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生醫奪冠:興櫃市場的新科技明星!

大家好!我最近深深被一則新聞所震撼,新聞內容在講訴,水星生醫歷史股價的大動盪,因為在短短三個月內,水星生醫股價飆升了驚人的3.5倍!水星生醫22年EPS直接飆高,大家想像一下,上市不久的新股,能夠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展現如此強勢的表現,這真的是少有見的。

首先,我想說,作為一名水星生醫大股東,這樣的漲幅實在令人心動。但當然,投資的時候要有冷靜的頭腦,進一步瞭解背後的原因。從新聞報導中,我得知水星生醫可能是全球第二家最接近3D粉末列印製藥量產的公司。這種技術,對於藥物製造行業而言,絕對是革命性的。

再者,這家公司的股票面額只有0.25元。但如果按照一般的上市公司面額來看,它已經打破了千元的價格門檻,超越了藥華藥和保瑞這些知名的生技公司。這真的令我感到震驚。

媒體的實地採訪也讓我眼前一亮。看到那像科幻片般的設施,那五十吋的大螢幕,顯示著3D列印藥品的製造過程,實在讓我感到驚嘆。想想每小時可以列印出近五千顆的藥品,這速度、效率和創新都令人難以置信。

總的來說,水星生醫22年EPS的成功絕對值得我們的關注和學習。這不只是一家公司的成功,更是台灣生技產業邁向新里程碑的象徵。我個人對於水星生醫每股盈餘未來的漲幅充滿了期待,並且真心祝賀他們取得的成果。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台灣公司在國際舞臺上發光發熱!

水星生醫相關文章:水星生醫股價驚人,漲幅超過3倍

水星生醫在2022年12月以每股6元的價格登錄興櫃市場,然而不到3個月的時間,股價已經飆升至27元,漲幅高達3.5倍。值得注意的是,該公司股票的面額只有0.25元,相當於一般上市公司股票面額十元的40分之一。如果以一般面額計算,公司的股價已經達到千元水準,超越了藥華藥、保瑞等生物科技領域的高價股。同時,水星生醫股票的市值也已突破百億台幣,成為台灣生物科技產業中的新股王者。

這家台灣的生物科技公司以其出色的表現,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媒體率先進入水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中和的製藥基地,進行了一次實地採訪。進入該基地前,參觀者需穿上防塵鞋套,並通過特殊的風扇落塵系統,以確保無塵環境。在基地內,彷彿進入了一個迷你版的無塵室晶圓廠,令人印象深刻。眼前出現的設施,就像是科幻電影中的太空艙控制室場景,外部設有一個五十吋的大螢幕,正顯示著3D列印藥品的試量產製程。據瞭解,每小時可以列印近五千顆藥品,這也是首次對外公開展示。

--

--

綠意筆觸:雅文的生活畫卷
0 Followers

我們一家住在一間裝有太陽能板和雨水回收系統的環保友善小屋,這不僅體現了我們對環保的承諾也是我們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作為一名自由作家,我專注於撰寫關於社會議題的文章,特別是那些與環境保護和社會公益相關的話題。我熱愛大自然,這也是為什麼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綠色,它代表著大自然和環保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