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X Mexxenger 智慧背包裝一機一鏡開箱

Lion
3 min readFeb 3, 2018

--

在前兩年,我曾經寫過這家台灣新創團隊PAIX的第一款智慧背包「Back Paix」:讓你騎腳踏車也能打方向燈的智慧都會背包,而且它還是MIT — — BACKPAIX,那時測試的結果其實讓我蠻驚艷,驚艷的點並不是那個智慧徽章,而是整體背包的做工以及設計,幾乎超過了他本身的賣點,真是有點點尷尬呢。當然,智慧徽章的功能還是很實用的,如果我騎單車通勤的話也會買一個,不然轉彎時總覺得沒打方向燈心中有些緊張。

Mexxenger這個包就是PAIX團隊的第二款作品,變成郵差包的樣子,結合原本多造型、多功能的收納方式,還能夠放入防水袋、相機袋--相機袋!太好了,我正想要一個好行動的旅行用相機袋,有這個敗家理由成立,我就馬上贊助下去,而在前兩天,包包來啦!趕快先隨手拍幾張照片壓壓喜悅之情,接著馬上帶出門實戰。

這個表面的風帆布材質,真的很好摸!
金屬製的扣環,可以當成開瓶器使用。防水拉鍊,金屬拉練投很扎實,縫線很準。
內裡的收納空間非常多元,還有放置行動電源與手機的特別空間。
底部碰地的部分是回收腳踏車內胎,摸起來十分堅韌,背面靠身體這側也有快速拉鍊可以直接探進內袋。
另外購買的相機包內袋,裡頭有兩個可自己黏的隔板,預估可放入一機二鏡,不過無法塞進補光燈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斜背的方式

照片還很簡陋,心得也還不多,待真的帶出門工作幾趟後再來寫一次心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