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祖寧
8 min readMay 8, 2020

【私人瑜珈】瑜珈伸展x身心紓壓x疼痛照護 ♥ 台北 一對一 專業私人瑜伽課

VIP 一對一 身心平衡 私人瑜伽課

身心舒壓♥專為你訂製的私人瑜伽課程

現代人的生活,長期處在忙碌、緊繃的狀態,飽受肩頸痠痛、駝背姿勢不良的困擾。 覺得肩頸快GG,腰痠背痛已是家常便飯,想找專業的教練、老師陪同,改善緊繃疼痛狀況,建立每週運動、在生活中放鬆的習慣。

我們聽到你的聲音! 我們提供專屬於你的私人瑜伽課程,幫助你解決以上困擾。

課程內容

🌵60–90 分鐘 專屬於你的瑜伽課
課堂開始之前,會先詢問您當天身體、心情、能量狀態,依此狀態設定當日練習希望達到的目標、意圖,接著我們會透過呼吸練習、身體動作,帶領身體漸漸來到我們希望的目標、意圖狀態,並在最後的瑜伽大休息,獲得身心完全的放鬆,連結身體內在深刻的覺知,整堂瑜珈課就像是一個為自己神經系統、身體定期洗澡、清理的一個儀式。

☀60分鐘課程:5–10分鐘狀態評估、意圖設定、10分鐘暖身調整呼吸、20分鐘主要動作練習、10分鐘和緩、10分鐘大休息

☀90分鐘課程:10分鐘狀態評估、意圖設定、15分鐘暖身調整呼吸、30分鐘主要動作練習、20分鐘和緩、15分鐘大休息

🌵額外補充

我們會根據學員的練習狀況,適時的補充學習資源,加深你的學習體驗。

🌵共同照護

因應每個學生狀況,有時會需要與其他醫師、治療師、按摩師、推拿師合作,會轉介專業的相關健康照護者,一起提供服務給你。

適合對象:

🌵肌肉、筋膜過度緊繃、覺得自己柔軟度很差

🌵希望能找回自己身心舒適的感受

🌵身心壓力大、心緒比較亂,難以專注

🌵感覺與自己身體沒有連結,跟他們很不熟

🌵過去上的瑜珈課程,一直強迫伸展,覺得很痛苦

引導老師:楊祖寧 Serena

嗨我是Serena,我過去是一名牙醫師,經歷過自律神經失調、腸胃不適、失眠、心律不整、壓力、緊繃、焦慮、肩頸慢性疼痛等狀況,而我透過瑜伽、冥想的練習,幫助自己找回舒適的身體、身心狀態,我在2020年辭掉了牙醫工作,開始全職的瑜伽教學。

Taco:

原來瑜珈可以不只是伸展拉筋,填鴨式的整點上課,下課前五分鐘放空大休息。謝謝妳讓我在短短四堂課中學習到,瑜珈也是自己對自己身體的認知,跟環境的連結,以及跟自己心產生覺知共鳴的一種方法!

現在,我希望可以幫助你,透過瑜伽、伸展、冥想,幫助身心舒壓、放鬆。

你會在這私人課程得到什麼?

1.每次都是適合當下狀態的瑜伽動作、呼吸、冥想練習

2.自我身體、情緒、思想覺察能力提升

3.學會多元的動作、呼吸、冥想工具,幫助自我身心調節

4.透過身體動作、呼吸、冥想,帶來身體、情緒、心智上的益處

我們和這些學生合作最愉快:

1.身心緊繃、工作壓力大、身體有慢性疼痛的朋友,希望透過動作、呼吸、冥想練習,幫助自己身心放鬆、自在、舒壓。

2.對上團體課非常害怕、對自己身體沒有什麼信心的朋友,外面的團體課讓你感到很辛苦,需要有老師能從最基礎教起。

進行方式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我們將會先進行一次,20分鐘線上諮詢,一起討論是否適合進行 一對一個人瑜伽課。

https://bit.ly/3mHCeI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生回饋

親和、深刻

28歲 工程師

Serena的瑜伽課程完全打破我過去對瑜伽的想像,非常親和,透過簡單、幾乎人人都可以執行的動作,讓每個人在探索、了解自己身體的同時,練習去感受自己,以及更細緻的身體協調與控制,讓學生在專注的情況下,放鬆自己的身心。

人生力量

Taco

我只是想在人生低潮中找個力量,做點不一樣的事情讓我慢慢走出來,上完課後除了感受到瑜珈能帶來的修復力,其實也很感謝妳的無限正能量!我覺得光是聽妳講話就是件療癒的事情(真的!)瑜珈有妳,是件好幸福的事情呀

自然、平靜

小豪 40歲 室內設計師

原本以為會很強烈的伸展課程,但經由自然的延伸縮放,配合呼吸,很神奇的,身體就放鬆了。跟著Serena一對一的引導,去觀注身體的細節,更能感受身體的變化。每次下課後心情都很平靜,所有的雜訊焦慮都不見了,還滿意外的體驗。

持續成長、身心靈提升

Jessica 33歲 牙醫

上祖寧老師的私人瑜伽課持續了一兩年,雖然因為種種因素現在沒有繼續上課了,但是這堂課對自己的改變卻驚人地仍然在發生。我不是一個抗壓性很好的人,回想起那段上課的日子,心靈上的幫助、影響超乎我的想像。對於自我覺察、與自己情緒和平共處來說,從來沒人教我這件事情,我也從來不知道這件事情這麼重要。

https://bit.ly/3mHCeIO

時間

上課時間分為平日白天、平日晚上、假日白天,我們會在電話諮詢中會再討論。

地點

地點在台北古亭 好時良身工作事
到府瑜伽(大於30分鐘交通時間,視距離酌收車馬費)

費用

工作室:

60分鐘,2200元
90分鐘,2500元

到府:
90分鐘,2500元+車馬費

__

常見問答

🌵我要如何開始私人瑜珈課呢?

你可以先到這邊填寫你的基本資料,Serena會與你進行20分鐘電話諮詢,我們將會在電話上討論你的狀況、上課的進行方式、細節。

🌵我可以只上一堂課嗎?

我們會有一堂體驗課,看彼此是否適合,再提出最適合你的上課頻率、方案。

🌵你的上課地點到哪邊呢?

地點在台北古亭 好時良身工作事
到府瑜伽(大於30分鐘交通時間,視距離酌收車馬費)

🌵我從來沒做過瑜伽,這適合我嗎?

當然沒有問題,我們接過非常多初學者學生,我們會為學生客製化課程。

🌵我有一些受傷、身體疼痛,你可以幫助我嗎?

Serena也曾在跳舞受傷、也是肩頸慢性疼痛的過來人,在疼痛科學、生物力學、身心放鬆上有大量的學習,我們會在電話諮詢上詳細討論你的狀況,提供最適合你的課程,在必要時,也會適當的轉介相關專業人士。

__

你的老師

Serena 楊祖寧 台大牙醫學系畢業

Serena,楊祖寧,過去是一名牙醫,現在是專業的私人瑜伽教練,身心動作教育者,從2011年開始練習瑜伽,2016年教學至今,已累積超過7年私人瑜伽教學經驗。

Serena在自己身心復健的路上,接受許多專業訓練,有著許多熱情想要分享給更多人,幫助他們修復自己身體的疼痛、疲憊、消耗。

我們目前已經協助過許多案例,從25歲到90歲,包括牙醫、醫師、律師、顧問、講師、設計師等等,重新找回身體的舒適、心靈的平靜。

更多關於我的故事,可以聽這集Podcast:

#45 牙醫師轉瑜珈老師之路 ft. Serena Yoga 楊祖寧

Ep9- 瑜珈老師就是身心靈專家 / Serena 專訪

對於冥想、身心、疼痛的概念,可以聽這集Podcast:

#46 冥想與疼痛-重新建立自我與身體連結 ft. Serena Yoga 楊祖寧

☘️證照

-RYT-200

-動態神經肌肉穩定術DNSA

-Jules Mitchell 300小時生物力學瑜伽師資訓練

-Francesca Cervero 私人瑜伽師資訓練

-Tara Brach, Jack Kornfield 兩年正念冥想師資訓練(訓練中)

☘️研習

-動態神經肌肉穩定術DNS B

-動態神經肌肉穩定術DNS Exercise I

-瑜珈生物力學 with Jules Mitchell

-骨盆、呼吸瑜伽 with Shelly Prosko

-疼痛科學 with Greg Lehman, Todd Hargrove

請點下面網址
https://bit.ly/3mHCeIO

歡迎追蹤我的IG,定期分享身心相關知識、覺察、練習:

https://www.instagram.com/yoga.serena/

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