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台中皮秒雷射比價+踩雷經驗分享!最划算皮秒打法大公開|台中醫美|

Linsib
Oct 20, 2022

--

我的體質大概就是曬一下太陽就會長斑的那種,年過二十我臉上就陸陸續續開始出現一些斑點,現在快三十了,斑越變越明顯看起來超顯老…遠看還會被人誤會臉上有東西,有夠尷尬…

之前在我家附近的醫美診所打過幾次皮秒,可是根本沒解決我的斑點問題,說斑有變淡好像也只是心裡感覺(?

後來才知道我打到的其實是「保養型」的皮秒,好像只能讓皮膚變平滑一點,沒啥去斑的效果…那時去打老實說價錢不貴啦,但幾千塊只換來空虛我心還是很痛啊~~所以奉勸大家要處理斑點或痘疤這類比較嚴重的問題的話,最好是找那種「治療型」的機台打才不會白花錢!啊如果是只想嫩膚的人就沒關係~

說到治療型的機台,就是「探索皮秒」和「超皮秒」這兩台,我也是前陣子換一間診所打才發現好的機台效果真的差很大!上面就是我打探索皮秒兩次的效果對比,打完之後有夠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爬文做功課查資料,貪小便宜選到錯的診所…所以今天分享這篇來告訴大家一些打皮秒的小撇步,避免大家跟我一樣走到冤望路囉~

總之一個大重點就是剛剛說的機器問題,大家打皮秒之前一定要先看一下診所機器用哪台還有評價如何,用探索皮秒或超皮秒以外的診所就可以直接略過了,除非你只是想做普通保養啦。

再來另一個超重要的重點就是「發數」了!大家都以為打皮秒只要醫生能量有開夠就有效了,但是其實發數有沒有打夠影響才最大!有研究指出皮秒雷射要打到2200發才能達到有效除斑除疤標準,有些診所雖然是標榜讓你一次不限發數吃到飽,可是你沒看到發數也不會知道到底有沒有吃飽,當下打了幾發只有機器會顯示,所以找一家會確實幫你打滿2200發、也會讓你看發數的診所很重要!

只要有確實掌握以上這兩個重點你就可以放心了!

接下來大家最好奇的價格問題來囉,我從我的醫美小筆記裡面列出一些熱門診所給大家參考,因為本人住在台中市區所以主要以附近的醫美診所為主⬇️

💰高價位:一堂6999 UP:通常是有錢貴婦會去的大型美容中心,或是比較大間的醫美診所

小X幸 / 全臉吃到飽9180,離我家蠻近,但基本高價的都不考慮…

💰中價位:一堂3999~6999:不算太貴但通常也比較有保障

東京X野 / 全臉吃到飽3999,是目前找到CP值最高的

小荳X姿 / 全臉吃到飽5500,聽說人員態度不太不好…

💰低價位:一堂999~3999:這價位的記得確認一下有沒有合格證照和發數限制

X宜 / 全臉2499(保養型)

佳X優 / 全臉吃到飽2999

X妍 / 諮詢後才發現1999不是打全臉是局部…

我打過999的,效果就那樣…總之就當買教訓,我朋友也有去打過一次就要近萬元的那種,但我看她打幾次效果根本也跟我的差不多啊!聽她說貴是因為多了很多保養服務,美容師都把她當貴妃在服侍,但我覺得保養自己平常做好就好,要花那麼多錢真的太扯了,我笑她笑到現在,反正最後還不是跟我一起打平價的~

當初也是查一下了才發現原來台中醫美診所的密度這麼高,以前常常經過也沒注意那裡原來有診所…反正找一間離家近價格不用過高也不要太低,用探索皮秒或超皮秒的、會幫你打滿2200發的,這樣搜尋範圍就變小了吧~

選來選去最後選了東京X野診所,看到官網寫的有無塵室和2200發的保證還是比較安心,而且這間用的探索皮秒還有升級一個叫高斯濾波器的輔助系統,可以讓雷射能量更平均,避免你皮膚局部溫度過高導致燙傷,所以皮膚恢復會比較快,而且對皮膚細緻緊實的效果也會更好!

其他間不是評價普通就是機器不對,再不然就是貴到我傻眼…

另外還有合法認證也是很重要,最好先確認一下你去的診所有沒有專業證照喔!我去的這間就是該有的都有我才比較放心,加上又是無塵室診療間,做治療前會先把身上和臉上的灰塵屑屑吹落,就是個很安全、CP值頗高的選擇~蠻推這家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