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ulele Tab — 烏克麗麗譜:海洋之心 (海洋奇緣)

Jean L
Jun 29, 2020
Photo by YUCAR FotoGrafik on Unsplash

今天介紹一首很簡單的烏克麗麗入門歌曲,這是一首很簡單的迪士尼主題曲,只要4個和弦(C, Dm, Am, F)就可以彈!我最喜歡的版本是 A-Lin 黃麗玲唱的中文版(作詞:陳少琪,作曲:Lin-Manuel Miranda),最早在2016年的電影海洋奇緣中發行。以下節錄第一段歌詞配上和弦,其餘部分可以用一樣的和弦,反覆自彈自唱。

烏克麗麗譜:海洋之心 (海洋奇緣主題曲)

Photo by Colin Maynard on Unsplash

作詞:陳少琪 作曲:Lin-Manuel Miranda

(C)我心中有一個無盡的(Dm)海洋

沒有盡頭的(Am)彼方 那裡永遠有陽(F)光

(C)不要完成別人給的(Dm)夢想 我有自己專屬(Am)臉龐 錯誤中學會成(F)長

每一(Am)個轉彎 每一個路段 每一(G)次希望 每一次失望

不管多(C )困難 有什麼地方 是我 (Fm)不 能 闖~~

我聽見(C )地平線那一邊 呼喚(G)我 不用知(Am)道 終點多(F)遠

乘著(C )風 迎著浪 揚著帆 不是瘋(G)狂 因為信(Am)仰

人生(Fm)是一場考驗堅強的流(C )浪

Photo by Courtney Hedger on Unsplash

--

--

Jean L

An engineer by training, a music and food lover by heart. I enjoy telling stories and believe in the power of sharing to better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