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能飄眉?專家這樣說!

Leedabeauty韓式半永久學院
2 min readMay 15, 2019

--

Hi~我是Leeda老師,今天我們要來聊聊肌膚偏乾性或油性對飄霧眉有沒有影響,希望對你會有幫助。

一、乾性與油性肌膚對飄霧眉有影響嗎?

重點整理:

乾性肌膚:較能吸收舒緩膏,也相對容易入色
油性肌膚:較難吸收舒緩膏,也相對不好入色

油性肌膚較容易分泌油酯,會阻擋舒緩膏與色料的吸收,不過在進行二階段的補色後,實際上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二、為何需要補色?

重點整理:

補色概念:一個完整的飄霧眉過程,本身就包含兩階段補色,屬正常流程

之前有客人詢問過,為什麼不能一次用好還需要二階段補色?其實我也想一次搞定,但是因為肌膚代謝大概一個月~一個半月會循環一次,有些顏色會隨之不見,以至於有眉型跑掉或顏色不均的情況產生,所以需要在一個月後進行二階段補色,讓客人的眉型與顏色可以在最完美的狀態。

三、敏感肌可以飄眉或霧眉嗎?

重點整理:

敏感肌概念:可以的,基本上不會有影響

有些客人皮膚偏敏感,肌膚常常有紅腫的狀況,我之前的經驗是,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影響,只是當下紋繡完紅腫的狀況會比較明顯,但通常到隔天就沒事了,可以正常上班沒問題唷。

特別注意:在進行二階段補色前,會有一段過渡期,有結痂、退色的情況都是正常的,如果遇到結痂時,千萬不可以去碰它搓它,有需要戴安全帽的女性朋友要特別注意,最近就有一個案例是,女生前陣子剛霧眉在過渡期,男友貼心的幫她脫戴安全帽,結果就拉扯到眉毛了,有騎車的一定要特別小心。

嗨 你好 我是 Leeda 老師 如果你也喜歡半永久的技術

歡迎訂閱我們的粉專

裡面會有第一手的半永久技術的訊息,也會有各方好手一起討論,我們會盡可能地提供協助。

說到這邊,如果你想詢問我們關於最新的課程消息可以

點擊這裡詢問課程

然後一定要追蹤我的Medium啦!我每週都會準備超優質的內容,等你來一起討論!
如果你也想要學習半永久的技術,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可以來我們的網站看看也許會有你想要的。

點我進網站

#飄眉#霧眉#韓國半永久#創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