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raine Chen 的電子商務課程如何改變了我的生活 [法律評價]

Lorraine Chen
Aug 25, 2021

--

不急,當你找到一個成功的產品時,一切就會不同了。不要因為離成功只有一個產品而放弃。

當我遇到Specter Ecommerce 時,我學到了很多以前在代發貨這方面沒有的經驗和技能。我學會了在家工作就可以賺取每月5000–10000美元的被動收入。

然後,我學會創建一個代發貨的商店,它不但可以在30天內建立起來並且每週只需工作4–5個小時。

這就是它的奇妙之處。

可以在線上賺更多的錢不但很酷也很方便。

代發貨是一個不需要動腦筋的項目,沒有太多的前期的投資,也沒有需要跟踪的庫存。

是真的可以在30天內,讓我得到了比我預期的想要得到的更多東西。

這確實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變化,我期待可以在之後工作和事業上繼續取得成功。

那麼,這有可能嗎?

以下是我在SpecterEcommerce學習到的:

  • 如何一步一步地建立一個每年收入生產百萬美元收入的線上商店。
  • 選擇利潤高的產品
  • 通過Facebook和社交媒體廣告進行擴展

如何一步一步地建立一個每年收入生產百萬美元收入的線上商店?

當你自己經營你的線上商店時,你有更多的控制權。

然而,每一家初創的公司都會面臨挑戰,只有失敗過,我們才能學會如何重建。

線上商店是你保存聯系資訊、產品頁面、部落格和其他重要資訊的地方。

我們都可以偶爾地使用一些額外的錢來建立你的線上商店。

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問題是,你準備好推出你的線上商店了嗎?如果你是初學者,我建議你從Specter Ecommerce 的網站建設指南開始。如果你之後對業務感興趣,並希望可以擁有完整的控制和定制功能,可以與他們聯系以獲得更多詳細的資訊

選擇高利潤的產品

你應該選擇高利潤但銷售低成本商品,還是以低利潤銷售高價值的商品?或者,更好的是,高利潤的中等價值的產品?

這聽起來可能令人難以置信,但購買利潤為 50 美元的中檔產品是件好事。這些是你可以擁有的最好的高利潤的產品。

雖然低成本商品的利潤可能很高,但你需要出售它們才能賺取成功所需的資金。

其他考慮因素包括:

  • 消費者的需求
  • 產品季節性
  • 競爭利基
  • 經常性客戶的潜力

通過Facebook和社交媒體廣告進行業務的擴展

各種品牌和企業都會依賴Facebook的廣告來吸引新客戶、培育潛在客戶、提高品牌知名度,並最終獲得成功。如果你可以正確地開展廣告活動,你就需要找到方法來發展你的代發貨業務。

在啟動任何Facebook的活動之前,請考慮你想要吸引什麼樣的客戶類型、他們的人口統計資料以及你想要實現的目標,例如新增潛在客戶或者是銷售額。

無論你的行銷和廣告的目標是什麼,你都可以使用各種策略來衡量你在Facebook的活動。

在擴展你的活動時,深入挖掘你發起的每個活動的谷歌分析,看看哪些有效哪些無效的。如果你决定削减競選資金,那就循序漸進。

它將給你時間和機會來測試策略,而不必花費太多的錢。因此,如果你想通過獲得學士或碩士學位來擴展你代發貨的技能,或者如果你想提高你的工作機會,那麼Specter Ecommerce 絕對是適合你的線上平臺。

我喜歡Lorraine Chen 電子商務的什麼?

  • Lorraine Chen創建了一個優秀的平臺來教人們如何開展代發貨業務的好處。
  • 她的課程費不貴。
  • 她的代發貨課程培訓對於任何有興趣學習經營代發貨業務的基礎知識的人來說都是合法和足夠的。
  • 她的Specter Ecommerce 計畫利用研究工具尋找要銷售的產品。當你剛開始創業時,這會對你很有用。
  • 通過Specter Ecommerce ,你會學習到如何有效地與客戶聯繫,無論你是從事線下或是線上業務。
  • Lorraine的專業團隊,可以幫助你發展和培養你的職業生涯。他們會為你提供適合你個人目標和技能的職業發展戰略。

我對Lorraine Chen 和她的電子商務課程的看法

Lorraine Chen 是一位傑出的企業家,有著很好的前途同時也能在網上賺很多錢。

我相信她可以幫助無數人成為出色的銷售人員,並在不需要太多前期投資的情況下建立頂級業務。為什麼?因為她的在線課程物超所值。

除此之外,她的 Specter Ecommerce 直運課程是 2021 年最好的直運課程之一。 她擁有一支出色的團隊和電子商務精英,他們會教你以極低的啟動成本來開始直運業務所需的一切。

如果你想要要了解為什麼它是我開展電子商務業務的第一選擇,請訪問 lorrainetraining.com。

她的線上計畫會為你提供逐步的指導、產品的評論和其他有利的工具,幫助你成功開展直運業務。

所以,今天就用Specter Ecommerce 實現你的財務目標吧。

--

--

Lorraine Chen

She helped countless people to work from home, enjoy freedom, and make a passive income online with her e-commerce dropshipping 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