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感想

張雅婷Zora
Oct 17, 2021

--

沒有特別的意思,單純就是我今天突然問自己奇怪的感覺

我對一些行為感覺到奇怪
有時候我想不通的時候就一直一直跳出來

看到◯◯牽起漂亮女友的手
前一陣子

感覺他在情緒裡的改變
在訊息中,感覺他的變化
似乎變穩定了

那時,我感到疑惑
嗯?難道是有對象了嗎?

一直有這種感覺卻沒有說出來
自己以為是自己的幻想😂

第一次看到陌生女友
是在另一個哥哥結婚典禮當天

天呀!她是誰呀?
他們好親密

看到女方依賴的樣子
嗯,好困惑

2021.10.18
凌晨,我問我自己

如果他也能透過另一個人轉變,那也是好事。
突然一股感覺

感覺身體熱熱的
冒了出來

也許,我不是透過這樣的方式吧


見過電影裡面人家的海,更想去看海
作詞:周耀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