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飯店辦公|慕軒飯店 Madison Taipei Hotel

--

以前很常經過慕軒飯店的門口,但沒想到第一次踏進來是來辦公!

什麼?在飯店辦公?

因應疫情,多數企業都遠距辦公,為了搶救疫情而下滑的業績,並且滿足大家遠距辦公需求,慕軒飯店推出行動辦公方案。

座落在敦化南路口的它,總是帶有一絲神秘高雅的氣息。今天來體驗一下究竟在飯店辦公是什麼感覺吧!

大門口灰霧藍色調的絨地毯
Check-in櫃檯

當天因為是平日,Check-in自然是沒有太多人的,事前有先來電詢問辦公方案,電話上我就立馬預約了!

行動辦公方案,使用時間只有八小時,早上八點到十點的區間皆可Check-in。

櫃檯人員的手腳很俐落,不到五分鐘就辦好入住手續。

行動辦公室專案

準備前往房間囉!

樓層一共是13樓
每個樓層的電梯間都有壁畫裝飾

房間被分配在八樓,可以看出慕軒在電梯間的小用心跟細節感。

但是,

一進到房間霉味有點重,不確定是不是只有我這間有這個問題,或是因為疫情緣故,房間的使用率大幅減少,造成空氣不流通。事後也有跟櫃檯反應,服務人員表示我進入房間當下可以立即通知櫃檯,會協助我換房。但必須要說,會選擇辦公方案,就是因為有不間斷的會議需要進行,因此我當下也沒有太多心思跟時間去反應。以上分享的經歷僅供大家參考。

長桌很適合辦公,旁邊放一堆文件跟咖啡都沒問題,WiFi速度也很快,親測過:視訊開會也是沒問題的唷! 辦公累了旁邊有長沙發可以小憩一下。

房間整體的風格很現代,抱枕和壁飾都採用銀灰冷色調作點綴。無論是書桌、沙發或是床頭櫃的燈光,都有運用小巧思,一點都不單調。

各種抱枕點綴床鋪
視覺空間很大,這是在台北市的hotel比較難得的部分。
桌邊按鈕設計可遙控燈光,別具新意。
沙發上也要各種抱枕哈哈!

接下來帶大家看Mini bar以及衣帽間,慕軒在空間利用上很細心,抽屜能做夾層就做夾層,勻出更多空間收納。

附有小方櫃的衣櫥
Mini bar採用大理石檯面

濾掛式咖啡是最近很紅的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馬克杯的杯體是比較長的設計,適合泡濾掛式咖啡跟喝水,非常貼心。

TWININGS紅茶&綠茶茶包,另外也附上雀巢即溶咖啡粉。

一打開這層抽屜的時候,我有被驚喜到!滿足我們各種需求的玻璃杯,無論喝紅酒、威士忌或果汁,都有合適的杯子。

緊接著帶大家看浴室,浴室在一進房間的左手方,因為是辦公方案,都沒有附盥洗用品。個人覺得有點小可惜,如果能夠沖個澡也不錯的呀!

TOTO免治馬桶,旁邊還有木頭小桌几可以放置物品。
洗手台只附上一塊香皂跟擦手巾,簡單洗手用。

開完會之後,前往二樓的GUSTOSO餐廳領餐盒,辦公方案都有提供一套輕食組合,是一份豐盛的三明治搭配沙拉,還附上熱飲(可選擇咖啡或茶)。

餐廳內部環境

因應疫情,慕軒也推出自己的外帶餐盒,不得不說,DM做得蠻精緻,

菜色看起來也很豐富,而且一份便當只要$160耶!

結束一天的飯店辦公啦!離開前再看一眼美美的敦化南路吧!

喜歡我的文章嗎?誠摯邀請您追蹤我的IG粉絲專頁

請點我

--

--

Penguincat Traveler

我們致力於提供全球酒店住宿大賞,如果你想了解更多staycation的好去處,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你想要的內容。