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學院第一屆切版直播班

Tony
3 min readJun 19, 2020

--

當初為何會參加直播班?

很榮幸能參加六角第一屆的直播班,會參加的理由主要是想加強自己切版的能力以及效率,感覺目前的我還達不到業界需要的切版效率,另外想加強一些切版的觀念及技巧.

作業感想

第一週作業

第一週作業看起來雖然很簡單但是關於偽元素觀念還不是很清楚,多虧做過這個作業觀念方面有加強許多用起來也比較得心應手.

第二週作業

第二周來到flexbox的練習排版,對於還沒習慣flexbox排版的我是一大福音,這期間對flex的排版熟練度提升了許多,感覺比昨天強的錯覺?對於信心上來說是很大的幫助.

第三~四週作業

中間因為一些緣故停了一段時間沒有練習排版,但我知道這不是理由,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對時間管理沒有掌握得很好,這對我來說一直是致命傷,但幸好多虧六角學院的buff讓我又有動力繼續排版.

加碼清單對於有嚴重拖延症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劑強心針,剩下兩個禮拜時間,努力排出時間一次補了四個作業,達到了精英團DLC影音課程網頁切版直播的最低標準,真的很開心!

參加直播班的好處?

除了每周有固定的作業任務需要寫另外還有分組討論的任務,另外還要去勇者村接任務解任務,真的很像在玩線上遊戲,最扯的是居然還會有怪物boss,雖然我的輸出低的可憐,但還是蠻享受這個遊戲過程,另外直播班還會按照學員吸收程度,來增加課程堂數,對進度比較落後的我真的是很有幫助.

最後感謝這八週所有參與課程的老師助教同學們,未來的日子裡一起變強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