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Jan 6, 2024

蜂匯詐騙,蜂匯是詐騙,蜂匯假投資,蜂匯投資不安全,蜂匯無法出金,蜂匯是什麼,被蜂匯詐騙怎麼辦,蜂匯是真的嗎?蜂匯是詐騙嗎?質押池詐騙,質押詐騙!

蜂匯利用網路仿冒或扭曲投資平台,以「高收益」、「有漏洞」、「投報率高」、吸引眼球後實施詐騙。此類詐騙往往是公司化運作、傳銷式管理、投資受害人投資,最終血本無歸。受害人在實際中可能會獲得一些收益,也能順利出款,使受害人在遇到問題的過程中逐步放下戒心,投入更大量的資金。詐騙集團會給出報酬其他人實際收益、出金的「證明」,如果是在團體中也有多少人附和實際拿到了錢。其實團體裡面都是詐騙平台暗椿。在受援者以後投入更多的資金,詐騙集團就會以各種理由拒絕出金。詐騙都會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非常主動以及要關心(尤其關心你的經濟跟是否有在投資)類似以下對話這些詐騙集團都會相信分享現在可能壞壞,做點什麼小額投資什麼的,怕會被通膨吃掉啊之類的話,所以講到關鍵字一定要非常注意了。
1.詐騙集團會利用簡訊等管道投放假投資廣告,或在交友軟體App上假交友,實現保證收益、穩賺不賠、公益事業來吸引受害者。
2.當被害者上鉤後,歹徒會介紹其他「客服、老師、助手」同夥加LINE聯絡或加入LINE投資群組,並提供假投資網站給被害人註冊,此時LINE群組內不斷有其他假學員獲利貼文。
3.自稱「服務生、老師、助理」的歹徒會提供銀行帳號給被害人入金投資。
4.少年帳面顯示盈利(歹徒於後台控制),引誘您加碼投入大筆資金,有時可出金微薄盈利,但出金款項其實是其他被害人匯款的,可能會導致您銀行賬戶被警惕。
5.當被害人要提領獲利時,以各種理由負債(需繳保證金、IP異常等)或直接凍結帳號、失去聯繫,就是「不出金」。凡是在網路道路(FB、IG等)上看到或網友流傳的投資邀約訊息(Line、簡訊),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穩賺不賠」都是詐騙,切勿輕易受騙。
當帳面獲利累積到一定金額,投資人開始想取回款項時,原本穩定的平台就狀況頻頻,顧問甚至會指責其操作錯誤害帳戶被凍結,必須額外付款才能解鎖。 直到理由用盡,集團乾脆就宣布平台倒閉,社群解散消失,被害人這才如夢初醒。 而近期的天諭金控就是假冒的詐騙平台,遇到一定要小心,不要被騙!
各種理由需要繳費才能拿出自己的資金, 客服和平臺直接消失不見,各種虛擬幣投資項目,群組投資詐騙,發現後截圖 保存憑證立即停止一切操作。IG認識網友說要帶我賺錢,最開始小賺提領正常到帳,後面信任不疑大額投入,直到家裡出事急需用錢,提現確告訴不能提現,要繳錢進去,才知道被騙,報警解決一直沒有處理好。心灰意冷我不放棄,嘗試各種方式終於拿回自己的資金,有和我遇到相同經歷的可以聯繫我加賴 jzk111 我會分享我自己的經驗,告訴你如何才能拿回損失被騙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