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攤的桌椅很帥吧!!!我剛到越南時還以為那矮桌是椅子…😂

#南越美食 #Vietnamese food

【胡志明第一郡】路邊攤烤貝殼-近濱城市場

好吃又不貴!!!朵拉真心推薦!!!

朵拉曼波魚
朵拉’s自我娛樂
3 min readApr 16, 2020

--

搭ㄍㄟ賀,哇係小朵拉。

這次和Fion小姐姐還有給力哥約吃一波烤貝殼攤。

本來很擔心異國路邊攤,會讓我享受排毒旅程。

結果這家真的超棒的!!!又新鮮又好吃也不貴!!!

如果大家來到胡志明市,很推薦約三五好友來這邊逛濱城市場順便吃宵夜哦~

由於這餐宵夜是很久之前…所以我已經忘記價格了((掩面

基本上每盤約落在25萬~50萬越盾(約台幣320~650)之間~點餐時可以先詢問老闆娘價格是多少哦~

當然不免俗的有越南特產超大大大大大大大田螺!!!

到底有多大?

以下用同事婚禮上的菜色讓你們了解越南的田螺有多大~~~

恩…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哦~現在越南政府頒發規定社會隔離得延後到4/22…害我只能翻一些"庫存"出來"回味"((哭

店家資訊

路邊攤烤貝殼(在A&EM 150 Le Thanh Ton Hotel前面)

營業時間: 晚上都有營業

地址: 150 Lê Thánh Tôn, Phường Bến Thành,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下拍手給我鼓勵(文章底下或左側有個手掌,每個人最多可以拍50下)。💡Follow我持續關注我的文章,讓我帶給你更多南越相關資訊。💡在下方留言和我互動。

--

--

朵拉曼波魚
朵拉’s自我娛樂

在HCM夾縫求生順手記錄人森│聽說喜歡文字的孩子腦洞都很大;以前是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現在改成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記錄編織的夢想│生平無大志,夢想是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米蟲│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平凡的真義是有能力不平凡卻選擇平凡,絕非沒能力不凡,只好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