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teboard — SwellTech SurfSkate

Jang
2 min readApr 21, 2020

--

這張真的是因為好奇心來的,因為我參考知乎的文章說這張超難用,而且這張前輪架似乎找不到 bushing 讓我好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過嚴格來說台灣沒有代理商的樣子,我是在外澳的喬治衝浪找到,但已經放好一陣子,部份零件已經生鏽,不過價格是比海外買要便宜很多,大概像是過季拍賣的意思吧!

店家願意讓我先試試板子在決定要不要買,我拿到附近寬度還可以的巷子,剛踩上去,心中就有一種好像可能會摔倒的聲音:乾~~~ 好像真的很難用啊!但不晃只是角度大到有點無法適應。

彈簧輪架原則上都是容易幾乎在沒有速度下 pumping 起來,但這張很吃身體的角度還有力量位置,都要給對才會走,混熟之後彎很給力,大概快要是園地轉圈圈的感覺,有一種很難搞但是又很喜歡的感覺。

買來因為生鏽,當天跑去 JIMI 拜託店家幫忙換了一下培林,然後目前板子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會散發出微微的硫磺味,除此之外,可能是我目前最喜愛的一張板子吧,雖然我用起來都會怕怕的XDD

看別人文章寫難用,很難體會,不如看幾個影片來比較一下,但我們先看官方很厲害的影片,還示範了pumping 上坡

接著這影片裡面比較了很多張,這個頻道感覺錢很多XDD

最後這個影片應該相當真實,我剛踩上去大概也類似這樣XD

如果要說缺點可能是這張板的彈簧結構會需要更換,剛好有人放上保養影片:

以上,我會建議是第二章板在考慮,雖然很好玩,但會需要相對長的適應期,而且說真的這張我目前還真沒有自信可以進bank 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