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 》學習英語的最佳選擇: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

Linpmbfcx
Sep 22, 2024

--

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彰化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中壢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高分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嘉義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板橋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雲林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三重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出門旅行,會有風景之外的另一些收獲。 在大連 火車站前廣場上招徠客人的司機很多,我們選中了一個看上去和我們差不多年紀的女司機,乘車前往預定的酒店。 女司機高高的個子,笑聲爽朗,是個健談的人,介紹景點,言語間露出濃濃的自豪。突然,我的手機響起來,兒子說打球崴了腳。 掛斷電話,我擔心不已,卻毫無辦法。女司機大聲說:別擔心,應該沒什么大問題。你問問他腳踝能不能動。腳踝能動就沒大事,最好看看中醫,敷點藥,養幾天保證就會好。我家兒子也是個籃球迷,崴腳是家常便飯,我都已經成良醫了,按我說的做,保證沒事。 快到酒店的時候,先生打來電話,告知已經拍了片,骨頭沒問題,準備帶兒子去朋友介紹的跌打損傷中醫那里治療。我對女司機說:謝謝你啊!她朗聲笑著說:這有什么好謝的,都是當媽的,孩子的一舉一動都牽著心呢。 在曼谷 那天,我們準備去尚泰世界商業中心(centralworld)購物。從酒店出來,我們坐上輕軌。妹妹手拿地圖,每到一站就核對一下我們要去的站點。車廂內很安靜,有人看書,有人戴著耳機聽音樂,有人靜靜坐著養神…… 為了確認線路,妹妹拿著地圖用英語低聲向身旁一個學生模樣的小伙子詢問。小伙子很熱情,卻有點說不清楚的樣子。車快到站等候下車時,一個身穿條紋短袖襯衣,斯斯文文的年輕男子走到我們身邊,用英語告訴我們,下車后要走到下一層,再轉車。我們有點吃驚,估計是他聽到我們問路,主動過來。我們連聲致謝,他一直微微笑著。 隨著下車的人流往前走,走了幾步,不知怎么想起來回頭,就看到往另一方向去的那個男子,在人群中還在頻頻朝這邊看,看到我們回頭,立刻用手示意我們往下走,然后揮手告別。 在濟州島 那天下午,我們從酒店步行去三陽黑沙海灘。因為岔路多,我們一時有些摸不清方向。想找人問路。可濟州島很安靜,路上行人稀少。好不容易看到過來幾個小姑娘,身著白上衣黑裙子,看上去像校服,奇怪的是,都是艷艷的紅唇。妹妹喊住她們,用英語問路,三個小姑娘聽一聽,搖頭,然后喊過來走在前面的一個短發小姑娘。短發小姑娘問清楚目的地,說:跟我來。把我們帶到目的地,她們幾個就跑到沙灘上去拍照,難怪都涂了口紅呢。 我們想合影,又請其中一個小姑娘幫忙。拍完,我們連聲致謝,卻見小姑娘雙手扶膝,彎下腰,一邊鞠躬一邊說了一句韓語,然后跑開了。 安徒生說:旅行就是生活。景點的風景是不變的,是可以在圖片上預期謀面的,可這些風景之外的風景,卻讓每一次旅行都能收獲更豐富的視覺與情感體驗,難怪會說“一次旅行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詞林正韻》 愁黛當初淚兩行,厝辭幾許問穹蒼。 瑣窗不見云端月,沽酒空杯花落腸。 夜話階前羅夢短,憑欄風外共離殤。 愿從燭柢知心事,為我來思同故鄉。 >>>更多美文:格律詩

在我家南邊有一個新建成的人工湖,它有一個美麗的名字 — — 芙蓉湖。它就像一顆翠綠的寶石鑲嵌在我們縣城的南部,經常吸引著大家去觀賞游玩。 我也經常與媽媽一起在傍晚去湖畔散步。每次剛走近湖邊就會看見,湖邊綠油油的小草正在隨風跳舞,草地上五顏六色的花兒正在比美呢!遠處金黃色的菊花,爆竹似的一串紅,散發著陣陣清香。湖邊一排排的柳樹姑娘正在照著鏡子,讓秋風梳理著它的秀發。再沿著湖邊的石子小路向前走一小段,你就會聽見大壩上清亮的湖水正在嘩嘩的流淌著,叮叮咚咚的聲音十分悅耳。放眼望去,在夕陽的照耀下,整個湖面像一面明亮的鏡子,閃爍著耀眼的金光。 人工湖不僅風光優美,而且還是我們休閑娛樂的好場所。看,前面的人造沙灘上,一群小朋友正在專心地用一堆堆的沙子筑造著他們的夢想;再向東面看去,健身廣場上,老人們正在三個一群,五個一伙地在健身器材上邊談心邊鍛煉著;而大壩邊的亭子里三三兩兩的人正在聚精會神地向東面望著什么呢?哦,原來他們在欣賞著旁邊廣場中央的一群阿姨們跳得歡快的廣場舞,聽著那美妙的音樂,我都想加入他們的隊伍一起去跳一曲了!噓,再往前走一段路可千萬別出聲了,因為前面有幾位叔叔正安靜的在湖邊釣著魚呢!看,魚兒就快要上鉤了,我們可千萬不可以嚇跑他們哦! 啊,芙蓉湖的風光是如此的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 — 青陽!我更愛家鄉的芙蓉湖!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我是失敗人群中的其中一個,而在家里卻有著眾多的成功人士,他們的成功給了我了壓力,也給我對人生向前的動力!、 這個還是分兩家細說,先說人口不多的奶奶家。 爺爺曾經說了,家里能出大學生該多好呀! 姑姑的兒子和女兒,我的表姐和表哥。因為政策不同,哥哥的努力沒有得到成功,上了凱靈技校,而表姐上了現在的大專。雖然不是大學生,但是現在哥哥在4806混得不錯,而表姐呢!在某個街道里當上了委員(卻不知何時當上了共產黨)。、 爺爺的兩個外孫并沒有當個大學生,可是他還有4個孫女呀! 我大伯的女兒,我的大堂姐,給老人家一個欣慰。大堂姐從小就會繪畫的天賦,她的仕女圖和觀音像都畫得出神入化,可是拜我的大伯父所賜,因為我的大伯父也是個隱沒在藝術界的人材,姐姐從小到大學習一直很好,連高中都是舟山最好的學校 — — 舟中,因為上了這個學校,那么離大學已不遠了。轉眼三年后,姐姐在杭州某經濟高校讀了四年的一本,畢業后自然而然地在杭州工作了,從小小的銀行職員升到銀行會計,再升到另一個部門。可是遺憾的事一直想回家的她,遲遲因各種原因,總不能回家鄉工作,更遺憾的事,一直在外的她依然單身,我們真的好希望的是 — — 她能找到一個歸宿,不僅姐姐可以升級,我們姐妹也幾個也可以當阿姨了!哈哈…… 終于家里出了第一個大學生,爺爺如果還在世的話,一定會從睡夢中笑醒。 該輪到我二伯父的女兒了。這是我堂妹,從小到大一直和我爭姐姐的她,看的出來,這個妹妹性格特好強。為了得到“姐姐”這個稱號,與我“戰爭”了好多年,在小學以后才得以“休戰”,大家友好相處。妹妹的數理化比我好,所以她也成功地通過了中考和高考,不用說她選擇了寧波圓她的大學夢。原先從物流專業轉至現在的營養師。畢業后的她,現在的寧波市區的萬達廣場,和幾位好友投資了一家名為“素味天下”的以營養為主的餐廳。因為她所有的大學生一樣都有一顆“創業”的心,所以可以理解,當姐姐的我會為她打氣 — — 誰讓她比我強嘛! 爺爺最疼愛的孫女 — — 我,因為腦子里總有希奇古怪的想法,再加上數學,物理,化學也不是強項,所以上大學沒有我的份了!親愛的爺爺可千萬不要難過啊!現在作學生也不是容易的呀! 我家的小叔又是奶奶家這么多兄弟中相對來說有“米”的一位,所以我妹妹的條件相對來說好多了,從小她就學會拉手風琴和寫毛筆字。雖拉手風琴沒有考到級別,可是她練了二十多年的軟筆已經有了特有的水平,聽說還補學校所收藏。妹妹的強項,不只是在學習方面,更在于交友,社交各方面。和她在一起,我可以無話不談,用心去溝通。不用說了,她也是個大學生,更是將來的留學生。可能因為我的例子,給她有了學習的沖勁。 哎!他們好厲啊,都這么強,我覺得好有壓力啊! 說了奶奶家的“強人”們,那外婆家里更是人才輩出。 我的大表哥,二十幾年前只是個小小的技術員,現在已經是質檢站小有名氣的“副主任”了。原來只有高中學厲的他,通過他的艱辛努力,奮斗,現在更是一名內外兼備的工程師。與此同時,我的表嫂更是厲害,她和她的死檔開公司“創業”。他們倆夫妻都是人中龍鳳啊! 我舅舅是最大的一個,她的小女兒 — — 我的表姐之一 — 吳表姐,自小因為數學好的緣故,她成了最會賺錢的一個,姐姐的職業就是幫建筑師預算水泥,沙石的份量。現在她有了自已的公司和自已的車子,畢竟有錢了嘛!、 還有一個大表姐。一直入體校至現在,更是步步高升。另外她的老公我的大姐夫更加厲害,從體育場的場長到了現在少年體校的校長。這一路上也并非容易,但可足以證明 — — 他們是成功的。 還有一位表哥,從小到大就像榜樣一樣。那就是我二舅的兒子。聽老媽說,哥哥的學習一直很好,也很孝順,更是外婆家唯一的大學生,現在更是電信公司中會計中的領導。 另外一個表哥更是厲害,如今在美國打工。這位表哥原本在石油公司上班,表嫂和我小表姐在舟山一百上班。因嫂嫂的娘家在美國,所以哥哥就隨老婆一起在美國定居了。去年回家探親,真是二個人去三個人回啊!他們的寶貝兒子“一燈”董,已經有3歲多了,真的好可 愛呀!(弄得我也想生一個玩玩,哈哈) 四姨媽的女兒,我的小表姐也是強人中的一個。不僅嫁了個好老公,生了個活潑可愛的兒子,還在淘寶里開了一家專賣兒童衣,褲,套裝和女裝的網站。一開就兩三年,現在還請了客服,因為生意太好了吧! 這位姐姐真的是與時俱進!先前給寶寶(蔥蔥)開了家博客,再從其他地方進貨,再用數碼相機拍下來,放在網上。這種作生意是最前衛的一種。姐姐啊,真的好厲害喲! 而現在的我,因金融危機的影響,再次被列入“失業”人士。幸運的的事,我的大表哥并沒有罵我,反而鼓勵我。 我要把壓力化為動力,哥哥姐姐都沒有放棄我。而眼前的方向有點迷茫,我也要找到人生的方向,開心生活,有信心的工作。 謝謝我的哥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雲林菲律賓成人遊學基隆菲律賓托福考試遊學嘉義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新北菲律賓TOEFL托福考試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如何為你打開英語學習的新大門?南投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幫助你快速提升外語雲林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 》菲律賓成人遊學如何為你打開英語學習的新大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