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ar Evan Hansen (2021)

📝👕🥲

Direct Current
Jan 31, 2023

👕 Evan Hansen

Dear Evan Hansen, Today is gonna be a good day, and here’s why. Because today, no matter what else, today at least you’re you.

⭐️ Personal Rating (4/5)
🌕🌕🌕🌕🌑

💭💥 Review with content
🙁😭🤥😓😭🥺😭😭😭😌🙂

WaiZui cosplay as Evan Hansen

某一天我叫 Siri 在 Spotify 上播一首歌給我聽,Spotify 就這樣隨機播了 “You will be found” 這首歌,然後我就這樣無可救藥的愛上了 “Dear Evan Hansen” & 超有才的 “Ben Platt”!!(感謝 Spotify 超強的演算法! 🙌🏻)

本來只有在 Spotify 上不斷的重播 “Dear Evan Hansen” 的 soundtrack,但自從有一天設法看到了 Original Broadway Version 的表演後,我整個就是被這音樂劇溫暖的故事給深深著迷!還有 Original Cast 的精湛演技也讓我更愛這部音樂劇了!(直接列入人生清單之一:要去 Broadway 現場看一次 “Dear Evan Hansen” 的表演

接著就收到了這部要翻拍成電影版的好消息了!本來想要去電影院看的,但是台灣完全沒有要在電影院上映的消息… 所以我就自己等了一陣子才終於看到了 Dear Evan Hansen 的電影版!Thankfully, 他們還是找 Ben Platt 來演 Evan(但我有聽到很多人覺得因為 Ben 太老了,不適合演高中生了,所以覺得這個選角很爛…)其他演員也很棒!Amy Adams, Julianne Moore 還有其他演員都唱得很好!雖然電影把音樂劇裡的幾首歌砍掉了… 像是“Anybody Have a Map?”, “To Break In a Glove”, “Good For You”(我的最愛之一...😭🥲),不過電影也加入了幾首原創歌曲,其中的 “The Anonymous Ones” 就真的很讚!電影也讓故事更豐富、更合理,不論我是不是已經知道故事走向了,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還是有一點點想哭 🥲

WaiZui cosplay 與本尊的比較

This is a movie for anyone who ever feels alone and who needs a good cry. The songs the story is really good!! Highly recommended!!🙌🏻

--

--

Direct Current

I am a girl who loves movies 🎬, TV series 📺 and Anime/Manga 📒 I like to cosplay my dog doll, WaiZui, with Procreate. I also enjoy using emoj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