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淘姐学习笔记218 — -玄学

--

占卜算卦对于我们华人来说都不陌生,估计很多人直接或者间接的都有接触,信还是不信,就看个人了。

如果你问我信不信?

我的第一卦是我妈给我去算的,那时我家楼下有一个70多岁的算命瞎子爷爷,每天清晨坐在我家大门口边的树荫下给人算命,从早上到中午总是络绎不绝人排队等着问前程算婚姻,生意一直很好。有一天我妈中午回家拿东西,经过瞎子算命爷爷的时候,他不忙,也没人排队。我妈和他打了一个招呼,他说今天怎么这么早下班了啊,我妈说回家拿一点东西就回工厂。算命瞎子说,我在你家楼下这么久,你从来没有找我算过命。我妈说,算命这个事情,算好了不一定准,算不好影响心情,而且我也没什么事情必须算。

算命瞎子说,今天我不忙,可以好好的给你算算,你有什么要问的,我今天仔细算。我妈说真的没什么需要算的,如果非要问,就问问我女儿能不能考上大学吧?以后能不能靠识字吃饭?(我妈一直希望我成为老师)。算命瞎子问了我的生辰八字,我妈让他好好算,趁着瞎子爷爷算命的时间,我妈上楼去取东西。等我妈在家收拾一番后拿着东西下楼,瞎子爷爷说他已经算好了。他告诉我妈说,这个姑娘能考取大学,但不吃识字饭,她吃远方饭,很远。当时我妈从来不知道这个远是多远,从我们村上到我们市都已经蛮远,到上海是很遥远的距离。我妈只知道我是要留在家里的大女儿,怎么可能吃远方饭。所以我妈笑了笑,她以为这个瞎子爷爷瞎算,给了一点钱也没把这个事情放在心上。

没想到,成年后的我,一路远行,先是我们的县城,然后上海,香港,现在到了英国,想想这应该算蛮远的远方饭了吧?这样回头看,瞎子算命爷爷的话还蛮准的。

一个朋友爱好学习研究易经,平时我们有困惑时,会麻烦他指点指点,他总是会很谦虚的说,这是好玩,不一定准。苹果国已经进入选举时期,八卦一下这位朋友前些年的卦

前些年他曾出过一卦,说苹果国老爷爷有一个坎是2022年虎年,另外一坎在2026年马年,当时这个卦出来的时候,热爱吃瓜的我认为,八十多岁的老爷爷,连磕带爬几连摔,以为他虎年一坎会过不去,没想他装疯卖傻的混过去了,不清楚是不是老爷爷也请了世外高人指点,把装疯卖傻发挥到了极致,把自己的命理都能骗过去了?

前几天朋友说,这一把高龄能把虎年大坎扛过去,实属厉害,苹果国爷爷2023年兔年运势非常不错,朋友给的卦说:“利用侵伐”,征不服也。” 2024年龙年的卦是说有神明庇佑,非常期待看看他2026年大坎如何蒙混过关?

但是,朋友也给出了懂王川宝的卦:官有渝,贞吉,出门交有功。《象》曰:“官有渝”,従正吉也。“出门交有功”,不失也。

两个人的卦都不错,看他们最后谁能问鼎!

大饼/姨太

大饼:继续保持6月26日淘淘姐学习笔记217 — -大bianju现在进行时的观点,如果还没进场大饼的,30000USDT以下进或者突破31500USDT(币安价格)进场。

姨太:这一轮姨太走势明显没有大饼强,但肯定也是牛市必备的品种。

其他品种

由于SEC监管原因,尽量选择已经规避风险的品种,比如DOGE, DOT等品种, 如果看好ETH,也必须看好LDO.

美股

如果已经突破新高的品种,可以继续持有,如果正好接近前高的,可以离场等新高后再入。

COIN已经从泥坑里爬出来了。

a股

没有持仓。

大宗商品期货

根据6月26日淘淘姐学习笔记217 — -大变局现在进行时的观点,粮食已经介入

菜粕2309:多单,成本3368,止盈位设3490.

白糖2401:空单,止盈位设6560.

白银2312:如果下周突破5568,做多,止损按照承受。

纯碱2405: 多单1366,观察仓继续持有。

玻璃2405: 按照计划设定被打,没有仓位。

--

--

乐淘淘的试验田

主题:拓荒 人物:叨叨的淘淘姐 地点:人生试验田+区块链试验田 时间:活着的时候 姿态:各种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