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菲律賓IELTS雅思課程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Linybnfxz
17 min readSep 21, 2024

--

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嘉義菲律賓成人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彰化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桃園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在職進修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新竹菲律賓托福課程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基隆菲律賓IELTS雅思保證班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最近網上有個帖子,名曰: 搭個院子,虛度年華。太棒了,笨人正在努力,反正這世界是虛擬的,虛不虛度無所謂。噢,解釋一下,笨人是因為經常在圓子里搗鼓花花草草,為了避陽,所以頭上戴頂竹帽子。 據說,科學家已證明,我們都生活在一個虛擬的世界里,是一個類似電腦游戲。我們這世界是高維度生物的一個3維虛擬世界游戲而已。我們的每個人都是游戲中的一員。好比我們3維人編寫的電腦2維虛擬世界類似。當啟動游戲時,一個新的世界(游戲)開始了,在啟動之前,是沒有這個世界的。這不就是宇宙大爆炸嗎!那個啟動程序的,或是玩游戲的就是所謂的“上帝”咯?!哈哈。 勞力嘮叨,扯什么呀!管那么多干嘛? 什么虛擬不虛擬的。凡人一個,管好凡間的一點事,凡間也就幾十年,想往幾百年? 要問閻王爺的生死簿里怎么寫的了。圣經的創世紀里記載,當時的人都能活近千年,亞當活了930歲,諾亞活了還要長950年,怎么活的? 可能當時的人得到上帝的寵多些。 不管了,門一關,管好自己吧!建設自己的玫瑰園吧! 今天下午和往常一樣來到園子,突然發現魚塘里來了一位等待已久的不陌生的“常客” — — 我們的綠色青蛙。青蛙在我們這里安家已有好幾年了。自去年打水井挖魚塘,修建河西走廊,大興土木之后,青蛙可能被嚇跑了。一直在尋找,可就是不見。 今天在魚塘里出現,又回來了,看來還是我們的園子好,又安全,又自由,又快樂。比不上什么“樂園”,但自封一個“凡家樂園”,即凡人的自家小樂小樂的園子,可以自我陶醉,悠哉悠哉。有詩為證: 碧綠草, 睡蓮橋, 池中魚兒游, 紫藤廊下鳥啾啾, 逍遙樂悠悠。 魚塘上有網保護,青蛙不用怕貓狗還有狐貍,大惡鳥之類的。想去水里,可在水草間竄跳,想上岸可躲在橋下,人走過,也不用跑。想離開一會兒,找青蛙王子去約個會什么的,也沒管的,太自由了。哈哈,希望早日能看到小蝌蚪噢。 我說的沒錯吧,凡人!為一個青蛙搞得如此如此,沒出息。是的太沒出息了!和那些干大事業的怎能比,拿塊頭巾包住臉吧,還是把頭扎進沙土里。寒窗苦讀幾十載,最終不求上進,與世無爭,回到一片凈土,種花養魚,修建樂園。回想往事,稀里糊涂度過的往事,總覺得一切都在注定中。 這難道就是: “搭個院子,虛度年華”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您聽鑼鼓響一片,聲聲送舊年,您看大眾多歡暢,個個樂綿綿……”春節到了,喜氣洋洋的商店響著歡樂的賀年歌,我走在熙熙攘攘的繁華鬧市,看著笑容滿臉的人們和琳瑯滿目的商品,我卻不知買什么才好。糖蓮子、糖蓮藕、糖冬瓜、油角、煎堆,都是女兒喜歡吃的,但,她今年卻在外國上課不能回家,我們第一次與女兒“隔岸”過年了。 記得女兒曾講過:我是多么的喜歡過年,有新衣服穿、有壓歲錢收,好多好吃好玩的,還不用擔心作業是否已經完成。是呀,孩子在家里是獨生女,父母都嬌慣得很,只要是孩子喜歡的,我們都盡量滿足她。女兒最喜歡行花街了,因為有孩子喜愛的玩具及食物。她小時候行花街,通常是左手拿著大風車,右手拿著巨型棒棒糖,騎在爸爸肩上邊吃邊四處張望,坐累了,她要下地跑,蹦跳著在人群中左穿右插,人太多,我怕她丟失,總是小跑跟著她,冷冷的天氣也跑出一身汗,但我,累并快樂著。到后來她上初中,就不跟我們行花街了,她會去幫同學賣年貨了,有賣圍裙的,賣玩具的,一班同齡人嘻嘻哈哈的在花街叫賣,比跟父母在一起開心多了。 過年逗利是,也是女兒最喜歡的節目之一。大年初一的早上,女兒會收到爸爸媽媽的第一封利是,然后穿上新衣服,新鞋,打扮得像一個美麗的童話小公主,背上新包包跟我們到親戚朋友家拜年。甜美乖巧的她,見到大人總會笑著說:恭喜您發財啦!祝您萬事如意啦!所以她的紅包特別多,每年她的紅包都自己存起來,所以,小小年紀的她便學“理財”了。 今年是第一次女兒不在家過年,家里,已貼了春聯,買了年桔、鮮花、燈籠,還有賀年糕點。我環顧四周,思緒萬千:家,還是那個家,年,還是那個年,但,缺了那個吱吱喳喳,蹦蹦跳跳的女兒,這個年,少了一些熱鬧,卻多了一種感覺 — — 思念。孩子出國留學了,就像一只放飛的風箏,渴望飛得更高、更遠,而風箏另一頭的線,卻緊緊纏繞著父母的心,稍一觸動,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點忐忑,一種思念,更有一分別樣的期待。 今天,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拉上丈夫去快遞公司,干什么呢?給孩子寄東西。每逢佳節倍思親,孩子在國外,我們做家長的十分牽掛,尤其是過年過節,總想寄些東西給孩子。其實,我們寄給孩子的東西都十分普通,比如餅干、果仁、烤魚片,朱古力等,有時快遞公司的人還開玩笑地“批評”我們,說郵費這么貴,寄這些小孩食品不劃算,應該讓孩子們早早獨立。但我說:我們給孩子寄去的不僅僅是一點小食品,更是父母無盡的思念呀。 可憐天下父母心,第一次與女兒“隔岸”過年,就是這種感覺 — — 思念,它無法形容,卻令人魂牽夢繞,它無法擺脫,卻已深深植入我的心田。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烈日炎炎如火烤, 全球新冠似浪潮。 世間究竟怎么了? 何不中華學一招。 【作者】永州四中 潘天橋 2020.7.26. >>>更多美文:格律詩

文案搞笑可愛沙雕短句 一、不結婚你不過是一條單身狗,結婚就是要了你的狗命。 二、勵志,是窮人干的事情,有錢人都在假裝教人放下。 三、最傷單身狗的一句話:當你老了,你的自拍可能就是你的全家福! 四、錢不花就是紙,花了就是錢。你不要在最美的年紀里,一個勁兒的省錢,不然你不僅窮,還丑! 五、從小媽媽告訴我,對人要懷有善意,后來我遇到了很多人,我希望他們有媽媽。 六、工作感言:不做不好意思;做做意思意思;多做沒有意思;拼命去做,大家都會質疑:你什么意思。 七、有些人一不開心就拼命吃,只要還吃得下,人生就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八、“我們經理說:賣保險就要有不要臉的精神!”“這就是你進女廁所推銷保險的原因!?” 九、如果你身邊的同學或朋友說你長得丑,你千萬別難過,因為人的審美觀是不同的,有些人覺得你不好看,肯定也會有一些人覺得你是個帥哥,比如服裝店促銷員,超市促銷員和路上的推銷員。 十、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不可能像豬那樣快樂。 十一、結婚為什么要挑一個好日子,因為婚后沒有好日子。 十二、每次想大開吃戒的時候,就這樣安慰自己:美丑由命,胖瘦在天,天要我胖,聽天由命! 十三、“長得丑但身材好是一種什么體驗?”“背看傾國傾城,正看憂國憂民。” 十四、女生遇到我總是淑女似的低下頭,我該怎么辦?神回復:試試內增高。 十五、又有人說我胖了,呵,你們懂不懂這叫富態,我這是在提前適應富婆生活。 十六、“中國哪里的姑娘最好看?”“朋友圈!” 十七、經常看到新聞說熬夜可能會猝死,真是嚇死我了,以后再也不看新聞了。 十八、門鈴聲響起,我打開門一看,是多年沒見的老同學,沒想到他已經淪落到送快遞了。他也吃驚地看著我,一聲感嘆道:“沒想到你能把門裝在橋洞上!” 十九、干不完的活,睡不夠的覺,喂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半輩子就掙了兩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 二十、廣場邊,一桿“賣各種手機”的旗下坐著一個神秘男子。路人問:哥們,你賣手機,手機呢?神秘男:就這廣場,你隨便看,看上哪款我去給你拿! 可愛文案沙雕幽默 一、現在的女生真有意思,和一個男生看電影就發朋友圈炫耀,以前我和二三十個男的一起上課我說過什么了嗎。 二、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三、我現在就需要一個男朋友,然后綠了我,讓我痛不欲生,發憤圖強,掙到了好多錢,最后贏得高富帥,走向人生巔峰。 四、有些人剛加好友就問你多大啦,在哪工作,做什么工作,家住哪阿,我想問問你是要跟我拜把子,還是幫我相親? 五、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六、我長得丑,我才更要買漂亮的衣服,這樣才能丑的漂亮。 七、曾以為我想要的是職業,結果發現我只是想要工資。 八、所謂豬一樣的室友,應該就是我感冒了,讓他回來給我帶一盒白加黑,他給我帶了一包奧利奧。 九、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唐僧的磨嘰!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愛情就像長跑,你以為你會輸在起跑線,其實你連上跑道的機會都沒有。 十一、不要灰心,相信生活總會有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盡甘來的時候的。 十二、考試途中,考官會提出一些要求讓考生去做,比如前方路口左轉彎,壓井蓋,單邊雙邊什么的。考生應該回答:“明白。”以確定明白了考官的問題。北京某駕校有個特殊的環島叫做王八島。結果,一個考官說:“前方王八島左轉。”考生回答成:“王八明白。” 十三、趁好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畢竟這種錯覺不是每天都有的。 十四、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一個人單身可真有意思。 十五、真的不會安慰人,很多治愈的話都說不出口,所以,不要難過了寶貝,去死就好了。 十六、你突然不回我消息的時候,我總是安慰自己,沒事,你大概是死了。 十七、有錢有臉叫男神,有錢沒臉叫老公,有臉沒錢叫藍顏,至于沒錢沒臉的,對不起你是個好人……啊,多么痛的領悟! 十八、無聊的最高境界,開著電腦,按著手機,嚼著零食,望著電視。 十九、大多數矮個子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怎么還好意思變胖,還想不想找對象了!而矮個子的吃貨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變胖又能有什么影響,反正也找不到對象! 二十、許多女人在當媽媽了以后,才突然間明白什么叫“父愛如山”!山一般就是呆在那里啥也不干,杵著,一直杵著。 可愛沙雕文案 1.關于我沒有對象這件事,沒有一個男人是無辜的。 2.見我朋友圈記得帶救生圈,以免墜入愛河。 3.所有的長假都長得很假,“嗖”的一下就過去了。 4.白襯衫容易發黃,一般洗衣液很難洗掉,不少人為此感到頭疼,不妨在洗的時候吃點頭痛藥。 5.突然好想我男票,也不知道他吃沒吃飯,今天上班了沒,住在哪里,多大了,叫什么。 6.我還是很討厭你,就像鄰居吃了花椒,麻了隔壁。 7.家里人都說我方向感差,我一直不服,直到今天買西瓜竟然買成了南瓜。 8.別看我平時對你總是漠不關心的樣子,其實背地里我說了你很多壞話。 9.如果一個男生經常化妝,就叫娘。那如果一個女生不經常化妝,你是不是要叫我爹? 10.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 清楚的說要熱死我。 11.你們覺得華晨宇很帥嗎 我覺得還行吧 可能是在一起久了沒什么感覺了 12.聽英文的歌就是好,聽了半年都沒煩,因為聽不懂。 13.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丑人多作怪這句話不假,因為長得好看的無理取鬧叫撒嬌 14.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15.在嗎 沒什么事我就想問候一下你 你記得要多喝開水 水燒開了自己立馬往嘴里灌 遲一秒都不能體現我對你的關心有多么滾燙 16.你說話這么好聽,那上廁所一定擦嘴了吧 17.吃什么補什么 夏天吃布丁 蚊子就不叮。 18.別人談戀愛靠長相,靠套路,靠花錢!而我就單純多了,只靠對方眼瞎! 19.你瞅你那五官,各長各的,誰都不服誰。 20.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EE15GKJW2WCWPO4JM245

三重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苗栗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雲林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苗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學習英語的最佳選擇: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中壢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找對遊學代辦,輕鬆提升菲律賓成人遊學成效桃園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