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淘姐学习笔记219 — -旅途感悟

--

六月底离开英国到八月初回到英国,一个多月时间,我到了香港,吉隆坡,新加坡,国内(深圳和,佛山,广州和上海),清迈,京都,东京,回到香港后飞回曼彻斯特,这次出行经过的城市实在有点多,一个行李箱,一个背包,一个电脑,一部手机就是我的全部家当。

出差途中,和一个新认识的朋友聊天,突然话题转到了人活着,需要赚多少钱才算满足生活。我突然想起这个月就一个行李箱转展在各个各个国家和城市,那就是说,只要一个行李箱里可以装下的东西就能满足基本生活要求,一周的内衣裤,7件CESS战衣,一件戴帽衫,4条长裤,7双袜子,电动牙刷和牙膏,基本护肤品,以防不时之需的粉底,眼影和唇膏,各种充电器/线和转换插座,还有一点空余的地方都会填充CESS的宣传小册子。

看,当一切精简之后,一个人只需要这么多东西就能生活了。没有豪宅也是睡了一觉,纵使山珍海味也只能装满腹,那我们为什么还需要朝出晚归通宵达旦的努力工作,尔虞我诈的参与竞争,勾心斗角的争取利益?人为了生存,为了活好,就有了为了生命质量奔跑不息的人生过程,有人为了满足物欲而奋斗,有人愿意恩泽众生,因为活好过好的定义不同,才有了我们多姿多彩的人生。

一个小小行李箱,装的是我对生活的态度,匆忙的脚步是我对工作的热忱,坚定的步伐是我对生命的尊重。

人生短短数十载,如果不能如烟花灿烂绽放,那也必须竭尽全力奔跑,我个人认为使自己充实,活出自己的个性,活得心安,凡事做到上有目标下有底线,仁至义尽,问心无愧!

大饼/姨太

大饼和姨太在前几周美股暴涨中也保持着冷静,不管利好利空,难能可贵没有跟着发疯有点让人暗暗失望,原来的狂野不羁去了哪里?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颜色就开染坊的嚣张去了哪里?

如果后续美股回调,那估计暂时也更加不会独自勇猛,后续估计小幅震荡等待机会。

继续持有。

其他很多热门币进入高度解锁期间,需要释放压力,相关品种可以选择暂时避免不确定因素。

A股

等待指数突破新高,同时可以开始选择股票等待进场机会。

美股

会进入回调震荡行情,大幅获利的可以离场观望,逢低或者创新高介入。

大宗商品期货

多单全部平仓,进入震荡行情,安静观察等待方向后再做选择。

--

--

乐淘淘的试验田

主题:拓荒 人物:叨叨的淘淘姐 地点:人生试验田+区块链试验田 时间:活着的时候 姿态:各种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