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Specter Ecommerce 評價(是騙人的還是正規的!?)

Lorraine Chen
5 min readOct 7, 2021

--

specter ecommerce

歡迎來到我的 Specter Ecommerce 評價!

你很可能是通過電子郵件列表、社交媒體或朋友或家人推薦的方式接觸到 Specter Ecommerce 的。

首先,我必須讚揚你在購買或加入Specter Ecommerce 之前做了一些額外的研究。據你所知,Lorraine Chen 的《Specter Ecommerce》很可能是一個騙局,騙走了你的錢,所以這篇評論可以幫助你找到它的任何特別之處。

老實說,我是這個課程的當前學生,我不會對你的問題寫任何偏見的答案。 我的目標是根據我的經驗為你提供對 Specter Ecommerce 的公正評論,希望能幫助你最終做出正確的決定。

課程名稱:Specter Ecommerce

業主:Lorraine Chen

課程類型:代發貨課程

總結:不,Specter Ecommerce 不是騙局,它是一個正規的代發貨課程和程序,絕對值得研究。

有些人可能會爭辯說,唯一的缺點是註冊並不容易,因為 Lorraine Chen 確保每個人都得到照顧並且會得到適當的關注,因此只有會員才能進入該計劃。 課程內容,當然還有Lorraine Chen在這個行業的可信度,確實比其他直運課程更具吸引力。

最終評分:4.9/5

推薦:當然,沒有任何其他程序可以讓你花費少量前期投資,或大量市場。

什麼是Specter Ecommerce ?

Specter Ecommerce 是由 Lorraine Chen 創建的直運課程,她是這個領域中非常成功的企業家,在她的職業生涯中賺了百萬美元,甚至在 Vents 雜誌、Yahoo! Finance和 Affiliate WorldAsia 等雜誌上都有報導。

無論你是像我一樣陌生還是已經掌握了電子商務直運知識,這都是必修課,因為它建立了課程的特色和一致性。 如果你已經了解直運的基礎,這將作為複習。

就像我一樣,這門課程幫助我獲得了被動收入,並學會了建立我的 Shopify 商店,每月產生 25,000.00 美元。

這個課程甚至可以幫助你通過線上商店賺取被動收入,該商店可在 30 天內開設,每週只需工作 幾小時。,並且每月賺取 $5,000-$10,000+。

它清楚地顯示了你的指導方法和任務所需的方法,以符合你如何逐步建立一個每年產生數百萬美元的有利的線上商店。 以下是課程中包含的一些指南:

  • 如何找到每天賺 600 美元以上的產品。
  • 如何創建一個在 11 分鐘內產生銷售額的直運店。
  • 無需花費大量資金即可通過 Facebook 廣告吸引客戶

如何在 30 天內獲得 10,000 美元或更多的月收入。

Specter Ecommerce 如何運作?

Specter Ecommerce 可以在可教的網站上找到。 這意味著它應該可以在所有平台上無縫訪問。 至於課程內容,它將採用視頻形式,內容廣泛且易於瀏覽。

Specter Ecommerce 絕對是一門非常深入的課程,因為它需要大約 30 個小時才能完成所有內容,因此,至少提供的內容量很大,即使它有點壓倒性。

在這個線上培訓課程 — Specter Ecommerce 中,Lorraine 對我進行了電子商務直運培訓。 在展開線上業務之前,我獲得了一些技能,這個業務為我提供了被動收入,並在家中每天賺取1,600.00 美元的利潤。

在課程中,Lorraine 教練在每一步都幫助了我,例如:

  • 賺取七位數收入的商店策略。
  • 直運的供應商目錄和
  • 幫助我挑選了合適的產品進行銷售,在 30 天內為我帶來了 10,000.00 美元的銷售額
  • 店鋪設計(包括如何做更多的銷售)
  • 基礎技能直運課程忽略了專業研究、市場分析以及如何獲得供應商的批准。
  • 培訓以立即增加你的直運店的流量
  • 私人一對一指導

擁有像 Lorraine Chen 這樣的導師是我做過的最好的決定。 有了合適的人、指導和培訓,更不用說她 facebook 小組內的超級有用的社群。 當然,你可以在代發貨中取得成功。

Lorraine 是一個非常可靠的人

考慮到 Lorraine 提供瞭如此瘋狂的銷售數據,她絕對值得在這個話題上成為更可信的“教練”值得學習的。

課程非常深入

本課程的內容非常深入,尤其是在廣告方面。 當然,它的產品研究培訓內容豐富,如果你能克服這個障礙並找到可靠的產品進行直運,那麼其中的許多培訓將非常有用,並且可以很好地幫助你取得成功,就像我的情況一樣。

Specter Ecommerce 是騙局嗎?

不是。Specter Ecommerce 不是騙局,而是絕對值得一試的正規代發貨。 它以我從未預料到的方式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根本沒有任何經驗,但學習使我很容易學習和培訓,並最終實現了我的第一次銷售。

個人建議

如果你想線上賺錢,我建議你查看 Specter Ecommerce 網站,儘管我現在會警告你,通過它來賺錢並不容易,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她永遠不會離開你。

儘管如此,對於我的線上空間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商業模式。

我推薦它的原因是:

– 對成功的期望更加有根據

– 這是一種正規的方法,一直有效,並且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希望個人推廣產品而繼續增長

– 這是一項非常可擴展的業務

– 並且因為它是免費啟動的,所以不需要大量的啟動資金。

而且,當然,想要通過本課程可以輕鬆實現六位數的夢想收入嗎?利用代發貨計劃來告訴你所需的一切想要和縮短通往財務自由的道路。

祝你的直運之旅好運。

跟著Lorraine Chen Facebook, Instagram, Wechat & Line.

--

--

Lorraine Chen

She helped countless people to work from home, enjoy freedom, and make a passive income online with her e-commerce dropshipping 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