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塑膠or塑膠人

今天這個主題可有趣了

mm.
Jul 3, 2022

“塑膠”這個詞是由台語翻譯而來的,這個詞也是台灣九年級生所創造的。
一樣根據維基百科所寫的是:「塑膠被引申為沒有存在感,被忽略透明人之意。後來也有很多人講述說為對方不回訊息(被塑膠),或是不讀不回訊息(塑膠別人)……之類的。

其實我之前還蠻討厭人家塑膠人的,但當訊息到了一定的量,人家的話題開的不用特地回的時侯,後來我就會已讀都不讀,回都不回好了,人家也省了時間回我,我也不用多花時間在對我沒有用的事情(人)上面,這樣時間真的會變多。

我會回的朋友也大概就那幾個,需要去維持的關係,有需要的人,或是他(她)可以讓我的學校的生活過的更好的人,雖然這樣講是有點過分啦,但是這些純屬事實,那你也是這樣想的嗎?還是你只是不敢講而已?

說個有趣的小故事
我之前看過我朋友的的SNS他的訊息量以及未回的訊息量直接比我多出超多倍的,然後我竟然從別人的口中聽到,欸他說你沒有回他訊息欸,你要不要回一下比較好吧^_^
哇嗚我那時候整個超震驚ᯅ̈?心想你不是也塑膠了很多人嗎?我一定要回你訊息嗎?你塑膠人家,我…不能塑膠你嗎?( ・̆ ・̆ )

哈哈哈喔好喔 抱歉今天字有點少

220620m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