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公司為什麼要一直上課⑵

一步步拿掉阻礙自己最大的障礙

AJ艾情故事
3 min readAug 11, 2018

2018年7月份成功學院隨記:

加入艾多美之後為什麼要一直上課是很多會員一直好奇跟害怕的考古題,關於這些我在第一集裡頭就提過就不再贅述。

但隨著課程不斷的上,每一次都有啟發,有沒有進步其實自己很清楚。這一次成功學院又再一次聽高雄齊納福教育中心長-蘇坤鏢星光大師帶來的公司介紹。

「當所有銷售回歸到消費時,那將會是一個嶄新的時代來臨」

「艾多美就是生活,生活就是艾多美」

不管別人信不信,未來艾多美就是會走入每個人的生活中,從現在的近120種商品拓展到上千種生活日用品,除了菸酒及毒品不賣之外,超商大賣場有的通通在這都買得到。

當別人問我們是不是在做艾多美的時候,不用再遲疑怎麼回答,靜下心想想自己是不是只是換了個品牌買日用品而已,所以就大方的告訴朋友『我只是在用艾多美的日用品而已,那個XX真的很好用,我覺得你可以用用看』

很多時候阻擋我們前進的都是自己的想像,那就是每個人心中的絆腳石,若是不尋求外力協助光靠自己要克服會很辛苦。

艾多美的教育系統就是一個很好的外力,每次的課程除了既有的課程大綱之外,舊學員的我們聽的重點就會是在每一個上台分享者的故事,因為你我永遠不會知道哪一天會被哪個會員的故事打動,心魔不會只有一個,不多來聽要怎麼一步步打敗心魔獲得輕鬆呢?

每個人在分享的過程中都會碰到許多困難,甚至有時候會開始懷疑自己懷疑公司進而動搖信念,信念一動搖就很容易做了錯誤的抉擇,繞出去走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回來,這豈不是又浪費時間一直在起跑點徘徊嗎?

因此當碰到困難覺得失落的時候更應該回到教育系統的懷抱,很快的又會找到方向跟動力。

我從教育中心一直聽鏢哥的課程到成功學院,他是把艾多美詮釋的最在地生活化的講師,用輕鬆又貼切鄉親的口吻來告訴我們他眼中的艾多美是什麼,每聽一次障礙就少一點。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上課,認為很枯燥乏味也沒必要,但如果你想要分享暢通就要懂得借力使力,一個免費的教育系統擺在那不好好運用只光靠自己一個人力量是很薄弱的。

我們都太習慣親力親為,也疏於與他人共事合作學習,其實這在歐美國家是常見的,團隊一起做事情才有可能做大,一人公司撐不了多久的,想要成長就要逼自己去做自己原本不會做的事情,既然你都如此愛用艾多美產品了,怎麼能不深入瞭解看看如何運用這些來幫助自己拓展事業。

心態決定一切

繼續遲疑就是繼續原地踏步生活還是老樣子。

邁步往前參與學習您的生活才會有新藍圖浮現。

決定權都在各位手裡,這回你下定決心要來學習了嗎?

--

--

AJ艾情故事

遇見艾多美之前我的人生很平凡,窮忙上班族從沒有好好去認真思考生涯規劃這東西,直到遇見艾多美,我的人生不斷產生細微的變化,由於不想錯過我與艾多美相識後的一切,所以想找個回歸閱讀最單純美好的平台紀錄起來,希望能透過我的文字分享帶給人不同的感受與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