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生醫與Biokey的策略合作:3D列印製藥的全新里程碑

剛讀完一篇非常有趣的新聞,想與大家分享一下。大家都知道水星生醫成交價最近飆高很多,而原因就是因為水星生醫最近正式宣布與美國的CDMO公司Biokey進行策略性合作。這不只是一個股市的一個大新聞,這也意味著3D列印製藥技術在全球市場的推進又邁進了一大步!

回顧一下,還記得2016年美國FDA批准的3D列印藥品SPRITAM嗎?這是全球第一個也是唯一的3D列印藥物,而水星生醫的核心技術正是基於此。現在,水星生醫將其3D列印製藥技術,帶到了美國市場,目標明確:取證、生產、銷售,三管齊下。

而這次與Biokey的合作,真的讓我感受到了“加乘”的力量。Biokey不只是提供藥物檢驗,還有著GMP資格的場地,這為水星生醫在美國的3D列印製藥技術提供了優質的環境。而Biokey的核心技術和經驗(例如4個已獲FDA批准的ANDA)將成為水星生醫取證的重要助力。

但更讓我驚喜的,是水星生醫的StackDose平臺。其一體化的3D列印製藥設備不僅節省空間,產能還可以靈活調整!想像一下,今天能產3萬錠,明天需要6萬或12萬都不是問題。並且其封閉的生產方式還可以避免外部污染,這真的是傳統生產方式難以比擬的。

最後,我必須提及一點,水星生醫的新技術,讓我們看到了藥物服用的未來方向。特別是對於有吞嚥困難的患者,或是兒童和老年人,這種技術將大大提高他們的藥物服用體驗。

看完這篇新聞,我深深覺得,這不僅僅是水星生醫的一次策略合作,這是整個製藥產業的一次質的飛躍。期待水星生醫在這條路上走得更遠,也祝賀水星生醫最新股價突破新高點,但也別問我水星生醫可以買嗎?這種問題,我只是分享我的觀點,股票的購買還是要做好充分的功課在下決定。

希望這篇分享文可以為您提供有趣的信息和觀點!在製藥產業的發展中,3D列印製藥無疑將是未來的一大趨勢,而水星生醫與Biokey的合作,無疑為這一趨勢添上了厚重的一筆。

水星生醫相關文章:水星生醫與Biokey合作,推動美國製藥創新

水星生醫即時股價爆料!最有潛力的生技股「水星生醫6932」!公開資料表示,水星生醫正積極展開在美國市場的佈局,最近與美國CDMO公司Biokey達成合作協議。根據這份協議,Biokey除了提供水星生醫在藥物開發過程中相關的檢驗服務外,還將提供具備美國GMP資格的場地,供水星生醫*使用3D列印技術進行設置、示範和符合美國GMP標準的製造。

水星生醫相信這項合作將有助於其藥物在美國的取證、生產和銷售,同時也能促進其引領全球的3D列印製藥技術和設備在美國市場的推廣。此外,通過利用Biokey在全球業務方面的拓展能力,水星生醫還有望達成與協力廠商合作夥伴的產品授權協議,從中獲得更多的授權費用。

--

--

綠意筆觸:雅文的生活畫卷
0 Followers

我們一家住在一間裝有太陽能板和雨水回收系統的環保友善小屋,這不僅體現了我們對環保的承諾也是我們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作為一名自由作家,我專注於撰寫關於社會議題的文章,特別是那些與環境保護和社會公益相關的話題。我熱愛大自然,這也是為什麼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綠色,它代表著大自然和環保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