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防水閘門補助如何申請?推薦找高高順幫忙解決問題(申請還是需要本人)

Lonmimi
Jul 19, 2021

--

高雄幾個月前大雨侵襲,不少地方都發生淹水情況,包含了岡山、小港、林園和大寮等,市政府也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家人請我找防水閘門安裝,剛好我就在高高順官網看到高雄防水閘門補助,我們家對於防水閘門價格有疑慮,剛好這個補助可以多少補貼一些防水閘門費用。

防水閘門補助說明文章

這個補助費用詳細情形就如市政府公告所描述的,分三個階段,當然是由有淹過水而且受災嚴重的地區民眾優先申請,也和以往的防水閘門補助差不多,會按照高度比例補助,我原本以為防水閘門廠商可以幫忙處理跑流程,但是他們都是只提供諮詢,因應個資法的關係,要申辦這類的補助都需要本人去申請,會找高高順來做的原因,除了價格原本就有補助以外,高高順防水閘門價格也比較經濟實惠,主要還是他們有個窗口好像是專案經理,會幫忙協助理解如何填寫表單,對我們幫助頗大。

小型防水閘門

看完所有防水閘門的材料和安裝,其實大同小異,在高雄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後,應該也有不少淹水受災戶趕緊去申請補助,其實我也不確定補助是否會到手,但是淹水的災害避免不了,硬著頭皮還是趕緊請高高順來安裝防水閘門

防水閘門背面

丈量和傳報單是很快速,但是聽說現在是工程大月,要安排安裝可能都要等上一兩周,其實我也很擔心會不會又有突然的颱風或是豪雨,心裡忐忑不安跟時間在賽跑,好哩家在一直到輪到我們家安裝防水閘門前,都沒有下大雨造成淹水,安裝當天也是一天就完工了!挖了一個地道上面埋了一個金屬槽,聽師父說多了這道步驟防水效果比較好,我是不確定沒挖溝的防水閘門效果如何啦!?但是我確定師傅挖溝槽挖得挺辛苦的,看在師傅滿頭大汗的熱誠下,我是信了!旁邊兩個鎖在牆壁上的柱子叫做邊柱,我看上面有很多可以旋轉的機關,師父說這叫旋鈕,就是利用這個旋鈕機關固定住防水擋板,自然地形成一道擋水牆,這些都是師傅施工完畢教學防水閘門組裝學來的,氣候變化異常,再加上地勢影響,全台各地真的會淹水的地方也變多了,不是只有南台灣的高雄市,只是高雄市政府特別編列這筆預算,讓有防水閘門需求的民眾,可以減輕負擔,也讓許多家防水閘門廠商有錢賺,這樣也算是雙贏的局面。

防水閘門實績分享推薦

高高順的防水閘門實績推薦分享在他們的一個官方網站有很多案例,對於防水閘門有問題的應該都可以去那邊留言詢問吧!

#高雄防水閘門
#防水閘門補助
#防水閘門推薦
#防水閘門價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