽佣的空間)
  • 沒有首購業績可以賺
  • 會員均享會員價,無價差可賺

AJ不聰明,是個善良過頭的爛好人,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的要求,因此常常被欺騙與欺負,但我始終相信傻人有傻福,儘管在遇見艾多美之後遭受到的拒絕挫折沒少過,不過我仍堅持付出,付出不一定會有好結果,但終會被人看見,儘管在沒有上述四點好處的利誘之下也是一樣。

說真的,會加入艾多美從來就不是因為想炒短線,因為就算想炒也沒得炒阿。不論是誰都從同一個起跑點出發,一路跌跌撞撞一直爬到7樓,到達7樓之後責任更大,因為要開始往下聆聽會員的聲音,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搭飛機也要去,就像每次成功學院時遠從韓國飛過來的前輩們一樣。

艾多美是一場大隊接力賽,一個人能力有限,要爬上7樓沒有志同道合的隊友幫忙是無法達成的。除此以外,耐心跟毅力也是必備的條件,有很多人來艾多美沾個醬油就離開了,只因為看不起初期的收入,真的十分可惜。

如果我們以傳統開店投資等成本來跟艾多美比較,艾多美投資50元就能創業,免店面免備貨免物流免金流,這些公司通通都準備好讓你可以立即開店,第一筆收入18xx,這投資報酬率有多少AJ就不多說了,算一下就知道,而且這還都是在用戶數稀少的初期所得到的回收利潤,那麼如果用戶數來到100人之後利潤又有多少?

所以,真的不要再說艾多美賺不到錢了,可以問問自己是否做到以下幾點再來下定論:

  • 您是否有大量使用產品
  • 您是否有持續參加加盟商學習課程
  • 你是否有持續走出去分享推薦
  • 您是否時時與團隊夥伴溝通互動

如果以上都有做到還賺不到錢真的是奇蹟…

萬丈高樓平地起,什麼事業都是一步一腳印慢慢努力而來的。經營艾多美就像是在種樹,種子需要灌溉才會長大,身為一個加盟商也必須要跟著公司建立的教育系統走才會茁壯,有茁壯的主幹才能生出更茂密健康的側芽,這樣才能長成高大繁茂的大樹供人乘涼。

建大樓需要時間,幼苗長成大樹也需要時間,前者兩三年可完成,後者隨著樹苗品種不同需要的成長期也不同,但不論哪一種樹苗都沒可能一夜長大,經營艾多美又何嘗不是如此?

艾多美因為沒有廣告、沒有明星代言、沒有華麗包裝所以產品可以便宜。少了廣告與明星的加持,人就變成唯一的傳播媒介,這樣的傳播方式是緩慢卻有溫度的行銷模式,一樣需要時間累積才能看到成效。

或許我們都太習慣付出時間工作按月就要看到一定金額的收入,然後在艾多美領第一筆獎金就被數字嚇到,卻都忘了自己只是利用正職下班後閒暇時間在“上班”就有這樣的被動收入。

沒錯,它就是被動收入,不用打卡上班,沒有時間地點限制,加盟會員隨時隨地都有人在消費,別忘了艾多美目前全球11個國家都可以購物(8月多一個澳洲,10月底多一個印尼),也就是當我們在睡覺時仍然有人在買東西,因此AJ認為正職之外最低成本投資就可擁有的被動收入只在艾多美了。

如果你目前還沒資金可以買房出租

如果你目前還沒資金可以開店創業

如果你現在還沒有資金可以買股票基金

如果你現在正想找個兼職的工作

那麼試試看去了解艾多美吧!

50元投資自己買一個成功機會

只要你願意打開心胸

只要你願意打開耳朵

去傾聽

去思考

給自己3年時間去努力

你將會看到轉變

現在的自己是過去三年的累積,未來的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就看現在的你是否肯改變!改變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去爭取來的,如果自己都不想要,那麼別人說再多都無法撼動你。

讀者互動原地: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社團「AJ艾情故事」一起交流。

想了解更多請與AJ聯繫,AJ不鼓勵代購,建議向我索取推薦人編號自己上網註冊加入會員,隨時隨地都可以逛商城購買自己需要的日用品。

聯絡方式:

line: rexicky (私人) , 官方line(產品心得與資訊): 小老鼠+otk0204e

微信: orsino520

--

--

AJ艾情故事

遇見艾多美之前我的人生很平凡,窮忙上班族從沒有好好去認真思考生涯規劃這東西,直到遇見艾多美,我的人生不斷產生細微的變化,由於不想錯過我與艾多美相識後的一切,所以想找個回歸閱讀最單純美好的平台紀錄起來,希望能透過我的文字分享帶給人不同的感受與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