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版醫美診所皮秒雷射最高CP值/功效/療程/皮秒價格比較|台中醫美診所|

美牙美牙
Jan 19, 2023

--

為了解決我的斑點和膚色不均的問題,我在三個月前開始打皮秒雷射,打到現在只想說…太後悔沒有早點去打了!!以前不是嫌麻煩沒時間就是心疼錢,現在真的到了該保養的年紀,終於認命決定來好好處理一下面子問題~

臉變乾淨、膚質變滑嫩的感覺好好!上妝也不太會卡粉脫妝了~幾次療程做下來其實也沒我想的那麼花時間,基本上就是全程躺著讓美容師和醫生幫你服務,然後回家做好術後保養就好。

分享一下我去的診所的服務流程,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友善,打完隔天還有電話關心,個人覺得蠻貼心的,不一定每間診所都有完整服務,大家就多看看網路評價或打電話問問吧~

基本流程:

一、術前諮詢
二、卸妝洗臉
三、敷麻藥(15~30min)
四、卸掉麻藥拍攝術前照片
五、戴上眼罩 施打雷射(5~15min)
六、敷面膜+保濕冰鎮導入(15~20min)
七、回家切記要加強保濕防曬,診所給的修護藥膏記得擦,有結痂的不要摳,等它自己脫落就好~

皮秒價格:

我挑的價格落在4~7000,這種不算太貴也不會太便宜的價位我覺得打起來比較安心~有些太便宜的價格可能只是體驗價,或是有限制雷射發數,也有的診所加蜂巢要加價,療程內容要注意喔~

宜X-5999(全臉不含蜂巢)
晶緻X學-7880(全臉不含蜂巢)
菲仕X-7200(全臉不含蜂巢)
東京X野-6000(全臉皮秒+蜂巢、發數保證)

去醫美診所打皮秒不是只有看價格、機器、醫生,也要看服務人員的專業度和態度,畢竟打皮秒通常都不是一次兩次就能結束的療程,可能也會是一種長期保養,建議也要把診所環境和人員給你的印象和感受考慮進去,才能確保每次療程心情愉快!XDD

我去的是的是東京小野診所,這間是用探索皮秒,還有包蜂巢皮秒真的很划!另外他們是無塵室診間,很高級的感覺~整體日式裝潢簡單乾淨,蠻舒適的。

這家也是跟很多診所一樣主打發數吃到飽、打好打滿,不過他們也很強調「公開透明」這一點,會保證幫客人打滿有效發數2200發以上,也很大方讓我看發數有沒有打夠,蠻推薦想打皮秒的醫美小白可以去試試看,對醫美新手來說比較有保障,不太會推銷這點也蠻加分的,個人覺得CP值很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