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今天沒有進公司,心情依然悶悶的。

也就這樣忙忙碌碌的結束了…

早上去家附近的土地公拜了一下,希望小動物們一路好走,也希望自己能夠釋懷一點…

早上起來看到妳說知道我似乎情緒不好覺得無能為力,其實自己也覺得有點落寞吧,對我來說我好像其實也沒有要妳特別做什麼呀,我一直以來都只是希望妳能夠好好的就好了⋯⋯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妳好好的還要重要啊…跟妳分享心情也不是想要造成妳的困擾喔,我只是想要有個信任的人可以聽我說說話,可以知道我的心情而已..

妳說妳特意不想讓自己胡思亂想之外,我也想到了前一陣子妳跟我說過妳所擔心的事,也許越接近6/8,妳也越擔心有什麼閃失吧,真的除了忙碌之外,也許好好的去師傅那裡也會讓妳變得較心安吧⋯⋯也想起了之前妳說暫時不用去載妳一樣,所以我想這禮拜應該自然而然的也就會暫停了接妳上下班的習慣了吧…我想這樣也許也是讓妳比較心安的一種做法吧⋯⋯

今晚自己找了一個地方發呆,也許是逃避工作、也或許是逃避自己的負面情緒、也許只是鑽牛角尖,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發現自己不愛笑了、發現自己不想說話了、也許是對工作累了吧⋯⋯累積了太多對工作的負面消息,也許只是一時的情緒吧⋯⋯

因為信任所以與妳分享…

因為與妳分享可以讓我好過一點吧⋯⋯

也許當著面我就說不出口了吧⋯⋯

謝謝妳

我親愛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